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新聞] 不屬任何派系 黎耀祥自嘲小人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黎耀祥(見圖)昨日到商台宣傳稍後推出的新劇《法證先鋒3》,祥仔笑言奪視帝的信心只是一半一半,又說看過《潛行狙擊》覺得不錯,但對《法證3》也有信心。

有指陳志雲推薦陳法拉做視后,祥仔只謂不清楚,問他是志雲派還是樂易玲派?他說:「我沒有派系,工作完就回家,是太太和兒子的好朋友,其實只要觀眾欣賞法拉就已很好。」並強調自己跟陳志雲一餐飯也沒有吃過,只是在談合約時,跟樂易玲吃過下午茶,笑言自己在一些大騷的時候,有與陳志雲合照,大家才誤會他們很熟,以為他是「志雲派」,他說:「我們在公司見面會打招呼,我很欣賞他,陳生是一個有創意的人,而且他很忙,要應酬很多人,不會有時間理會我這個Small Potato(小人物)。」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9/13/EN1109130012.htm
======================================================
黎耀祥自信《法證3》撼贏《潛行》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問他會否憑10月播出的《法證先鋒3》贏得視帝三連冠?他說:「我對此劇好有信心!」他坦言有信心收視比《潛行狙擊》更高。

有報道陳志雲要向樂易玲報仇,故捧陳法拉做一姐,黎耀祥被問到「屬於哪一黨」?他說:「我無黨無派,甚至在這行沒有什麼朋友,最老友就是太太與囝囝。」黎耀祥表示外界常誤會他是陳志雲派,其實他與陳生並不相熟,與樂小姐更未吃過一餐飯呢!

記者:魏人

黎耀祥笑言與陳志雲、樂易玲不太熟絡。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13/saa01/mad1.txt
======================================================
澄清無黨無派 跟志雲未食過飯 祥仔自封TVB獨孤精

黎耀祥昨接受查小欣的節目訪問,已大半年沒劇集推出的祥仔,透露其新劇《法政先鋒III》將安排在台慶檔期播映,自己亦寄予厚望。

  對於上周結局的《潛行狙擊》暫成今年TVB收視之冠,祥仔表示對自己的《法》劇亦充滿信心,更向《潛》劇「下戰書」,有信心收視可超越。至於可有信心三贏視帝?「一半一半,因有好多客觀條件,要看觀眾反應,不過我睇完劇本都覺得好吸引。」

  另外,有指陳法拉因屬「志雲幫」,所以今年會憑《潛》劇做硬視后,祥仔說:「法拉是位好努力的演員,最緊要觀眾覺得好。(你屬哪幫哪派?)我是屋企派,喺呢行無乜朋友,最老友係個仔同老婆,收工就返屋企。」這位兩屆視帝又自嘲是小人物,因從未跟樂易玲和陳志雲吃過飯,又澄清並非「志雲幫」,「大家以為我哋好熟,其實只係活動上見面,平日在公司打招呼,佢咁忙,有好多應酬,點會應酬我呢啲Small Potato呢!」文、圖:呂曉風

祥仔說自己是屋企派,收工就返屋企。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6%BE%84%E6%B8%85%E7%84%A1%E9%BB%A8%E7%84%A1%E6%B4%BE-%E8%B7%9F%E5%BF%97%E9%9B%B2%E6%9C%AA%E9%A3%9F%E9%81%8E%E9%A3%AF-%E7%A5%A5%E4%BB%94%E8%87%AA%E5%B0%81tvb%E7%8D%A8%E5%AD%A4%E7%B2%BE-223000995.html
======================================================
黎耀祥爭視帝全靠觀眾

視帝黎耀祥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提到有傳無綫高層陳志雲回朝後,為打擊在法庭上指證他的另一高層樂易玲,所以力捧其愛將陳法拉做視后,祥仔說:「係咩?我都冇黨冇派,呢行都冇咩朋友,法拉都好呀!佢好努力,最緊要睇觀眾。」他更自嘲是小人物,沒有和陳志雲或樂易玲食飯,只因在活動上與陳志雲多次合照,才被傳是「志雲派」。

問到今年有沒有信心再爭視帝?他說:「《法證先鋒3》就快上,信心都有一半一半,都係睇觀眾反應。(有冇睇《潛行狙擊》?)有睇啲,不過自己對《法證》都好有信心。」


黎耀祥對新劇信心十足。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3/00470_011.html
======================================================
黎耀祥唔知法拉做視后

視帝黎耀祥(祥仔)昨日現身電台,提到有傳無綫高層陳志雲為向樂易玲報復,會力捧自己友陳法拉當今年視后,祥仔說:「唔知呀,我冇黨派!冇同陳生、樂小姐食過飯,我係small potato(小人物),唔到我去理。」而對今年爭視帝的信心,他則表示「五十五十」,但看好自己即將推出的《法證先鋒3》不輸《潛行狙擊》。


黎耀祥對法拉被力捧做視后傳聞不知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3/00282_026.html
======================================================
黎耀祥強調冇黨冇派

[16:20] 2011/09/12
 
黎耀祥到電台受訪,他主演的新劇《法證先鋒3》即將推出。對爭做視帝,他坦言信心只有一半:「要睇觀眾。」有傳陳法拉向樂易玲報復,他再次強調本身冇黨冇派,他說:「我喺呢行冇乜朋友,我亦冇同陳志雲、樂小姐食過飯。」他坦言跟志雲不熟悉,只是活動上合照過,但他欣賞志雲是有創意的人才。


黎耀祥欣賞陳志雲是個有創意的人才。
 
 
 
 
 
 
 
 
 
 
 
 
 
 
 
 
 
 
 
 
 
 
 
 

(ONCC)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2/bkn-20110912162048852-0912_00862_001.html
======================================================
祥仔信心《法政3》超越《潛行》

2011-09-12 (18:21)

已有大半年未主演新劇的黎耀祥,現身商台接受查小欣訪問,對於謝天華和黃宗澤的《潛行追擊》暫時成為今年收視之冠,祥仔表示有看過該劇,但對自己的台慶檔期的新劇《法政先鋒3》充滿信心,更表示有信心收視超越《潛行》。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http://news.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1109/12/20110912f182237.html?cat=f&c_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