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恨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朱咪咪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她更偕同特別嘉賓黎耀祥出席慶功宴。原來兩人常合作到外地登台,算是老拍檔;但首晚當祥仔出場時,她腦海空白一片,與祥仔沒交流一分鐘,朱咪咪笑言只好跟祥仔眉來眼去。問到祥仔如此受歡迎,可有想過在紅館開騷?祥仔說雖然很想,但看到朱咪咪這麼辛苦,他還是當嘉賓好了。

未聯絡陳志雲

祥仔曾因陳志雲被控收受利益案上庭作證,祥仔說官司完結後沒聯絡陳生。祥仔表示跟陳志雲向來是上司下屬關係,而他甚深閨很少去應酬。

記者:楊敏麗

朱咪咪跟黎耀祥常合作出外登台,難怪這對老拍檔在紅館演出如此有默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06/saa01/mec1.txt
======================================================
朱咪咪戲言 怕影響人不敢去游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兩場朱咪咪演唱會前晚假紅館圓滿結束。黎耀祥(祥仔)連續兩晚擔任嘉賓,祥仔頭場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另一場則換上黑色西裝,咪咪姐在台上笑斥祥仔「陰佢」。幸而他們有不少登台經驗,默契十足,隨時都可以爆肚。
 完騷後,咪咪姐的媽媽、老公和仔仔,以及30多位來自怡保的好友,浩浩盪盪出席慶功宴。咪咪姐透露不會加場,她指今次堪稱是開演唱會以來最辛苦一次,又要扮寶珠姐的工廠妹,又要Sammi上身唱《信者得愛》,舞衣需訂造兩次才有低V效果,也需穿上絲襪,不想一對玉腿示人。說到她讓男舞蹈員脫衣服時,被發現雙腿很白,咪咪姐笑謂:「係呀,所以不敢去游水,不想影響到男人對女人無興趣。」

獲讚身材出色

 咪咪姐透露頭場演出時,發生不少蝦碌場面,看到祥仔突然忘記對白,兩人靜了一分鐘,惟有眉來眼去。說到他們以陳山聰和何超雲的戀情做話題,問不怕當事人發怒嗎?咪咪姐解釋只是玩諧音,沒有貶意,與山聰亦曾合作過。祥仔即說:「超雲像咪咪姐,他們一樣咁索,身材出色。」

 說到他有否恭喜陳志雲?祥仔坦言大家私下沒特別聯絡,彼此是工作關係,而他屬深閨之人,甚少應酬。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9/06/EN1109060003.htm
======================================================
黎耀祥拒電賀志雲無罪

朱咪咪前晚為兩場紅館演唱會圓滿結束舉行慶功宴,一眾表演嘉賓、好友,以及咪咪姐的媽媽、丈夫和兒子均有到場。咪咪姐表示今次的演出是個唱中最辛苦的一次,因扮演很多不同藝人,說到假扮Deep V鄭秀文的一幕,還抵死地問身旁的黎耀祥有否看到流鼻血,又自爆台上跟祥仔不時眉來眼去,因自己忘記台詞希望「打個眼色」着對方幫忙,怎料對方竟跟自己一樣腦袋空白「還以眼色」;她又繼續發揮搞笑本色稱已經不會去游水,以免影響到年輕人對女性沒興趣。不過對於把陳山聰和何超雲的戀情擺上台講笑,咪咪姐和祥仔就立即強調只是取其諧音,絕無貶意。另,作為貪污案證人之一的祥仔被問及可會恭賀陳志雲?他指不會,除非是碰到面,因彼此只是工作關係,私下並無聯絡。

朱咪咪大爆與祥仔同時發台瘟。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08034&srctype=g
======================================================
朱咪咪戒游水免影響青年人

朱咪咪昨晚完成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並舉行慶功宴慶祝,其媽媽、丈夫和兒子均有到場。咪咪姐表示今次的演出是個唱中最辛苦的一次,因扮演很多不同藝人。她亦不忘發揮搞笑本色,自稱已不會去游水,以免影嚮到年青人對女性沒興趣。對於把陳山聰和何超雲的戀情擺上台笑談,咪咪姐和表演嘉賓黎耀祥均強調只是取其諧音,絕無貶低之意。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6%9C%B1%E5%92%AA%E5%92%AA%E6%88%92%E6%B8%B8%E6%B0%B4%E5%85%8D%E5%BD%B1%E9%9F%BF%E9%9D%92%E5%B9%B4%E4%BA%BA-130100302.html
======================================================
朱咪咪爭做視后

藝人朱咪咪一連兩場紅館騷前晚落幕,行動不便的朱母、老公及兒子均出席慶功宴撐場。提到演唱會以何超雲及陳山聰的戀情作話題,咪咪姐與嘉賓黎耀祥說:「純屬玩諧音,相信佢哋唔會嬲嘅!」她又戲言現時要全力爭做視后,加上不缺錢,所以無意加場,又爆祥仔騷價高達百多二百萬,不過遭祥仔否認:「如果有咁好『錢』途,就唔使返無綫拍劇啦!」他表示與陳志雲及樂易玲私下沒有來往,見面時亦只談工作。另外,咪咪姐笑言很久沒有游水及曬太陽,故一雙腿白如光管:「我唔去游水喇!費事影響年輕人對女人嘅興趣啦!」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06/00470_030.html
======================================================
朱咪咪擺「雲山」上枱 唔怕得罪人
 
前晚朱咪咪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圓滿結束,慶功宴上,咪咪行動不便的母親、老公及囝囝現身支持。咪咪將何超雲及陳山聰的戀事擺上舞台,問可擔心惹人不滿?咪咪說:「我同山聰合作過,佢哋唔會嬲,都係玩諧音啫。」再問會否加場?她搖頭說:「我都唔等錢使,我想做視后,不過都係講吓笑啫。」隨即踢爆擔任嘉賓的黎耀祥登台騷收百多二百萬酬勞。黎耀祥聞言反問是否指日圓,若屬實便不再拍劇。


提到陳志雲強勢回歸無綫,黎耀祥坦言與陳志雲及另一高層樂易玲只談工作,私下很少聯絡。

朱咪咪與黎耀祥合作無間,私底下亦很老友。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06/00282_016.html
======================================================
朱咪咪爆祥仔賺百萬外快

一連兩場的朱咪咪紅館個唱前晚尾場,朱咪咪的家人總動員支持,包括其丈夫、大仔及坐輪椅的母親。完騷後朱咪咪出席慶功宴,表演嘉賓除蔡楓華缺席,其他都畀面撐場。
自誇撈得掂

朱咪咪自誇今次個唱撈得很掂,並提議張耀榮安哥,張生即答應下次為她開十場。朱咪咪受訪時笑言想做視后多過開騷,更踢爆黎耀祥登台做騷賺了過百萬,祥仔否認說:「咁你介紹我,搵咁多又點會返 TVB拍劇?」對於陳志雲重返無綫上班,祥仔說不會刻意致電恭喜陳生:「我平時好深閨,好少出去食飯,大家係工作關係。」另外,對於在個唱中拿何超雲和陳山聰的戀情開玩笑,朱咪咪強調沒貶低兩人的意思。採訪、攝影:馬建華

朱咪咪與黎耀祥等開香檳慶祝個唱順利完成。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906&sec_id=462&art_id=155873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