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 無綫劇集悲情結局 共收13宗投訴

謝天華、黃宗澤主演電視劇《潛行狙擊》結局篇平均收視33點,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指該劇共接獲8宗投訴,指不滿意結局要求重拍結局,而廣管局亦接獲5宗投訴,指不滿結局悲慘,正義的人無晒一齊。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3/00282_031.html
======================================================================
子珊Bosco撐杏兒封視后

此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該劇共接獲八宗投訴,指不滿意結局要求重拍,廣管局則接獲五個投訴,指不滿結局悲慘。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3/00470_010.html
=======================================================================
《潛行狙擊》最高收視40點 今年最勁

【明報專訊】《潛行狙擊》上周五(9日)播映大結局,平均收視31點,徐子珊飾演的Paris讀信揭破「跛Co」黃宗澤不是有心殺自己一幕,更爭取到最高收視40點,榮升2011年最高收視劇集。台前幕後昨日舉行祝捷會,「Madam Jo」陳法拉因趕戲而缺席。

徐子珊笑說「跛Co」最近忙於拍戲,令她少了機會跟拍檔一齊掙外快的機會,她還笑言黐住Laughing(謝天華)有着數。不過,謝天華太入戲,竟然請徐子珊食檸檬,他說:「我最近拍住Madam Jo搵錢多,帶住徐子珊有點奇怪,好似撬跛Co牆腳似的。」問他是否嫌棄徐子珊?謝天華說:「我沒講過,只是主辦單位要求。」謝天華不介意平均及最高收視差距9點,他說:「這不是重點,我着重網上反應,myTV有640萬點擊率。」

5宗投訴不滿結局悲慘

劇中交代有神秘人在Laughing的監倉外行過,謝天華承認這是為電影版和續集鋪的伏線:「電影版10月開拍,至於劇集延續篇,我覺得言之尚早。」

廣管局接到5宗不滿意《潛行狙擊》大結局的投訴,投訴指劇情太悲慘,正義的人失去所有。

記者:鍾一虹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13/saa01/mac1.txt
========================================================================
黃宗澤祝捷高呼要做視帝

由謝天華、Bosco及徐子珊主演劇集《潛行狙擊》平均收視有31點,上周五大結局最高收視錄得40點(約259萬觀眾人次收看),暫成為今年最高收視劇集。昨日TVB舉行祝捷會,由戲劇製作總監梁家樹及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帶領一眾藝員開香檳慶祝。不過TVB與廣管局共收到14個投訴,主要不滿《潛》劇大結局悲慘及不合情理,飾演Laughing Sir的天華解釋,認為特別故事配特別結局,今次設計希望給觀眾深刻印象。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434240/1.html
=======================================================================
《潛行狙擊》 Fans邊鬧邊捧天華 Chok賀收視稱冠

徐子珊亦會拍電影版,對於她在劇中中槍一幕惹人質疑,子珊說:「係為咗鋪電影線,多謝監製畀我留低。」有報道指陳志雲力薦法拉當視后,子珊說覺得好友胡杏兒是大熱,而宗澤亦撐女友杏兒有力奪視后。另有指法拉因身為志雲黨,故對樂易玲黑面,樂易玲昨直言法拉、杏兒、子珊及鍾嘉欣均屬將上位的第二梯隊,坦承看好法拉和杏兒為視后,並多謝當年杏兒低潮時宗澤給予杏兒不少鼓勵。此外,無綫昨收到電話及電郵共 9個投訴,不滿《潛》劇結局情節,希望大團圓結局。

採訪、攝影:卓寶花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10913/156078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