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新聞] 毛舜筠拍劇辛苦想過死

演技派女星毛舜筠最近為主持人汪曼玲的有線節目擔任嘉賓,除了暢談入行經過外,毛毛又大讚無厘頭始祖周星馳。雖然她與星爺多次合作,但原來私底下沒聯絡。她說:「佢太多粗口喇,好難溝通。」

毛毛自爆拍無綫處境劇《畢打自己人》時曾萌死念:「一星期拍足七天,完全冇假期,又見唔到個女,簡直辛苦到想死!有一日我喺屋企化妝嗰陣,突然諗不如就咁跳落去就唔使做!」

她慶幸當時沒有輕生,才得以重過幸福的家庭生活。提到摯友張國榮自殺,毛毛即收起笑容,坦言未能助好友渡過難關感可惜。

毛毛擔任汪曼玲節目嘉賓,暢所欲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6/00282_033.html
======================================================
毛舜筠爆星爺粗口多

【明報專訊】毛舜筠接受《星級會客室》訪問時透露,當年的好拍檔周星馳,是一名好對手,而且會計算觀眾何時會笑,以前與對方拍劇10小時內,佔一半時間都在度橋,不過私底下兩人並無聯絡,她笑言因為彼此「言語」不同,故很難溝通,對方粗口太多了。同時毛毛又提及拍處境劇《畢打自己人》時更曾出現抑鬱,因一星期拍足7日,根本見不到女兒,簡直辛苦到想死;所以有一天在家中突有輕生念頭,幸好後來想到死了就不能再見女兒,才沒有輕生,她立即向劇組請假5天旅行舒緩了情緒,才可以繼續拍攝。

記者﹕魏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16/saa01/mcp1.txt
======================================================
毛舜筠嫌星爺愛爆粗


毛舜筠最近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節目《星級會客室》訪問,她自爆原來曾有抑鬱,她說 08至 10年在無綫拍處境喜劇很辛苦,試過有天在家化妝時有輕生念頭,幸好顧及女兒而沒做儍事。談到因情緒問題而輕生的好友張國榮,毛毛說當年哥哥有心事會找她傾偈,毛毛依然覺得哥哥選擇自殺非常可惜。

難以溝通

對於當年跟周星馳合作拍劇集《他來自江湖》,毛毛坦言很欣賞星爺:「佢係好對手,好有要求,好有喜劇天份,拍劇 10個鐘裏面有一半時間佢都係度橋,計得好仔細。」不過毛毛指私下跟星爺沒聯絡:「我哋『言語』唔同,難溝通,因為佢有太多粗口!」撰文:葉雪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