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 歐陽震華撞車玩變款 《不速之約》首播即穿崩

【明報專訊】林峯、歐陽震華(Bobby)主演劇集《不速之約》前晚首播,之前林峯咬蘋果鏡頭被指疑似抄襲日本電影《死亡筆記》中死神流克。普遍網民看後認為只是蘋果雷同,反而發現有穿崩鏡頭。劇情描述Bobby飾演的江東健駕車發生車禍,但撞車前後的座駕款式明顯不同,網民笑言電視製作有限,總不能撞爛部新車。

駕駛新車 撞爛舊車

前晚該場戲指Bobby撞車後死而復生,雖然撞車前後的座駕都是白色,車牌亦相同,但眼利的網民即時發現款式不同,指又有穿崩鏡頭。有網民叫大家隻眼開隻眼閉,電視製作費不能與外間相比,找架舊車撞已算好了。

林峯咬蘋果屬雷同

至於《不速之約》是否有抄襲,網民認為蘋果有說法是禁果,代表誘惑和惡魔,林峯演的魔鬼食蘋果好正常,若食香蕉則很奇怪。亦有網民指《不》劇情有點似昔日無綫劇《飛越十八層》,還有電影《情約今生》、《追魂交易》。

《不速之約》中,Bobby原本駕駛這部白色新車。















撞車時,白色座駕變成另一款型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14/saa01/mbb1.txt
======================================================
歐陽震華新劇被指抄襲

歐陽震華新劇《不速之約》前晚首播,被網友轟抄襲日劇《死亡筆記》、港劇《飛越十八層》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4/00470_057.html
======================================================
歐陽震華新劇被轟抄襲

歐陽震華的新劇前晚首播,網友狂轟主角造型勁抄日片《死亡筆記》,而故事內容就抄足苗僑偉經典劇《飛越十八層》和畢彼特電影《情約今生》,都是講主角死後為了還陽,與魔鬼交易。網友更發現前晚穿崩位,指歐陽震華劇中駕駛的私家車在撞車時突然換了另一輛車。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14/00282_032.html

2 則留言:

  1. 2011-09-15新聞

    歐陽震華對收視有信心

    林峯撐《不速之約》 無抄襲

    林峯被稱「魔鬼」冧晒

    馬賽指新劇似日片好正常

    馮仁昭四圍超:馬賽撐林峯造型抄得好

    馬賽同江美儀噚日去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宣傳劇集《九江十二坊》,講到有份參演嘅無綫新劇《不速之約》,當中林峯嘅造型涉抄襲日劇,馬賽話:「始終相似好難免,細個讀書時寫文章老師都叫唔好抄人哋,但可以參考,好嘢係值得學習。」馬賽仲話希望自己有份參演嘅劇集可以有好收視,用嚟報答所有畀機會佢嘅人,反而獎項自己就平常心,因為唔想太執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