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新聞] 《天與地》人食人鏡頭接8投訴

【明報專訊】無綫具爭議性劇集《天與地》前晚播出一幕「人食人」畫面,鏡頭交代年輕版陳豪與林保怡正爭論食已死隊友的事,此時帳篷中見到年輕版黃德斌的身影,正持刀插向該隊友,血迹濺向帳篷;之後,鏡頭接到黃德斌切三文魚、林保怡誤食有肉碎的粥感不適、陳豪食血淋淋牛肉。不少網友均感到畫面意識令人嘔心及反胃,部分則說鏡頭未如預期中驚嚇。

不過前晚第2集《天與地》,廣管局接到8宗投訴,指內容意識不良,教壞青少年,不應在黃金時段播放。不滿故事講述人食人事件,劇情恐怖,太多血腥場面,令人不安


年輕版黃德斌正持刀插向已死隊友(左圖),之後鏡頭接到黃德斌切三文魚,不少網友感到畫面意識令人嘔心。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