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新聞] 歐陽震華被林峯Chok暈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坦言感收視壓力,因收視成績會被網上點率分薄,他知道《不》劇網上點擊率很高。問有否擔心同劇林峯太Chok搶鏡?他稱不怕林峯太靚仔,兩人合作有化學作用。他笑說﹕「我被林峯Chok親,連早餐也買埋他的份兒。其實林峯不是扮Chok,只是他水汪汪的眼睛漏電。」問今年視帝的人選?他稱林峯有機會,《潛行》的黃宗澤也演得好,他也不抗拒再奪視帝。

《不速之約》接抄襲投訴

無綫劇集《不速之約》首播遇正中秋節,周一晚的收視最低跌至21點(觀眾人數約134萬)。翌日(周二)公眾假期收視回升最高達30點(觀眾人數約192萬),平均29點;但一星期的平均收視成績被拉低。《不速之約》首周平均收視26點(觀眾人數166萬),相比較對上一星期結局篇的《潛行狙擊》,收視跌7點,流失觀眾45萬。

上周黃金時間無綫3線劇集收視皆下跌,《九江十二坊》平均25點,跌3點、《誰家灶頭無煙火》平均24點,收視跌2點。無綫接到兩個投訴指《不速之約》抄襲《死亡筆記》。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20/saa01/mc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