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新聞] 祥仔望拍相機廣告益囝囝 楊怡馬國明齊攬3劇最威

每年節目巡禮,無綫也會為客戶印製來年節目的小冊子,以供客戶了解來年的節目方向,在挖角潮的陰影下,今年小冊子內的劇集,也較往年的少,只有12部新劇印在冊子內。明年最多劇集孭飛的藝人是馬國明及楊怡,他們同有3劇在身,馬國明與楊怡同時有份參演的劇集包括《On Call 36小時》及《名媛望族》,另外兩套劇集分別馬國明與馬德鐘主演的《飛虎》及楊怡與黎耀祥的《神探高倫布》。

  有兩劇在身的藝員眾多,如吳卓羲、黃宗澤、陳豪、黎耀祥、陳法拉、徐子珊及鍾嘉欣。與無綫沒有經理人合約的佘詩曼及馬德鐘,和將解除經理人約的馬浚偉也只得一劇在身。

  黎耀祥表示,明年會拍兩劇。記者取笑他霸了很多廣告,他卻笑言仍有很多廣告想拍,如樓盤、汽車及相機等,因為兒子很喜歡拍照,更取笑鄭伊健已當了10年相機代言人;而無份拍節目巡禮的謝天華表示,因為當時正於加拿大及馬來西亞工作,問他可有酸溜溜感覺?他直言:「係有點遺憾!」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11730&srctype=g
======================================================
140藝人「巡禮」 高海寧艷爆全場

《無綫節目巡禮2012》昨晚於電視城舉行,出動全台140名藝人盛裝出席招待廣告客戶。一眾女藝人紛谷胸性感現身紅地氈,身材出眾的高海寧穿上藍色超Deep V大露背連身裙,撼贏一眾花旦。胡杏兒及徐子珊谷胸上陣迎敵,謀殺不少菲林。然而她們的魅力也不及陳豪的咖啡香,他於「品味咖啡檔」中,即場沖咖啡及派給客戶,大受歡迎,一度吸引半百客戶排隊合照,場面有如主題公園內小朋友爭相排隊與米奇老鼠合照。

昨日無綫安排4輛花車,接載140名藝人到電視城的停車場,出席節目巡禮前的紅地氈儀式,所有藝人均盛裝出席,女藝人更毫不吝惜的大騷事業綫,高海寧的低胸大露背更成為全場焦點,而姐仔胡杏兒及徐子珊亦不讓高海寧專美,紛紛谷胸上陣。
穿上藍色連身裙示人的高海寧,成為最性感的女星,她坦言:「這件衫是入行以來最性感,是服裝師幫我搵的。」由於現場人多擠逼,問怕否被抽水?她說:「不擔心,相信客戶好斯文。」問她今次已那麼性感,台慶怎麼辦?她說:「反而台慶沒那麼性感。」高Ling透露有機會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她說:「好開心,估不到做綜藝節目也有份提名。」而徐子珊也谷出湯碗胸示人,談到打扮性感,她說:「少少啦,都不及杏兒啦,她少有那麼性感,我見到都嘩嘩聲。」

視后大熱人選的杏兒谷胸上陣,極有逼爆感覺。她表示感覺好安全,問她是否事業博殺期才這麼性感?她說:「不是,一向都博,(進取型?)適當時要進取,唔係你嘅也不用進取。(今年有機會?)有機會。(劇集收視高開,信心大增?)要再睇,要Keep住是另一個難度,要不斷努力宣傳,我也在微博賣花讚花香。」說到台慶戰衣,杏兒表示造型師會替她選衫,不會為露而露,最緊要靚。戴上730萬元英皇珠寶的楊怡也谷胸上陣,笑言自己也有少少事業綫,希望事業會更好。

性感靚女雖謀殺不少菲林,然而最能攏絡客戶心的卻是陳豪、黎耀祥、陳展鵬及馬國明等男藝人。陳豪於「品味咖啡檔」中,即場沖咖啡及派給客戶,一度吸引半百客戶排隊,領取咖啡及合照,似令陳豪頓時變了主題公園的主角,不斷與客戶合照。

巡禮節目開始時,由本年度的香港小姐朱晨麗及香港先生李晉強戴上羽翼,由3至4層樓高飛出場,並拉開對聯「無綫節目巡禮2012,飛凡夢想成就未來」。之後無綫安排10位小生花旦出場,分成五組出場,分別為陳豪與楊怡、黃宗澤與胡杏兒、郭晉安與陳法拉、鄭嘉穎與鍾嘉欣及謝天華與徐子珊,各人以本身名字推廣,寓意十全十美。10名小生花旦亦被安排與當晚節目司儀鄭裕玲及陳百祥站於第一行。吳卓羲與黎耀祥則與關菊英及薛家燕站於第2行中間位置。

播放劇集《金枝慾孽2》的片段時,其中一場鄧萃雯及蔡少芬同睡於一牀,更有親吻的舉動,大有同性戀Feel,最具驚喜的是播放《衝上雲霄2》,臨尾加入吳鎮宇,以謝賢口吻笑說:「搵唔到四哥做飛機師,搵我嚟搞!」相信吳鎮宇或會於劇中客串一角。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102fo01.html
======================================================
《金枝2》《衝上2》孭重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李慶全) 「無節目巡禮2012」昨晚於電視城舉行,為推介明年節目,無出動超過140位藝員招呼過千位廣告客戶商。全場女藝人中,以高海寧身穿深藍超低胸大露背裙最性感搶盡鋒頭,其餘胡杏兒、楊怡、苟芸慧均以低胸裝示人,論排場則是關菊英佩戴1300萬珠寶首飾最出眾。而播放宣傳片時,以《金枝慾孽2》鄧萃雯與蔡少芬肉帛相見躺在床,最令人驚訝。至於《衝上雲霄2》則換上全新班底,張智霖和林將成主角。

 由於有過千廣告客戶在場,藝人陸續到場都給重重包圍,尤其男紅過女,黎耀祥、陳豪、馬國明、陳展鵬及黃浩然都給一團團人圍住,其中陳豪在其品味咖啡攤檔向客戶遞上咖啡,更是排長龍「打蛇餅」,不過陳法拉及楊怡給傳媒拍照後便直接入廠,沒停下跟客戶寒暄。

節目巡禮中,有介紹明年推出的劇集宣傳片段,包括《造王者》、《飛虎》、《當旺爸爸》、《西陽雜俎》、《名媛望族》、《雷霆掃毒》、《4 in love》、《耀舞長安》、《On Call36小時》、《金枝慾孽2》、《神探高倫布》及《衝上雲霄2》等。

吳鎮宇客串扮四哥

開始播放宣傳片段時,以五生五旦出場,包括謝天華、陳法拉以及「情侶檔」的黃宗澤及胡杏兒,片段中最引人入勝的是《金枝慾孽2》中鄧萃雯與新加入的蔡少芬肉帛相見面對面躺在床上,感覺相當曖昧,另《衝上雲霄2》換上全新班底有張智霖和林,而最後於上集曾參演的影帝吳鎮宇在片段出現時插著褲袋扮四哥謝賢笑說:「搵不到四叔辦TVB,搵著我來搞!」場面頗為惹笑!

法拉性感打扮留台慶

高海寧成為全場性感焦點,她帶笑指的確是她入行後最性感一次,所穿的低胸裝是造型師幫助挑選,不過安全措施做足則成了「膠紙人」,只是衫款感覺較「重」,所以沒配襯首飾。問到會否怕人多混亂被揩油?高海寧笑說:「不會啦,每年也都會見廣告客戶!」至於出席台慶,她表示可能稍作收斂,但她聽聞頒獎禮有提名感覺好開心,性感與否則到時再算。

 陳法拉打扮密實,她笑說:「我留力後邊,一級一級性感嘛,現節目巡禮,跟住台慶再到頒獎禮。」兩屆視帝黎耀祥一出現即被包圍,他帶笑說:「我來者不拒,歡迎大家光顧,最好找我多拍廣告,好似車和相機廣告,我個仔又最鍾意影相,伊健都拍了十年,應該轉人!」

陳茵媺昨晚穿密實泰山裝,她笑指並非男友陳豪不給她性感,只是覺得舒服和靚就可以了。但陳豪則被「圍」?她代為答謝客戶們的支持應該好開心,而她也沒想過刻意走去陳豪的咖啡檔合照。記者笑問會否怕男友給摸蝕?她笑說:「他叫mos mos mos ,即係no no no,其實受歡迎是開心才對!」

讚陳茵媺為黑暗帶來曙光

而陳豪昨出席「節目巡禮」拜神活動時表示,今年拍了三套劇包括《天與地》、《心戰》和《4 in love》,很開心《天與地》將於月尾出街,笑言為拍這套劇減了五十磅,非常辛苦,又說劇中雖有人食人的場面,但內容也帶點羅曼蒂克。記者指《心戰》才浪漫?他笑說:「我是第一次和秋官(鄭少秋)合作,又因為此劇認識茵媺,這套劇是表面好黑暗又很多傷心事。(被廖碧兒傷透?)不好講這些啦,總之識到茵媺,是黑暗中帶曙光。」問他可希望公司讓他們情侶檔拍劇?他笑謂不要,強調一直低調,但因為被影到才大方說出來,也不希望拿感情作宣傳。

講到拍完很久的《天與地》終於在月尾播出,但其中兩個主角佘詩曼和林保怡都已經離巢,問他可覺得因此才推遲出街?陳豪認為能出街已很開心,但就直言少了保怡和阿佘有點可惜。  ■攝影:彭子文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1/02/EN1111020002.htm
======================================================
黎耀祥黃宗澤孭兩劇 小生荒持續

【明報專訊】在2012年無綫節目巡禮場刊之中,列出來年多套主打劇集,不過隨着一班當紅藝人紛紛北望神州,改簽無綫部頭約,所以劇集預告明顯沒有重頭劇及新意,包括均早前已公布的《金枝慾孽2》及《衝上雲霄2》,而單是黎耀祥已孭起《造王者》、《神探高倫布》兩劇,黃宗澤、吳卓羲等小生亦是一人拍兩劇以上,可見無綫的小生荒很嚴重。黎耀祥被問到一人拍兩劇,他說:「劇種不同便沒問題,很多時藝人一年都拍兩至三齣劇。」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已變成無綫的多產小生。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02/saa01/mbb1.txt
======================================================
杏兒打殘法拉 率先峰后

十大花旦、小生昨晚現身節目巡禮,幫無綫與廣告客戶Social。一班準視后順道拉票,大熱之一的胡杏兒得知新劇高開,即谷行咪咪搏到盡亮相,陳法拉與徐子珊亦不敢正面交「峰」。

無綫昨晚動員全台小生花旦,現身電視城出席節目巡禮,為明年廣告合約努力之餘,亦趁機與廣告商作近距離接觸順道撈。花旦個個各出奇謀搶「峰」頭,論搏命程度則以身穿Roberto Cavalli低胸裙谷咪上陣的杏兒最勁。不過,她表示谷到盡並非為爭視后做勢:「不嬲都要搏!總之適當時候就要進取,呢身裝扮冇得再性感,台慶當晚要睇Stylist搵唔搵到衫。(性感要黃宗澤過目?)冇喎!只想以最靚狀態出現。(《萬凰之王》收視高開,衫領低開當慶祝?)播咗兩集啫!仲要再睇,我喺微博都有宣傳個劇。」以低胸裙亮相的子珊對杏兒亦表示驚嘆:「我唔係今晚最性感,見到杏兒都嘩咗一聲,陣間要同佢影相。」

謝天華齊齊行性感

另一視后熱門、穿上密實長裙的法拉則笑言要留力台慶:「台慶梗係會再勁啲!節目巡禮、台慶到頒獎禮係三部曲。(終極性感?)會揀條啱自己Style嘅裙。」有份爭視后的楊怡則佩戴英皇珠寶贊助、價值730萬元的鑽飾兼微露事業線,她說:「今晚少少性感啦!希望事業都勁啲,套衫專登做!我會照舊親民,客戶都好斯文,唔怕畀人摸嘅!(點解法拉唔使招呼客戶?)呢啲公司安排。」

準視后鬥靚,準視帝亦玩暗戰!謝天華以低V裝亮相搶鏡,不讓花旦專美,他說:「天氣涼,個V冇得再低!」吳卓羲則笑說:「唔可以成日Deep V(o架)!(驚客戶太熱情?)我不知幾歡迎客戶搵我拍車、樓盤、電器廣告!」兩屆視帝黎耀祥則開腔撈:「我個仔鍾意影相,有相機廣告可以搵我,鄭伊健拍夠啦!」

另外,無綫昨晚播出多齣來年重頭劇的片花,其中《金枝慾孽Ⅱ》有鄧萃雯與蔡少芬咀嘴鏡頭,佘詩曼則在《4 in Love》裸背演出,《衝上雲霄2》找來上集機師吳鎮宇拍預告,有機在續集客串做機師。

謝天華低V出場,與黎耀祥同樣受客戶歡迎。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102/00470_015.html
======================================================
杏兒視后前哨戰贏法拉半球

昨晚的無綫節目巡禮成為視帝視后前哨戰,谷胸上陣的胡杏兒撼贏密實陳法拉,「峰」頭先贏一仗!至於謝天華身穿Deep V,依然難敵黎耀祥最得廣告客戶歡心。

《無綫節目巡禮2012》昨晚在電視城舉行,逾百男女藝員傾巢而出跟廣告商見面,多位花旦以性感晚裝冧客,小生中以黎耀祥、陳豪及陳展鵬最受歡迎!節目開始時,應屆港男李晉強及港姐朱晨麗身穿天使裝吊至5、6層高飛入電視城,正式揭開序幕。

視后大熱的杏兒以低胸tube dress騷事業線搶盡「峰」頭,在視后前哨戰中揮低另一熱門法拉,谷胸上陣的杏兒笑言沒給緋聞男友黃宗澤率先過目,問她今年是否分外搏命?她說:「不嬲都搏,適當時候進取啲囉!(唔怕鹹豬手?)我識防狼術!啲客戶都好斯文嘅。」對於劇集《萬凰之王》及《結‧分@謊情式》收視高開,《萬》劇主角杏兒表示未敢掉以輕心,仍會不停在微博宣傳。徐子珊亦讚杏兒奇「峰」突出,已主動跟對方攬實合照。

身穿香檳色晚裝的法拉略嫌密實,她直言性感要留力:「台慶會勁啲,再之後就係頒獎禮,好似三部曲咁!」另一花旦楊怡佩戴730萬元英皇珠寶,略晒事業線的她笑言想事業更勁。

天華Deep V撼女星

視帝大熱方面,「Laughing」謝天華穿Deep V騷胸撼女星,他亦笑言「有啲凍」,又解釋因要四出登台故沒拍巡禮片而感遺憾。深得廣告客戶歡心的黎耀祥即場抓廣告:「希望拍車、樓同相機廣告,我個仔好鍾意影相o架!」

「咪神」高海寧與華姐苟芸慧各自騷胸,前者身穿Deep V成為最「突出」女星,後者亦不示弱硬騷4吋事業線;行頭方面則以關菊英最厲害,佩戴1,300萬英皇珠寶的她低胸露背,十分搶鏡。

雯女少芬瞓床咀嘴

此外,昨晚播放來年劇集片段,較特別的要數《金枝慾孽II》中有鄧萃雯及蔡少芬瞓床Kiss鏡頭,在古裝劇來說可謂相當破格!《衝上雲霄2》上集主角吳鎮宇現身表示會再演機師;佘詩曼則在《4 in Love》有裸背鏡頭。另外,陳豪及黃宗澤上台唱好無綫時竟頻頻甩嘴,鄭裕玲即笑言難搵司儀拍檔。大合照時,無綫出動十名花旦小生站在首排「拉客」,凸顯地位。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102/00282_016.html
======================================================
雯女、蔡少芬咀出斷背情

昨晚的無綫節目預告環節中,預播了重頭劇《金枝慾孽 2》,並驚爆鄧萃雯與貼身侍婢蔡少芬在劇中有一場同性戀床上戲,大搞主僕斷背情,戲中蔡少芬赤裸露肩,與穿肚兜的雯女同床共枕,兩人蓋着棉被,在床上含情脈脈凝望對方,然後兩人嘴對嘴。

黎耀祥孭重飛

另外,明年再多三間免費電視台加入競爭行列,無綫不敢掉以輕心,在明年加強劇集及綜藝資訊節目。無綫昨公佈明年推出 10部電視劇,包括重頭劇《衝上雲霄 2》、《金枝慾孽 2》及《名媛望族》等,但現正開拍中的《怒火街頭 2》卻未見影蹤。明年孭劇最多的小生花旦分別是黎耀祥、楊怡和馬國明,三人各有 3部劇在手。至於明年多個綜藝資訊節目亦甚有睇頭,包括真人騷《剩女大作戰》、發掘小生花旦的《 TVB演藝新秀大賽》、曾志偉主持的訪問節目《曾情流露》、類似《向世界出發》的《人間樂土》及發掘跳舞新星的《星舞動全城》等。採訪:何慧斯、黃曉妍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warandbeauty2-sheren-ada-kis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