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新聞] 新劇收買人命 捱完通頂搵命博 無綫虐待祥仔大海浸足兩個鐘

電視圈自從掀起挖角潮後,無綫被指刻薄事件愈揭愈多,藝員捱更抵夜拍戲已非新聞,就算視帝黎耀祥亦無情講,早前祥仔為拍新劇《造王者》捱更抵夜兼休息不足下要跳海,認真收買人命!

無綫近期經常被藝員炮轟刻薄兼孤寒,繼馬德鐘老婆在微博轟無綫撐老公,直指工作時間長應酬多兼人工低外,再發生陳美詩在日本拍特輯遇車禍無人理事件,要由男友孫耀威代為出頭向無綫討公道。不過,無綫的刻薄情況未見好轉,藝員繼續在舊有制度下開工拍劇,捱生捱死。

視帝黎耀祥今年與Ken哥鄭則士合作拍攝新劇《造王者》,早前祥仔跟胡諾言到西貢早禾坑碼頭拍攝一場海上逃亡戲。只見祥仔睡眼惺忪,他解釋:「真的有點累,因為拍完廠景又要接住拍外景趕戲,休息的時間不夠。這場戲講述我跟胡仔乘坐自製木筏逃生,怎料遇到官兵的船隻追捕,官兵還向我們狂射點了火的弓箭,我們最後被逼跌落海。(會否擔心海水的大腸桿菌超標?)我覺得西貢的海水會乾淨啲,無辦法啦!」由於精神不夠,祥仔便跟工作人員說說笑提神,工作人員還請祥仔他們吃糖果提神。

除了捱眼瞓開工,現場看到祥仔在海上足足漂流了近兩個半鐘,坐到屁股都痛,不過,今次的罪魁禍首原來是一班臨時演員,因為兵大哥箭術欠佳,試射了多次都不能符合導演要求,結果劇組想出改由岸上的劇組人員拿着燃點了的「火箭」,掉向海上的祥仔,再由祥仔及胡仔發揮演技裝作驚慌跌進海裏。經過兩小時的「大逃亡」後,兩人拍攝完上水後不禁牙關打震,十分難捱。

此外,昨日有報道指鄭則士向監製梁材遠投訴祥仔私自改劇本及加重自己戲分,黎耀祥在電話回覆時坦言:「信嗰個都傻的。」又笑言兩個都是老人家不會搞這種事,祥仔承認少少對白的改動一定有,但改劇本及加戲分則一定沒有,他說:「我反而想讓出戲分,因為太辛苦。」他又稱事後也跟Ken哥談及此事,大家都認為得啖笑。


祥仔與鄭則士否認為爭戲分而不和。





















由於臨時演員太不濟,要由工作人員在岸上投放火箭。















祥仔跌落海,慘情上面,畀足專業精神。
































(星島日報)
http://www.ihktv.com/wayne-lai-fled-to-the-sea-drama.html

http://news.singtao.ca/vancouver/2011-11-18/entertainment1321595786d354645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