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 黎耀祥想不通法證人員也要演飛車

黎耀祥昨日在西貢為新劇《法證先鋒Ⅲ》拍攝飛車外景,劇情描述女主角張可頤被綁匪捉去,慘被擊暈困在車尾廂,黎耀祥要飛撲追車救人,祥仔的兒子昨日前往探班,更拿相機拍攝爸爸追車的「英勇場面」。

 黎耀祥表示《法Ⅲ》有不少動作場面,但就不明為何在劇中身為法證人員的自己需要拍攝追車場面?幸好他主力是拍文戲,而且助導們也很愛惜一班演員,沒有要求他們演一些難做的動作,太過危險的動作亦會找替身幫手。

 講到另一女角徐子珊早前拍此劇不慎受傷,祥仔指子珊太過搏命,加上經驗尚淺,才會受傷,他平時就會多多觀察演員拍動作場面,留意甚麼情況會發生意外,所以會盡量避免親身上陣,他笑說:「我中學時曾經學過空手道,學了足足兩、三年,所以普通的拳頭交打戲我還可以應付,但太危險的動作都是要找替身。」

 莫少聽和孫興在內地因吸毒被捕,祥仔表示一向不愛回內地工作,也不擅應酬,笑指自己仍很有純真,他說:「我是宅男很少去蒲,仍然好像入行初期一樣的純真,我未聽過有藝人吸毒的傳聞。」又說仔仔日漸長大,會教他如果遇到有人引誘吸毒,要識得說不。


黎耀祥的「動作戲」只屬小兒科。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24/EN1104240004.htm
======================================================
黎耀祥飛身救美 囝囝捕捉英姿 《法證先鋒III》動作戲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於西貢拍攝《法證先鋒III》一場飛身追車勇救張可頣的場面,劇情指張可頣被綁匪捉去,兼且扑暈困在車尾箱,祥仔冒險營救。祥仔不單止在馬路上狂奔,又飛撲到榻榻米,表現勇猛。祥仔的兒子趁着假期前來探班,更拿起相機充當攝影師,拍下父親英勇的表現。

曾學空手道

飾演法證人員的祥仔說:「我本身以文戲為主,沒想到還有追車場口,幸好導演都好惜我們,動作戲不會太難,危險鏡頭亦有替身代勞。」提到徐子珊早前受傷,祥仔認為對方可能經驗尚淺,而他經常留意別人拍動作戲的情况,盡量避免意外發生,而且他中學時學過兩三年空手道,簡單的動作戲應付得來。」

對於莫少聰與孫興涉嫌吸毒在內地被扣查,祥仔表示跟兩人不熟,而他不喜歡應酬,亦較少返內地工作,平日工作完畢便回家,他笑說:「我是宅男,跟社會脫節,不清楚新一代的生活模式,保持着初入行的純真。」問到是否擔心兒子長大後受到引誘?祥仔說:「我會教導兒子遇到毒品引誘時,處理的方法。」

張可頣不滿傳媒

張可頣昨日在微博發火,對部分態度欠佳的傳媒表達不滿,她說:「一個基本禮貌招呼也不打,整天在場地閃縮拍照,讓他們進來採訪意義在哪?將演員的專業和努力出賣,真能換取劇集收視?我可以馬上隱形嗎?還是視他們隱形,繼續給利用下去!」

黎耀祥在濕滑的地上奔跑,幸好並無跣倒。





















黎耀祥拍攝飛身戲,幸好他曾學習空手道,簡單的動作場面難不到他。




















黎耀祥的兒子放假去探班,充當父親的攝影師。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424/saa01/mea1.txt
======================================================
黎耀祥自稱宅男未聞藝人吸毒


黎耀祥昨日於西貢 拍攝無線新劇《法證先鋒 III》,劇情講述張可頤 被綁匪扑暈後困在車尾廂內,祥仔則現身英雄救美。他在現場要拍攝一些飛撲追車鏡頭,祥仔兒子亦特意前來探班,更以相機捕捉爸爸追車的動作。

  問到劇中是否有很多動作場口?祥仔說:「少少啦!都幾無辜口架,我只是做法證人員,點解要追車呢。(最危險是哪個場口?)不太多,只有一兩場,主要是文戲。其實助導都好錫我口地,不會要求我們做一些很難的動作,如果太難的話,也會找替身做。」

  談到早前徐子珊 拍此劇也曾受傷,問到會 否擔心?祥仔說:「不擔心,子珊好博,但經驗較少,我就睇好多人拍動作戲,知道邊口的可能有意外,會盡量避免。」他表示普通打交戲都能應付,還笑言:「我中學時學過空手道,是低手那種,只學了2、3年。」

  張可頤抱怨被惡意中傷

  另外,莫少聽及孫興在內地被揭吸毒,祥仔表示不愛回內地工作,因為自已不愛應酬。問到可聽聞有藝人吸毒之事?他說:「無呀,我個人好少出去,是宅男,不會在夜場見到我的蹤影,我份人幾脫節,他們的生活模式我不清楚,我份人好戇居,保持初入行時的純真。」祥仔坦言兒子也逐漸長大,會教導他如何面對這類事情。

  另外,張可頤昨日在微博留言,抱怨早前被惡意扭曲及中傷,更指有傳媒探班時,閃縮拍照兼無打招呼,助手林小姐表示:「可頤指被中傷,是因為早前有報道指她和子珊不和,又指她扮大牌狂NG,其實那不是事實,大家合作好開心,好努力為套劇,點解要無中生有呢。」


祥仔為新劇《法證III》拍攝飛撲追車戲,十分驚險。

祥仔坦言會教導兒子關於毒品的禍害。

























(星島日報)
======================================================
黎耀祥教囝囝遠離毒品


黎耀祥(祥仔)昨日為電視劇《法證先鋒III》拍攝一場飛撲追車鏡頭,就算一些危險動作他都沒有用替身,十分搏命,而祥仔的囝囝亦有前來探班,更帶備相機幫祥仔拍照。被問到在片中是否有大量動作鏡頭,祥仔表示:「少少啦!但都幾無辜,我只是做法證人員,點解要追車呢?不過劇中主要是文戲,助導都好錫我,不會要求做一些很難的動作,太難的話會搵替身做。」


  另外,對莫少聰與孫興在內地因吸毒被捕,近日更傳出有其他藝人吸毒,祥仔表示自己是宅男,甚少夜蒲,也未曾聽聞有藝人吸毒,他說:「我份人幾脫節,他們的生活模式我不清楚,我份人好戇居,保持初入行時的純真。」祥仔更指囝囝開始長大,會教導他吸毒的禍害。


黎耀祥毫不錫身,動作場面親自上陣。














祥仔拍動作戲前先熱身,希望可以一次OK。















祥仔囝囝(左)到場為爸爸打氣。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46173&srctype=n
======================================================
曾學跆拳道身手了得 黎耀祥動作戲親上陣


  黎耀祥昨日在西貢為新劇《法證先鋒III》拍攝一場拯救張可頤的戲分,該場戲是講祥仔要飛撲賊車車頂。由於昨日是復活假期,祥仔兒子黎正橋(圖)不用上學, 故與媽媽在拍攝場地探班,更拍下父親的工作照片。

  提到《法證III》有很多危險動作,祥仔指出,自己在中學年代曾學過跆拳道,所以有些動作也難不到他,並說:「暫時都應付到,如果真係太危險都會用替身。」對於莫少聰和孫興涉嫌吸毒被捕,祥仔坦言,向來都不喜歡到內地工作和應酬,不過他認為在其他行業或會遇到這類情況,所以他會無時無刻提醒兒子,說:「平時普通新聞都會提醒吓,等佢識得點去處理。」


黎正橋


祥仔拍動作戲無難度。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65270&Lang=tc
======================================================
純真黎耀祥自認戇居


黎耀祥昨日為新劇《法證先鋒Ⅲ》拍攝追車戲,期間要飛身撲車,認真唔錫身!他笑言飾演專業人士,想不到有動作戲,幸而中學時期學過跆拳道,故勝任有餘,但若危險性太高亦會用替身。

談及莫少聰與孫興涉毒案被捕,黎耀祥表示曾在活動上見過莫少聰,但不認識:「只係個別例子,唔可以一竹篙打一船人!我好少去內地工作,就算登台都即日來回,同埋我係宅男,唔鍾意應酬同夜蒲,好戇居,仲保持住初入行嗰份純真!」並表示會藉此警惕兒子切勿受引誘。

黎耀祥飛身撲車,睇見牙煙!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24/00470_022.html
======================================================
孫莫涉毒 愈揭愈臭 黎耀祥拒應酬避毒禍


黎耀祥昨日為《法證先鋒Ⅲ》拍攝一場追車救人戲份,談到莫、孫吸毒事件,祥仔指聰仔是上一代演員,雙方並不認識,只曾於活動碰過面,更謂:「我唔擔心,只係個別例子,唔可以一竹篙打一船人,我本身好少返內地,登台都會即日來回,又係宅男,唔鍾意應酬同夜蒲,仲保持住入行時嗰份純真。」適逢昨日公眾假期,祥仔的兒子亦有到現場探班,祥仔坦言有藉此涉毒事件向兒子灌輸禁毒知識,順道警戒一番。

祥仔昨日親自上陣拍追車戲,演出搏命。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24/00282_008.html
======================================================
黎耀祥藉孫莫毒案教仔


孫興與莫少聰因吸毒被捕,演藝人議論紛紛,黎耀祥昨日於西貢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 3》外景,他直言不太喜歡返內地工作,因本身不愛應酬,更自稱宅男。他說:「呢啲係個別例子,其實每一種行業都會有。」他表示會提醒兒子,他說:「唔好話娛樂圈,平時普通新聞都會提醒吓,等佢識得點去處理。」


黎耀祥昨日帶同正放復活節假的兒子到西貢拍外景,還乘機教兒子潔身自愛。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