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 四 Band友遊日一死TVB食人劇被轟影射 Beyond

無綫新劇《天與地》雖被內部忽視,但網上的討論聲音不絕,尤其惹來殿堂級樂隊 Beyond的粉絲極度關注,事關劇中主角四個 Band仔在十八年前遇險其中一人早逝,被鬧爆有影射 Beyond黃家駒意外身亡之嫌。





無綫劇《天與地》雖在下周一才首播,但網上討論區已掀起熱烈討論,原因是劇情講述陳豪、林保怡、黃德斌三人年少時與另一好友夾 Band,相約一同攀登雪山卻遇險被困,三人為生存而將患病的一人作食糧,事件背景因發生在 18年前的日本,而被 Beyond迷指有影射之嫌。而網民更將角色進行比對,愛打泰拳的陳豪有濃厚的阿 Paul黃貫中影子,林保怡與陳芷菁猶如黃家強與日籍太太翻版,而黃德斌就等同葉世榮。因角色都愛樂與怒經常打 Band,監製戚其義特找來黃貫中唱主題曲及插曲,更令劇集有話題性。

《天與地》海報都有 09年阿 Paul與家強演唱會海報的影子。
陳豪在劇中的角色勁似阿 Paul,一樣有個親密女伴。


陳豪:咁啱啫

對於被指影射 Beyond,陳豪強調劇集主要探討人性,但談到他的角色愛打泰拳跟阿 Paul一樣,他說:「係咩?我唔知佢打泰拳喎!話劇情 18年前發生意外,同家駒出意外嘅年份一樣,都係咁啱啫,個劇應該舊年播嘅。」阿 Paul經理人則表示劇集未出街,不宜評論是否有影射之嫌。採訪:汪芷寧

《天與地》劇情講 4個 band友一齊到日本(圖),結果得三人回,勁似 Beyond的遭遇。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