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新聞] 阿佘露背牀戲 粉絲讚索 《天與地》首播接5宗投訴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天與地》前晚首播,被喻為年度推薦劇,但首集的收視未令人驚喜。《天與地》接《法證先鋒III》的強勢檔期,上周《法》劇平均收視33點,而前晚《天與地》首集平均29點,最高30點(約190萬觀眾),成績算不過不失。但網民對此劇的評價,佔大部分是正面,要看口碑能否掀起高潮了。

徐榮冲涼戲若隱若現

昨日廣管局接到有關《天與地》5宗投訴,內容包括片頭有一男一女(徐榮、佘詩曼)冲涼鏡頭令人嘔心,不應播放有關竊聽電話內容的違法行為;也有不滿故事講述人食人事件,劇情恐怖令人不安

《天與地》開場便有阿佘與劇中情夫徐榮的牀戲,阿佘由牀翻落地找戒指一幕,鏡頭前的大裸背極骨感。接着徐榮入浴室冲涼,浴室門是磨砂玻璃,徐榮的身形在鏡頭前也若隱若現,兩人更在街頭激吻。阿佘fans激讚偶像演得搏,有留言提醒阿佘不要着涼,亦有讚她好索。兩男主角也各有擁躉,陳豪連環三拳腳踢爆林保怡車窗,被讚型到飛起;林保怡不經意流露「鼓佬」動作又有人欣賞。

網民欣賞此劇拍得有電影感,TVB難得有異類劇集,認為這才是台慶劇之選。不過,劇情出現時空穿梭,也有網民鬧不知劇情想表達什麼。

阿佘主演的《天與地》前晚首播,收視成績不過不失。















阿佘在鏡頭前露背,有粉絲留言讚演得夠搏。

















雖有磨砂玻璃遮擋,但徐榮的身形若隱若現。 




















阿佘與劇中情夫徐榮在街頭激吻。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23/saa01/mck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