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新聞] 改朝換代 六嬸拖陳國強上場 六叔家中熟睡 首次缺席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除了是慶賀無綫台慶的大日子外,更是所有藝員跟六叔邵逸夫獻技賀壽的重要日子,之前盛傳六叔今年會最後一年亮相台慶,他最後卻選擇回家瞓覺賀104歲大壽。今年才加入無綫成為大股東的陳國強,昨日與六嬸方逸華手拖手亮相,但依舊貫轍其低調作風,交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鵬主持亮燈儀式。

  文:游艾維、駱震寧
  圖:莫慶輝、朱偉彥

  無綫踏入44周年,昨晚假電視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一如以往全台藝員傾巢而出獻技表演各項節目,昔日在台下笑咪咪欣賞節目的六叔,今年卻在家中睡覺。而新入主無綫的陳國強則出席了台慶酒會,並與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方逸華拖手亮相,並與集團總經理李寶安、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一起讓傳媒拍照,但沒有接受訪問,亦沒有參與亮燈儀式,只在台下欣賞節目。

  不忍叫醒六叔

  首次缺席台慶的六叔,恰巧是陳國強首度亮相台慶。方逸華事後透過樂易玲回應,表示多謝傳媒關心,各界對六叔的生日祝福會收到,又表示因為出門口時六叔還在睡夢中故不捨得叫醒他,但又表示如若六叔睡醒,方小姐會早走回去陪六叔,他想來亦可以來。而梁乃鵬對昨日主持大局負責亮燈,他則笑言:「我剛去完別人婚宴才到場,你哋知六叔不來仲早過我。」他強調主權移交儀式是上巿公司管理層的大變動,會作正式公布。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亦謂,剛巧昨日天文台預測天氣不穩,可能有雨,不想六叔舟車勞頓,所以選擇在家中共賀台慶。

  胡杏兒最搏命

  無綫台慶夜,女藝人紛紛作性感打扮,今年視后大熱的胡杏兒以一襲大Deep V真空亮相,性感跑出,並配襯1,200萬鑽飾,成為全場最矚目女星。記者對她的「性感」起哄,她則謙稱還怕大家覺得她不夠睇頭。

  葉翠翠亦低胸現身,亦獲珠寶商贊助千萬鑽飾,她笑言要小心點很怕掉了。對昨日新老闆出場,她則謂應該沒機會行埋對方身邊,笑言希望表演跳舞時突出點讓老闆注意。

  谷胸上陣的港姐冠軍朱晨麗,出爐後卻沒份陪六叔賀台慶,她坦言也是剛剛才知道,但沒有失望,因為之前亦見過六叔,相信稍後有機會見面。被問到可有向新老闆打招呼,她表示在酒會中大家不同枱,所以沒有機會。此外,昨日英皇珠寶贊助了鄭裕玲、關菊英、陳法拉、楊怡、李浩林、王祖藍等佩戴的珠寶首飾,閃耀台慶。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120fo01.html
======================================================
邵逸夫首缺席 無線否認已交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 梁靜儀) 「萬千星輝賀台慶」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有傳主席邵逸夫(六叔)今年台慶後退位,由新加入的股東殼王陳國強接棒擔任主席一職,而以往44年台慶例必出席的六叔,今年破天荒地首度缺席,由方逸華(六嬸)主持大局,而新股東之一的王雪紅也有到場。不過無線外事部解釋六叔缺席原因是:「呢幾日天文台預告天氣不穩定,唔想他太操勞,六叔會留屋企欣賞,至於新老闆純粹來欣賞節目。」

 今年日是無線45周年台慶,每年六叔均會到場欣賞節目,有傳六叔於今年台慶後退位,由今年新加入的股東殼王陳國強接棒擔任主席一職,而前晚開騷前,rundown仍寫明由六叔主持亮燈儀式,但最終首年缺席台慶,開騷前六嬸拖住陳國強,與兩位總經理出來。問到方小姐為何六叔不來?她說:「六叔覺覺豬,(TVB今日正式移交?) 聽日你作古仔作好些。」說罷便揮手拖著陳國強及陳志雲離開。

梁乃鵬主持啟動儀式

 往年六叔都會由應屆港姐陪同上台主持啟動儀式,今年由於六叔缺席,遂改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鵬頂替。梁乃鵬表示之前由飲宴趕過來,他也是剛知道六叔不來,說到傳聞六叔昨日進行交接儀式?他肯定的說:「不會,今日是台慶好日子,TVB是上市公司,有重大變動會有聲明公布。」

樂易玲:終有一日要交棒

 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就六叔缺席表示,已問了方小姐,方小姐多謝大家關心六叔,會代六叔收晒大家的祝福!表示六叔好好,只是老人家喜歡睡覺,出來時見六叔睡得舒服,便沒有叫醒她,如果醒來也會提早回去。

 問到六叔生日可有慶祝?樂易玲指六叔的子孫一直也有跟他食飯,他身體好好,因為今晚個騷很長,畢竟年紀大,坐太耐好辛苦。問到六叔是否榮休?她跟梁乃鵬同一口吻說:「TVB是上市公司,如果有咁的事會通知,(新老闆進行交接?) 唔知道,老闆六叔104歲可入健力士大全,始終有一日要交棒,但幾時就要等官方通知。」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1/20/EN1111200001.htm
======================================================
法拉健康出問題 辭演《名門望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梁靜儀) 陳法拉近年火速上位,劇集一部接一部,近日有周刊指她面癱要休息,昨晚穿上露背長裙出席台慶的法拉,承認身體因透支響起警號,睇醫生指她面部三叉神經線受影響,可能是疲勞及緊張所致。法拉表示現時有食藥,但近日病情不斷復發,她也擔心會面癱,畢竟演員靠面部表演搵食,希望拍完《東西攻略》及出席台慶頒獎禮後可以返美國休息一個月兼找家庭醫生詳細檢查。法拉原定接拍《名門望族》,現因身體問題已辭演。

 至於另一齣新劇《衝上雲霄2》,法拉表示如情況許可也希望可以拍。問到男友可有叫她不要做?法拉謂只想有時間休息繼續做。問到男友可會一起赴美?她謂暫時未知,未安排。

 黎耀祥稱也是開場前才知道六叔不來,但他沒有聽過交棒問題,他說:「六叔年紀大無可能長時間坐住睇show,身體最重要,而且股權已是塵埃落定的事,六叔總有一日不會來,總有呢一次,佢已年紀大。」問到祥仔可有見過新老闆?他笑言自己是低下層,還未見過新老闆。近日有傳祥仔拍《造王者》與對手鄭則士因戲份問題鬧不和,祥仔否認道:「邊有?火花,我兩個加埋成100歲,點會爭戲份,報道好無聊,o靚仔至會批。」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1/20/EN1111200004.htm
======================================================
陳國強拖方逸華登基 六叔首次缺席台慶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44周年台慶,也是邵逸夫爵士(六叔)104歲生日,由於盛傳六叔會在這夜正式宣布榮休,成為關注焦點。誰料晚上7時,無綫突然透露六叔不會出席,亦是他44年來首次缺席台慶,隨即引起有關他的健康狀况的揣測。方逸華派定心丸說六叔只是瞓了覺,身體健康;而新老闆陳國強、王雪紅首次在台慶夜亮相,寓意無綫已正式交接。
六叔在無綫過去43年台慶,一直出席主持大局,成為慣例。不過隨着無綫今年初易主,由「殼王」陳國強與HTC創辦人王雪紅等組成的財團入主無綫後,有傳昨晚是六叔最後一次以主席身分出席台慶,正式宣布光榮引退,由陳國強等接棒。

陳國強王雪紅首露面台慶

無綫前晚發通告都有寫六叔會出席,據知亦有安排好座位,但六叔突然缺席昨晚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令人意想不到,並揣測是否身體不適?六叔首度缺席台慶,由方逸華單拖主持大局,但陳國強與王雪紅則初次在台慶露面,據知方小姐是刻意作此安排,因她不希望形式上宣布六叔榮休,於是以此方式喻意着新舊老闆正式交棒。平時由六叔主持的序幕亮燈儀式,則交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鵬負責。

方逸華昨晚8時與集團總經理李寶安、陳志雲、陳國強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晚宴,她主動帶領3名高層行出來給記者拍照。問她六叔為何缺席?她說﹕「六叔瞓覺覺。」是否昨晚正式交接?她笑笑口沒有回答,只說﹕「你哋明日作古仔,作得好少少。」接着便離開。

方逸華﹕六叔身體好愛瞓晏覺

之後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轉述方逸華的話,她說﹕「方逸華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她代表六叔接收。六叔身體好好,老人家鍾意瞓晏覺,不方便叫醒他。如果一會工人通知六叔瞓醒,她會提早回家陪伴,亦會繼續幫六叔慶祝生日。對於有關六叔的退休問題,請大家不要揣測,始終六叔年紀大,坐得太耐不好,如果正式榮休會發通告,還講笑說六叔可以入健力士紀錄大全。」

天氣不穩怕操勞 留家看電視

梁乃鵬亦表示不會在台慶作交接儀式,無綫是上市公司,有重大宣布要根據條例發聲明。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這兩日天氣預告不穩定常落雨,不希望六叔太操勞,讓六叔留在家中看電視。問到有關榮休之說?他說沒有提過,是外界的揣測。

藝員們對六叔缺席都感到有點失落,但對壽星公六叔送上祝福。汪明荃等見到方逸華、陳國強、王雪紅等均有握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20/saa01/maa1.txt
======================================================
黎耀祥瞬間轉移

台慶表演環節中的重頭戲,莫過於由《法證先鋒III》演員黎耀祥、張可頤、胡定欣和徐子珊等人演出的《法證先鋒魔法陣》。祥仔與可頤透過揭布將人物變走及移形換影,令人看得目不暇給。陳展鵬亦用「魔法」將子珊變出場。但蕭正楠與沈卓盈將馬賽放箱並「刀插馬賽」,則來得有點不順更差點穿崩!


祥仔化身魔術師玩移形換影。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120/00282_008.html
======================================================
104歲生日 留在家中覺覺豬邵逸夫首次缺席 TVB台慶
【本報訊】昨日是無綫揸 fit人「六叔」邵逸夫 104歲生日,也是無綫 44周年台慶。不過,每年例必出席 TVB台慶的六叔,昨晚因天氣不穩定而首度缺席,留在家中「覺覺豬」。至於盛傳接替六叔任 TVB主席的新股東陳國強,昨晚則偕另一新股東王雪紅首度現身台慶。採訪:何慧斯、黃曉妍

邵逸夫於 1967年 11月 19日 60歲生日當天創立無綫,每年無綫全台藝員賀台慶,變相為六叔賀壽。過去 43年來,六叔例必出席無綫台慶活動,但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慶祝邁向 45周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大型直播慶典,六叔竟臨時缺席,原定六叔在台慶開始時主持的亮燈儀式,亦臨時改由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頂上,令人擔心六叔健康狀況是否起了變化。

新股東陳國強亮相
據悉,由於昨日天氣不穩定,「六嬸」方逸華擔心年事已高的六叔會着凉,所以臨時決定取消六叔出席台慶活動。而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解釋:「今日天氣唔好,有風有雨,所以留喺屋企睇電視。」六叔缺席無綫台慶,無疑令活動失色,但昨晚就有生力軍加入撐場,包括今年初入主 TVB的新股東陳國強和台灣 HTC創辦人王雪紅等等。昨晚台慶酒會上,六嬸與陳國強牽着手如花蝴蝶般穿梭招呼賓客,兩總經理李寶安和陳志雲陪同左右。其後六嬸又主動和陳國強走到傳媒面前 打招呼。問六叔缺席原因,六嬸笑說:「佢要覺覺豬。」有傳六叔將退任 TVB主席一職,改由陳國強頂上,昨晚六叔缺席而陳國強現身,記者問昨晚是否正式移交時,六嬸頓時有點不悅:「你哋要作古仔,作個好少少。」梁乃鵬昨晚表示臨時才接獲通知頂替主持亮燈,並由港姐朱晨麗和朱希敏陪同主持儀式。至於無綫高層樂易玲被問到六叔健康狀況時,揚言他一切安好,並無大礙。樂易玲說:「多謝大家關心,佢好好,佢老人家好鍾意瞓晏覺,方小姐唔捨得叫佢起身,一陣六叔瞓醒,工人打畀方小姐嘅時候,方小姐可能都要早走。」問到六叔生日如何慶祝時,樂易玲指六叔兒子家人已連續幾日和他慶祝。

樂易玲否認邵交棒

至於六叔退位及陳國強接棒一事,樂易玲說:「唔係,正式榮休會有通告,始終 TVB係上市公司。以老闆嘅年紀,已經可以入健力士紀錄大全,始終有一日要交棒,但今日真係唔係,幾時就唔知。」無緣陪同六叔一起主持亮燈儀式的朱晨麗說:「都唔會失望,今晚我同梁博士(梁乃鵬)一齊坐。」此外,無綫新老闆陳國強和王雪紅昨晚現身台慶,一眾藝人爭相跟二人認識打招呼合照,包括台慶司儀汪明荃和鄭裕玲等等,認真識做。


(蘋果日報)
======================================================
104歲大壽 六叔首度留家賀台慶

  昨日是影視大亨六叔(邵逸夫)104歲大壽,亦是由他一手創立的無電視(TVB)44周年(邁向45周年)台慶。今年六叔首度未有現身台慶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並由副行政主席梁乃鵬主持亮燈儀式,六嬸(方逸華)在節目舉行前,則與新任大股東陳國強攜手與傳媒見面。 本報記者


  無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萬千星輝賀台慶》節目,全台藝員一如歷年台慶,傾巢而出表演助興,兩屆視帝黎耀祥更表演魔術娛賓。

  早前有傳六叔昨晚會是最後一年亮相《萬》節目,但他選擇這個104歲大壽的日子,留家覺迎接台慶。早前成為無大股東的陳國強,則在《萬》節目前與與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六嬸出席台慶酒會,六嬸和陳國強更拖手行近傳媒,與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及業務總經理陳志雲兩位高層一起讓傳媒拍照,六嬸其後在台下欣賞藝員演出。

  昨晚是六叔首度缺席無台慶,巧合是陳國強首度在台慶活動亮相。六嬸事後透過樂易玲多謝傳媒關心,六叔會收到各界對他生日的祝福。六嬸昨日出門時,六叔還在睡夢中,故不捨得叫醒他,若六叔睡醒,六嬸會早走回家陪六叔,而六叔亦可選擇來電視城。

  梁乃鵬則表示,「主權移交」是上巿公司管理層大變動,會作正式公佈。無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透露,天文台預測昨日可能有雨,亦不想六叔舟車勞頓,所以選在家中共賀台慶。
  眾女藝人昨晚亦趁台慶夜爭妍鬥麗,視后大熱胡杏兒大Deep V真空亮相,佩戴價值1,200萬鑽飾的她成為全場焦點。低胸現身的葉翠翠亦獲贊助千萬鑽飾示眾。英皇珠寶亦贊助了鄭裕玲、關菊英、陳法拉、楊怡等藝員的珠寶首飾行頭。

黎耀祥的魔術表演掀起高潮。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69106&srctype=n
======================================================
相關報導1
相關報導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