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45期] 雯女毛毛高手過招 祥仔享受世紀之約

黎耀祥加鄧萃雯這對冧莊視帝視后,號召力已十足,加多個毛舜筠,三人同台演出之場面,祥仔形容是「世紀之約」,既難得,亦可一不可再,三位公認好戲之人,更有機會即場大鬥演技,最得益定必是來捧場的各地fans;不過祥仔亦不執輸,左右逢源下,一嘗齊人之福滋味, 至於雯女亦全靠毛姐大洗底,頓成溫柔熱情的小女人……

日前黎耀祥、鄧萃雯及毛舜筠三人在雲頂舉行兩場登台騷,由於極少開腔唱歌的毛姐,首次大展歌喉,加上平日即使在香港劇集,也只能見到祥仔加雯女,或是祥仔配毛姐,所以各地包括美加、澳洲、中港台等地粉絲也蜂擁而至。

祥仔甚珍惜這個機會。「今次第一次,大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毛姐一來不等錢使,平時連卡拉OK都少唱,今次可能都是挑起條筋才肯演出,不知何時會有下次,始終她的私人事,即家庭較為重要,真的不容易請得到,而雯女又經常拍內地劇,用世紀之約來形容絕不誇張。」

自度獨白送驚喜

對於首度登台的毛姐,祥仔特別照顧,兩人合唱《只怕不再遇上》時,更特別自度了一段獨白,讓毛姐驚喜萬分。「因為劇集《畢打自己人》中,老總跟社長有一段好長時間以稻草人跟過路人在網上溝通傳情,由於出音樂時,毛姐應該在後台換鞋出場,我就在此時加插段獨白做V.O,等現場觀眾可以recall番記憶,毛姐事前也不知我會說什麼。」

而今次相信最令觀眾飽眼福的,就是長達廿分鐘的舞台劇,雯女、毛姐分別擔演祥仔之舊情人及太太,兩女有爭風呷醋的場面,「今次登台騷,是由曾監製《歡樂今宵》的金廣誠主理,所以除了有唱歌,還有演戲及玩遊戲等環節,觀眾見我們同場演戲,好自然勾起大家對《畢打自己人》及《義海豪情》等等回憶,令他們一次過滿足晒。」

中段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有年青貌美的女fans熱情非常,上台玩遊戲時,想親吻偶像祥仔,在旁雯女即發揮九姑娘本色,第一時間拉開女fans,祥仔謂:「她們的確幾熱情,但我入行多年都好識控制場面,雯女當然知道,她只是搞搞氣氛而已,我們好有默契。」

渴望演溫柔小女人

雯女笑謂:「那個女fans真的較癡纏,對住我都猛話鍾意我,我當然要控制吓場面;第二晚祥仔都有凶我個男fans,原本邀請fans上台跟我演繹《義》劇中,九姑娘戒毒,劉醒攬住我的一場,祥仔叮囑男fans演繹時要小心些,搞到個男士當然不敢攬,我即時已向祥仔投訴,不要嚇走身邊男士。還有回程坐飛機時,我坐錯了祥仔的座位,祥仔很好,自己走去坐了我本來的座位,而坐祥仔隔籬的是一位男士,我即時就企起身,拍落去祥仔背脊,我都未說任何一句話,他已望一望旁邊男士後,四十五度角望一望過來好扺死說:『唔啱你。』我們戲裏戲外都是這樣有默契的,所以有他在場的表演真的好放心。」

此外,曾揚言很想演小女人角色的雯女,今次登台終可得嘗,在舞台劇中還以性感戲服上陣,媚態盡現。「是的,我終於可以大洗底,洗去好強的一面,因為要演祥仔舊情人,我要好索、好姣、好sweet又熱情溫柔,不過都是夥拍毛姐才可以做到,遇到兩個人我才可以不做正印,就是毛姐及陳秀雯,希望現場有製作人及監製看到這一面,發現原來我演喜劇及這類角色都OK。












































http://www.ihktv.com/mingpaoweekly-2245-waynesher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