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東周刊第413期] 直擊黎姿 孖B生日派對

現年三十九歲的黎姿,自○八年下嫁富商馬廷強後,去年又誕下一對孖女,生活美滿幸福。

剛於周日(廿四日)是黎姿孖女家蔚(Pricia)和家鎂(Gianna)的一歲生日。廿四孝媽媽的黎姿特為愛女,豪包了半島酒店的Gaddi's法國餐廳開生日派對,現場布置成童話王國,埋單豪使百萬。

一早到場打點的黎姿跟孖女穿上母女裝,首度曝光的孖女眼仔睩睩,精靈可愛。黎姿為護兩B女,更出動近三十名保安,認真架勢。

周日,黎姿為孖女在半島開生日派對,一身富貴look的她戴上巨鑽耳環和戒指,十分搶眼。
現場更安排三十名保安護駕,相當大陣仗。

















百萬派對

去年七月產下一對孖女的黎姿,大細孖家蔚和家鎂出生時,體重分別重六磅多和三磅多,因細孖過輕,而一度留院瞓氧氣箱,直至九月回升至五磅多才獲出院。不過,有傳細孖體質和抵抗力較弱,黎姿為怕女兒受感染,甚少帶她們外出,而家中亦作高度衞生戒備,更不惜取消原定在四季酒店搞的百日宴。

經過黎姿一年來的苦心照料後,孖女都增磅不少,健康又活潑。周日(廿四日)適逢是孖女的一歲生日,花盡心思的黎姿即為愛女大搞派對慶祝。當日一早七時許,黎姿已起身並現身微博,更上載半島酒店對出的海景圖片,寫道︰「今天也是我人生中的特別日子。」親力親為的她,全程在Gaddi's打點,由布置和場內擺設,她也跟到足,將場內布置成兒童王國,既繽紛又童話,以配合孖女的喜好。

黎嬰自07年因車禍受傷而坐輪椅,當日他在黎母陪同下出席兩個外甥女的生日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