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變光頭即退休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與徐子珊、吳卓羲為劇集《法證先鋒III》宣傳,祥仔表示剛與老拍檔鄧萃雯及毛舜筠到大馬登台,反應十分理想,更笑指毛毛完騷後即去旅行散心,他身為草根演員只好回來繼續為新劇《大太監》開工,最快要明年暑假才有假放。拍《大太監》要經常剃頭,可擔心剃得多頭髮不生變光頭?他笑說:「不怕!沒有頭髮便退休!」對於鄭嘉穎被指以續約5年換視帝獎,祥仔說:「我不相信換獎,其實個個都有合約在身,今年每個演員都有賣點很平均,不會一面倒更好玩。我也看好嘉穎,他是一個好好的對手。我都拿過兩年,今年已沒有那麼大壓力。」

徐子珊爆吳卓羲戀情

徐子珊雖憑劇集《潛行狙擊》角逐視后及最喜愛角色兩個獎項,但她卻表示《法證III》的角色未獲提名而感到少許失望。問到與曾傳緋聞的吳卓羲在《法證III》演情侶,可擔心被指假戲真做?子珊說:「不會!大家都明白,角色有情侶關係,觀眾會看得投入。他現在都有另一半,而且又是做這行,會明白不會驚。」當她知道吳卓羲原來未正式公開戀情,她卻不慎口快快爆料,子珊即口窒窒解釋:「我不知道,只是看過報道這樣寫。」

記者:林祖傑

徐子珊(左起)、黎耀祥及吳卓羲落力為《法證III》宣傳造勢,希望再推高收視。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14/saa01/mbc1.txt
======================================================
祥仔看好嘉穎攞視帝

黎耀祥、吳卓羲、徐子珊與陳茵媺(Aimee)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II》宣傳活動。祥仔剛與毛舜筠及鄧萃雯到馬來西亞登台返港,表示這個組合很難得,在賭場連開兩場反應很好,Fans從世界各地前往捧場令他十分感動。有傳鄭嘉穎與無綫續簽5年合約換視帝獎,祥仔不相信此傳聞,今年各人好平均,各有賣點,他亦看好嘉穎,自己反而沒有壓力。
Aimee昨日穿上黑色T恤,在閃光燈照耀下露出Bra,她強調T恤衣料很舒服,想不到有露Bra效果,下次會小心一點。她表示今年力撐陳豪攞視帝,但不會為對方選戰衣。
另外,徐子珊憑《潛行狙擊》角逐視后及「最喜愛角色」兩獎,她表示月底將出席馬來西亞頒獎禮,希望有機會上台講得獎感受。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491315/1.html
======================================================
陳茵媺黑裏透白離奇現Bra

無綫藝人陳茵媺假密實出席活動,被拍下透Bra照不嬲反笑,但尷尬自認平日懂適可而止,向陳豪大派定心丸,又指對方穿衣有品味型到爆,果然甜到漏。

陳茵媺昨日偕同黎耀祥、徐子珊、吳卓羲及胡定欣等為《法證先鋒III》宣傳活動,期間她與子珊不約而同大騷長腿,一身薄黑衣打扮的她玩遊戲時鎂光燈閃個不停,結果被發現透出淺色Bra,身材若隱若現。事後記者打趣問陳茵媺是否穿了白色內衣,她笑謂:「點解咁問?(透咗出嚟囉。)吓?幫我搵軟件執走佢啦,今次係好好嘅經驗,下次會小心啲。」記者笑問她可擔心返家後會「遭人」薄責?她意會話中有話:「咁我平日都好Casual,性感只限於角色啫。(台慶頒獎禮幫陳豪準備戰衣?)唔會,佢不嬲好型,揀衫有自己嘅Style。」

「梗係偏心陳豪」
談到有指鄭嘉穎簽長約換獎,陳茵媺笑說:「今年大家嘅表現都好好,我對陳豪就有私人理由,梗係偏心佢!」活動期間黎耀祥亦拿二人的戀情開玩笑:「陳茵媺平時都係戴一隻耳環,唔信問吓陳豪啦!」

子珊飛馬國壯膽
剛從馬來西亞登台返港的祥仔一臉倦容,但感激不少粉絲從世界各地飛往當地捧場。談到今年視帝競爭激烈,他坦言分擔了自己的壓力:「個遊戲咁先多姿多采嘛。(傳嘉穎簽約換獎?)合約個個都有,換得幾多吖!」稍後他將要剃頭演出新劇。同場的徐子珊透露月尾將飛往馬來西亞,出席一個電視頒獎禮,她形容是台慶頒獎禮的前哨戰。

祥仔與胡定欣抱抱搞氣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114/00282_0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