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新聞] 大姐大手記﹕鄭則士黎耀祥鬧不和 嘥氣!

【明報專訊】搞是非、鬧不和,是娛樂圈永恆的話題賣點,有真亦有假,不少更被利用作宣傳招數。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雖然不和通常發生在女藝人身上,但有時男藝人的反目程度,絕對過之而無不及,更加無年齡界限!最近辣到兩位「帝」級人馬黎耀祥、鄭則士(Ken哥)頭上,說祥仔拍《造王者》爭戲分兼改對白,令Ken哥火滾向監製梁材遠投訴:「視帝大晒呀?我都係影帝!」

Ken哥與祥仔在娛樂圈打滾幾十年,嘗盡高低起跌,會為爭戲分搞到反目?實在難以置信。祥仔同大姐大講起這單新聞都「冇咁好氣」,他說跟Ken哥睇完都得啖笑:「我哋加埋成百歲,仲後生咩!有什麼好爭?依家日夜趕拍,連瞓覺時間都好少,可以的話,我寧願畀錢搵人幫手拍多幾場戲。無端端話我哋不和,好無聊,真係嘥鬼氣!倒不如炒大些,當幫套劇宣傳。」

祥仔與Ken哥幾年前曾合作《盛世人傑》,只是變了「倉底貨」無得出街,不過兩人合作愉快。今次Ken哥為了與視帝祥仔鬥戲,推了好多工作,戲裏擦出不少火花。Ken哥又不時將他與祥仔拍戲的照片上載微博,力證無不和。Ken哥懶理是非說:「戲拍出來好看,就是演員最開心的回報。」

講起男藝人不和,印象最深刻是當今兩位分別叱咤歌壇、影壇的同姓男藝人,出道時曾稱兄道弟,Friend過打Band,確實一度「同姓三分親」。兩人雖然當年同被無綫力捧,但無損兄弟情,互相鼓勵;豈料其中一方被爆出一單負面新聞,另一方竟即時劃清界線,回應時說大家其實不太熟,非常現實。從此,兩人當然再無Friend做,亦無合作機會。


視帝黎耀祥笑言與影帝鄭則士加起來差不多100歲,怎會為爭戲分而不和?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125/saa01/mbo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