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新聞] 祥仔想攞星輝大獎集齊一套

【明報專訊】黎耀祥今年繼續被外間熱捧,有望三度當上無綫視帝,勁敵謝天華雖憑《潛行狙擊》人氣急升,可是仍被嫌未夠班攞獎。黎耀祥昨聯同鄭則士、鄧健泓及田蕊妮出席無綫新劇《造王者》拜神活動。當被問到視帝的信心?祥仔笑說﹕「隨緣,拿了兩年已經很開心,第3年要看很多因素,如觀眾的取向和收視也很重要,自己信心大約有六成半。其實第一年得獎,大家會覺得是還黎耀祥一個公道,第二年大家的熱情都已減退。(若退選便頒發星輝大獎?)不選又不行,但星輝大獎也好,可以集齊一套獎項。」

談及謝天華被周刊認為未夠班得視帝?祥仔說﹕「不能這樣說,好與不好沒有標準答案,但《潛行狙擊》收視好好。(心目中看好誰?)鄭嘉穎,外間對他的評價好好,只是《怒火街頭》太早播出。我輸給誰人都服氣,自己在新戲中是造王者,現實就無能為力。」

記者﹕劉一立

黎耀祥今年看好鄭嘉穎奪視帝,自己只有六成半信心莊。

























(明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442458/1.html
========================================================================
黎耀祥看好鄭嘉穎做視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黎耀祥(見圖)、鄭則士、楊秀惠、唐詩詠、鄧健泓等昨日出席新劇《造王者》拜神活動,有指祥仔是今年視帝大熱,很大機會三度問鼎視帝,祥仔表示對視帝抱隨緣心態,笑言拿了兩年已經很開心,第三年很怕會得不到。問他是否無信心?他說:「要看很多因素,好似觀眾的取向和收視也很重要,我自己的信心就六成半啦,其實第一年得獎,大家會覺得是還黎耀祥一個公道,第二年大家的熱情都已減退。(今年退出不選,可能會給你星輝大獎?)不選又不行,但得星輝大獎都好,可以集齊一套獎!」對於有周刊指有份角逐的謝天華未夠班得視帝,祥仔表示不能這樣說,而且好與不好沒有標準答案,更大讚《潛行狙擊》收視好好,不過他就看好鄭嘉穎,笑言外間對嘉穎的評價好好,只是太早播出而已。問他輸給誰會較服氣?他笑言輸給誰都服氣,並指自己只在戲中造王,現實就無能為力。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9/22/EN1109220015.htm
========================================================================
祥仔睇好嘉穎封視帝

黎耀祥、鄭則士、唐詩詠、鄧健泓等昨日出席新劇《造王者》拜神活動,有指無綫小生未夠班跟黎耀祥爭視帝,指他隨時有機會三度蟬聯,祥仔坦言隨緣,他謂連奪兩年已開心。又有周刊指謝天華未夠班得視帝,祥仔則表示不能這樣說,好與不好沒有標準答案,力讚《潛行狙擊》收視好好,而他看好鄭嘉穎,因外間對他評價好,又說只是該劇太早播出而已。被問輸給誰會較服氣?祥仔笑言輸給誰都服氣,並指自己只在戲中造王,現實就無能為力。

黎耀祥對視帝獎項隨緣。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7%A5%A5%E4%BB%94%E7%9D%87%E5%A5%BD%E5%98%89%E7%A9%8E%E5%B0%81%E8%A6%96%E5%B8%9D-223000577.html
=====================================================================
法拉杏兒受累 隨時冇工開

黎耀祥籲加人工

編劇人才隨時「真空」,拍攝中由陳法拉、郭晉安主演的《東西宮略》和鍾嘉欣、馬浚偉主演的《當旺爸爸》等難免受影響,不過正拍攝《造王者》的黎耀祥卻不擔心劇集質素受影響:「都會有資深、有經驗嘅人睇住。」祥仔亦認為加人工是當務之急:「其實編劇流失情況向來嚴重,以我所知就算大學生編劇,人工都只係幾千蚊,都想借呢個機會講,希望公司替台前幕後加人工,提高士氣。」

黎耀祥昨出席《造王者》宣傳活動,呼籲無綫加人工給幕後。旁為姚子羚。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22/00282_001.html
===================================================================
陳法拉胡杏兒隨時焗停工
對於不少編劇被挖角,正開拍古裝劇《造王者》的黎耀祥亦有所聞,指張華標離巢時已有數位編審跟隨:「其實幕後工作人員嘅需求都好大,呢個都係良性競爭。(怕影響劇集質素?)咁又唔擔心,都會有資深嘅人睇住,其實編劇流失一直都嚴重,以我所知就算大學生都只得幾千蚊人工,希望公司向台前幕後加人工,提高士氣。」

黎耀祥希望無綫藉機會調整員工的薪酬至合理水平,以振軍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22/00470_006.html?pubdate=20110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