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新聞] 扮超雲玩山聰爆內幕朱咪咪預告祥仔冧莊視帝

在台上永遠抵死生鬼的朱咪咪前晚在紅館開騷,跟嘉賓黎耀祥大玩陳山聰跟何超雲戀情,咪咪姐話出埠偶遇陳山聰,聽到祥仔冧莊視帝內幕,祥仔反指咪咪姐一頭金髮、身形同條低胸裙都好似超雲,未知一對熱戀愛人會否介意?




朱咪咪一連兩晚假紅館開騷,前晚她到台邊與觀眾握手,觀眾紛紛送上利是,咪咪姐就將利是攝在胸前。咪咪姐全晚以華麗服飾示人,為配襯婚紗服裝贊助,她更戴上龍鳳鈪及金豬牌。咪咪姐又邀請觀眾扮雞鴨叫送月餅,有女觀眾扮雞叫後咪咪姐取笑她說:「你做雞都做得幾好。」

蔡楓華獻唱甩嘴

當晚有不少嘉賓撐場,包括憑《小明上廣州》紅遍互聯網的李家仁醫生,而新人麥皓兒獻唱勁歌熱舞後,觀眾即要求咪咪姐跳勁舞,但她說:「我只係識跳老舞。」接着她邊唱鄭秀文的《信者得愛》邊踢腳搖頭,令觀眾起哄,並不斷叫安哥。第三位嘉賓是蔡楓華,他唱《風中追風》時頭段不停甩嘴,之後又說:「感激咪咪姐同張生(張耀榮),萬千感覺在心頭,闊別呢度好多年,我會好短時間內返嚟開個唱,一定要支持我。」其後咪咪姐與王俊棠扮奇哥和寶珠姐,觀眾想派利是給王俊棠,咪咪姐即搞笑喝止並搶去利是。壓軸嘉賓黎耀祥以白馬王子造型現身,他讚咪咪姐是樂壇長青樹,因為一看她的樹幹身形便得知。咪咪姐又拿陳山聰與何超雲戀情開玩笑,她指出埠時遇到陳生收到內幕消息,得知祥仔冧莊再奪視帝,祥仔聞言說再奪便沒朋友,咪咪姐笑說:「畀我攞視后,我連朋友都唔要,其實陳生係陳山聰。」祥仔回應說:「咪咪姐嘅金髮同身形都好似何小姐,我仲好似見過何小姐着你呢條低胸裙。」咪咪姐即說:「我想家財似佢多啲。」

祥仔握手忘晒形

首次在紅館表演的祥仔感受到觀眾歡呼的震撼後,似乎興奮透了,完騷時忘形握手,要咪咪姐重唱七次同一句歌詞後開聲叫他返回台中完場。採訪:王崇穎 攝影:黃文偉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905&sec_id=462&art_id=15584142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15584142&category_guid=462&category=daily
======================================================
低V衫熱褲跳勁舞 朱咪咪開騷放笑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一連兩場「朱咪咪唔會玩演唱會2011」前晚在紅館首場演出,咪咪姐請來多位好友包括黎耀祥、蔡楓華、麥浩兒、李家仁和王俊棠。鬼馬的咪咪姐一開場已大放笑彈,叫男觀眾扮鴨叫,女觀眾扮雞叫,最像的就有獎品,不少觀眾都爭相扮叫,氣氛熱烈。

其後咪咪姐又大展歌喉,唱盡男、女歌手的金曲,更一本正經大唱劉子千的《唸你》,令人捧腹大笑;其後更以低V閃衫再配牛仔短褲,大跳鄭秀文的《信者得愛》。不過她跳完後不停喘氣,並指這首歌唱得很辛苦,不明唱歌為何要「fing」水髮和扭腰,更揚言自己的大髀是首次見人。當觀眾大叫安哥,咪咪姐即時拒絕,她說:「你想我死呀?這類歌一晚只可唱一次。」

蔡楓華終償心願

而以紅館開騷為目標的蔡楓華前晚終償心願,以招牌黑衣黑超現身,被朱咪咪介紹做白馬王子。蔡楓華一出場就唱了兩首歌,並形容再踏紅館的心情是「萬般感受在心頭」,更希望能在短期內達成在紅館開騷的目標。不過當他走到觀眾席握手時,就因為看不到樓梯幾乎跌倒。

一身白衣的黎耀祥則擔任壓軸嘉賓,他笑指自己的白禮服與咪咪姐的紅禮服是「紅白二事」,又叫咪咪姐不要叫他「祥哥」了,因為祥哥(鄧永祥)已經離開大家多年。咪咪姐又拿陳志雲來開玩笑,笑謂陳志雲向她表明祥仔今年會再做視帝。不過祥仔就不領情,他笑言:「再做落去我在TVB就沒有朋友了。」

黎耀祥一身白馬王子Look與朱咪咪的紅禮服成「紅白二事」。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9/05/EN1109050004.htm
======================================================
朱咪咪低胸載利市

【明報專訊】「朱咪咪吾會玩嘢演唱會2011」前晚假紅館開鑼,演唱會嘉賓眾多,包括勢登紅館演出的蔡楓華,以及黎耀祥、王俊棠等。朱咪咪穿著低胸晚裝出場,獻唱徐小鳳多首經典金曲,她更將觀眾送的利市放進胸內。

蔡楓華Chok樣險跌倒

朱咪咪除了獻唱鄭秀文的《信者得愛》,她又唱出劉子千的《唸你》,她說:「想不到他的爸爸劉家昌如此出名,兒子的唱腔就有點怪!」全場另一高潮就是蔡楓華擔任嘉賓,以全黑造型亮相的他感慨地說:「很久沒有在紅館唱歌了,很多謝張耀榮先生和咪咪姐,我希望在將來好短的時間,在紅館開騷,這是我多年來的心願,更是我一定要達成的目標!」蔡楓華演唱時不斷搖擺Mic Stand,台風獨特,而且擺出多個Chok樣甫士,不過他走落台時險些跌倒。

與黎耀祥擺陳山聰上枱

另一嘉賓黎耀祥出場,不少歌迷舉牌支持,他笑問:「如果我在紅館開一至兩場,你們會來捧場嗎?」全場和應。黎耀祥表示首次到美國登台,是朱咪咪帶他去的,所以他好感謝咪咪姐。兩人又棟篤笑,朱咪咪說:「多謝祥哥來到!」黎耀祥說:「祥哥已經不在啦!還是叫我祥仔哥哥好些!」朱咪咪笑言「陳生在澳門說黎耀祥今年再當視帝」,黎耀祥笑說:「陳生(陳志雲)這幾天沒可能離開香港。」朱咪咪反駁:「我指陳山聰呀!」黎耀祥聞言笑說:「妳戴金髮、穿低胸裝,身形又幾有福氣,都幾似她(何超雲)。」完場時,所有嘉賓出場鳴謝,獨欠蔡楓華,黎耀祥掛住與觀眾握手,需要朱咪咪喝他返上台謝幕呢!


黎耀祥首次登台就是朱咪咪帶他見世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05/saa01/mck1.txt
====================================================== 
朱咪咪爆祥仔 靠陳生封視帝

朱咪咪前晚假紅館開騷,邀請黎耀祥、蔡楓華和藝員王俊棠任嘉賓。朱咪咪發揮搞笑本色扮女殺手,又穿熱褲勁歌熱舞,更將歌迷給她的利是塞入「咪咪」內,惹人發笑!而祥仔的魅力不遜朱咪咪,吸引全場萬多觀眾吶喊。朱咪咪大爆內幕指祥仔會再奪視帝,祥仔問她聽誰人說,咪咪姐笑說:「陳生囉!嗰日澳門返嚟見到佢。」原來咪咪姐所指是陳山聰,令祥仔哭笑不得!

而恨上紅館舞台的蔡楓華,感謝咪咪姐給予機會,令他萬千感受在心頭,並揚言要在短時間內達成紅館開騷的目標。

朱咪咪爆料指祥仔將再奪視帝。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905/00470_0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