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少蒲夜店免惹禍





















黎耀祥及張可頤 昨日於婚紗店拍攝劇集《法證先鋒 III》,談到莫少聰及孫興涉嫌在內地吸毒及藏毒,祥仔表示不認識孫興,反而莫少聰就曾經在某些活動上碰面,談到藝人吸毒事件,祥仔說:「真的要小心一點,在內地應酬的地方,好多也是夜店及卡拉OK,有老闆可能叫你入來飲杯口野,可能幾十個人喺入面,你只認識兩個,人家食咩做咩,你又不知道,是比較品流複雜及危險。」

  祥仔謂自己不挑選在內地發展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應酬,記者笑言他在港搵到食才不返內地掘金,他說:「少食多教訓呀,總之香港沒那麼品流複雜。」

  至於張可頤也表示不認識涉案藝人,她說:「希望他無事吧,藝人要保護自己的形象,我沒有甚麼嗜好,在香港也是一個悶蛋,最梗要畀我瞓覺休息。」


祥仔與張可頤忙於拍攝《法證先鋒III》。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418/3/nvo0.html
======================================================
張可頤樂做TVB新娘


黎耀祥與張可頤(見圖)昨日在尖沙咀一間婚紗店內拍攝新劇《法證先鋒III》,二人穿上結婚禮服拍攝,期間可頤不時抽著裙子,她表示因到場才試身,又沒有加胸墊所致。已有一名圈外男友的可頤,被問到何時才真正披嫁衣?她表示要看緣分。問到男友可有向她求婚?她沒有正面回答,只稱很享受現時的生活,而且近幾個月都忙於拍劇,連見家人的時間都很少,幸好劇集很快便煞科,可以開始計劃。不過她又慨嘆結婚不是一個人可以決定的,要睇時間。她笑說︰「我嫁了給TVB,做TVB新娘。」她表示拍完劇集後,暑假會返內地拍劇搵「人仔」。近三月個都忙於拍《法》劇的祥仔,坦言因對白很難記,外景場地又多在荒山野嶺感到很辛苦,幸好很快便煞科,之後他便會出外登台及拍廣告搵真銀。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4/19/EN1104190022.htm
======================================================
黎耀祥不赴內地發展 嫌品流複雜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張可頤昨日於婚紗店內拍攝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外景,祥仔大賣神秘,不肯透露兩人這次是否順利結婚,只說劇情也算大團圓結局。

不喜歡應酬

談到莫少聰與孫興在內地涉嫌吸毒被捕,祥仔說:「有留意報道,與他們好像未認真合作過,活動上可能見過。其實莫少聰給人感覺健康,可能未必是真。講真,在內地應酬要小心些,品流很複雜,現場可能有老闆朋友的朋友,可能都是不認識的,吃什麼都不知,飲什麼也不知,所以不選擇長期在內地發展,因為自己不喜歡應酬。(不是人人可以在港掙大錢?)少去為妙,香港可以拒絕,加上品流沒有這麼複雜。」

張可頤穿婚紗無Feel

張可頤亦有留意新聞,希望莫少聰能夠無事。她說藝人始終要有規律,形象很重要,故生活要有自律。至於這次披婚紗演出,可頤笑說:「沒有感覺,皆因每次工作很匆忙,培養不到心情。(何時真正結婚?)要睇緣分,與男友未提過,很享受現時狀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419/saa01/mbc1.txt
======================================================
張可頤一廂情願籌備嫁


待嫁張可頤昨日如願穿上婚紗,但新郎卻是新劇拍檔黎耀祥!可頤笑言忙完工作便開始計劃結婚,但被問到是否屬實時,她又扭擰稱「好難講」。

張可頤與黎耀祥昨日以新人造型,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拍攝婚紗場面。二人於劇中最後是否成為一對,可頤與祥仔則賣個關子,但待嫁的可頤因穿上婚紗而「新娘」上身,不但容光煥發,其性感「事業線」亦表露無遺,只是怕走光而顯得有點拘謹。

祥仔等煞科搵真銀

問到何時才真正結婚?可頤說:「睇緣分啦!(男友曾安邦求婚未?)未講呀!不過返嚟拍劇都好Enjoy,但就少機會陪屋企人。(拍完可以籌備婚禮?)哈……要開始計劃。(講真定講笑?)好難講……係我一個人計劃,要睇Timing,我喺TVB咁耐好似嫁咗畀TVB!(頂替佘詩曼有壓力?)冇,只係要時間揣摩專用名詞。」另外,已有家室的黎耀祥雖有「新郎」造型但未有像可頤般意亂情迷,他頭腦清醒地表示拍完《法3》是時候休息,會趁機會拍廣告及登台搵真銀。


張可頤穿上低胸婚紗與祥仔拍新劇。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19/00470_040.html
======================================================
張可頤結婚仲要諗


張可頤、黎耀祥昨日以一對新人造型,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3》拍揀婚紗場口。當可頤穿上婚紗後即「新娘」上身,笑晒稱忙完工作便開始計劃結婚,記者問她講真定講假時,她又顯得顧慮說:「睇緣分啦!(男友求婚未?)未講呀,不過返嚟拍劇都好enjoy,但就少機會見屋企人,(拍完可以籌備婚禮?)要開始計劃,(講真定講笑?)好難講,要睇timing,我喺TVB咁耐好似嫁咗畀TVB!」看來要男友「金融才俊」曾安邦開口求婚,可頤才敢落實這宗婚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419/00282_033.html
======================================================
張可頤結婚睇時機
 
黎耀祥和張可頤昨日在尖沙嘴為無綫新劇《法證先鋒 3》拍婚紗戲,祥仔表示此片月尾煞科,他將小休一會,他說:「其實拍呢套戲都幾辛苦,因為有好多查案場面,而且地點又偏遠,但係好彩係時裝戲頂得住,不過我會休息,做吓啲慈善活動、登台同拍廣告。」可頤則說:「我跟住會返內地拍劇,聽講呢部戲喺暑假出街,到時會度期返嚟做宣傳。」問到她現實生活有否考慮幾時披嫁衣?她笑說:「睇緣份喇!佢(男友)都未講,呢啲嘢講 timing,我家做 TVB個新娘都幾好呀。」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419&sec_id=462&art_id=15179945
======================================================
娛圈中人大感愕然


擔任禁毒滅罪耀北區大使的藝人黎耀祥則稱,做藝人壓力雖大,但應懂得為自己減壓,絕不應依靠藥物甚至吸毒,「我的減壓方法是睡覺和湊仔(兒子),人家索k我就『索仔』,總之平日收工就回家,減少應酬。」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04-18/hongkong1303114845d313388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