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新聞] 周慧敏最愛慳妹形象

周慧敏首次獲得「傑出衣着人士大獎」,前晚她出席頒獎禮見到幾位本地時裝設計師好友十分開心,她一向支持本地創作,未來都會有合作。她透露平時都會幫老公買衫,通常都是恤衫、牛仔褲。她說:「我不懂得幫他買衫,他不是幕前,書卷味濃,恤衫牛仔褲加西裝已經好看,反而太潮的衣服不太適合。」

  而她則愛嘗試不同的造型來配合工作。她謂大家對她的宮廷服造型最深刻,她反而最愛《大時代》慳妹的造型。她說:「慳妹經常夾着個小荷包拿着紅白藍膠袋,配上角色的性格成件事都好突出,是我最難忘的。」2003年回流返香港,Vivian一直都是自己負責形象,最近終於找到一個信任的朋友代勞。她說:「其實揀衫要花很多心機與時間,有信任的人幫手就好了!」

  文:簡力斯 圖:朱偉彥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5%91%A8%E6%85%A7%E6%95%8F%E6%9C%80%E6%84%9B%E6%85%B3%E5%A6%B9%E5%BD%A2%E8%B1%A1-223000039.html
======================================================
周慧敏緊記要試衫 難忘性感宮廷服教訓
 
【明報專訊】周慧敏、薛芷倫、何韻詩及黃偉文等前晚獲頒「十大傑出衣著人士」獎,周慧敏一身高貴晚裝出席活動,她自言曾入選兩次,但因未能出席而沒有得獎,想不到竟有第三次機會領獎。

老公倪震潮唔起

問她平時有否買衫給老公倪震?她笑說﹕「有,但買男裝難度很高,老公比較書卷味,穿恤衫及牛仔褲就好看,如果太潮不符他的氣質,我都只買恤衫給他。」

最喜愛慳妹造型

周慧敏自言出道多年,最喜歡是《大時代》的慳妹造型,「我常常拿着荷包和紅白藍膠袋配合角色,覺得很突出很難忘。」她自言當年的宮廷服是大家最深印象的造型,「這是我成長經歷,當時我不特別接受,這個故事教訓我一定要事前試衫,如果衣著不合身,會有不同效果。」


周慧敏三度入選「最佳衣著」,今次終於能親身領獎。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06/saa01/mal1.txt
======================================================
周慧敏慨嘆老公潮唔起

[12:35] 2011/11/05

周慧敏現身《十大衣著頒獎禮》,她說:「雖然入選過兩次,但我係第一次奪得呢個獎,我鍾意以前《大時代》入面慳妹形象,我諗大家會覺得宮廷裝先最有印象。(有冇幫老公買衫?)佢書卷味重,買都係買`裇衫、牛仔褲,太潮怕撞散佢書卷味。」

周慧敏穿上性感連身裙出席頒獎禮,美麗又高貴。


 
 
 
 
 
 
 
 
 
 
 
 
 
 
 
 
 
 
 
 
 
 

(ONCC)有片睇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105/bkn-20111105123538875-1105_00862_0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