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稱娛樂圈事不需太認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VB台慶劇《法證先鋒III》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三法強勢登場攜手共賀台慶」記者會,劇中七十多名演員齊戴上黑超,以劇中「法證」、「法醫」及「執法」人員造型現身,並開香檳預祝收視報捷。

 昨日出席的演員包括有黎耀祥、張可頤、吳卓羲、徐子珊、陳茵媺、蕭正楠、陳展鵬及胡定欣等。《法》劇被選為台慶劇,祥仔表示意料不到,並笑說:「呢部劇拍到今年五月先煞科,無諗過會做台慶劇,我對收視期望好高,原本對視帝無乜期望,而家多了五倍半。」

望首周有33點收視

 問他對張可頤稱后又有否信心?他說:「好多事要講整體的配合,我當然希望同張可頤繼續合作,多隻腳嘛,九姑娘(鄧萃雯)又唔係成日返來拍劇。」《法》劇第一、二集收視理想,他又可擔心觀眾有比較?祥仔表示不擔心,因今集的角色跟以往兩集不同,加上今次的組合很新鮮,希望首周有33點收視,保守估計整體去到35點。

 對於TVB就王維基「城巿電訊」的挖角攻勢發出通告「提醒」轉職員工,簽外間公司的合約會面對的危機。王維基就TVB「靠嚇」通告發出嚴正聲明,稱其公司的背景雄厚,擔保嚴格遵守僱傭條例,會參考業界做法及不公平不合理條文以作澄清。祥仔表示剛開過儲物櫃,沒有收過這封信,並認為唔需要太認真,因娛樂圈是需要話題,相信又未去到如此嚴重。

陳茵媺在TVB好開心

 陳茵媺(Amiee)亦表示不清楚,她說:「應該無收到,都唔知是什麼。(有指TVB靠嚇?) 就算我收唔收到都唔會轉職,(因男友陳豪在TVB?)唔係,因為我仲有好長年期,在這好開心,(如果男友走你才跟住走?)no no唔關事。)

 Amiee有份演出的《法》劇及《荃加福祿壽探案》均是台慶劇,對於《荃》劇首集反應未如理想及被指劇情無聊?她指要慢慢來,而該劇的目的是要大家開開心心笑。曾傳力追Amiee的蕭正楠,雖然最後輸給陳豪,但昨日與Amiee亦有講有笑,Amiee笑指被蕭正楠取笑她被周刊影到餵男友食東西的事,她指其實拍劇時要餵蕭正楠食雞蛋仔。有指蕭正楠與何傲芝拍拖,問到Amiee是否因追不到她才轉追何?她即否認道:「唔係,唔係。」又指不會笑兄弟(指蕭正楠)的事。

TVB近來是非多,係時候展示一下實力。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06/EN1110060002.htm
======================================================
黎耀祥孖張可頤做最佳拍檔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張可頤於新劇《法證先鋒III》內飾演情侶,祥仔大讚《法證III》劇情緊湊,故期望甚高,相信會有不錯收視。他希望首周播出能達33點,平均收視超逾35點。
早前可頤大讚祥仔靚仔,他感謝對方的讚美,祥仔表示:「此劇的角色配搭上有很多新組合,對觀眾來說很有新鮮感,相信大家會喜歡。今次我跟可頤於劇中是一對,對手戲相當多,我們合作得很好,希望成為九姑娘(鄧萃雯)以外的最佳拍檔。」

記者:劉一立

黎耀祥伙拍張可頤新鮮感十足,未知會否為新劇帶來高收視?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06/saa01/mcb1.txt
======================================================
陳茵媺被蕭正楠玩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早前被拍到在家中餵男友陳豪吃東西,「雙陳戀」正式公開。Aimee昨日與前緋聞男友蕭正楠宣傳新劇《法證III》,她笑指接受訪問時被蕭正楠取笑,Aimee笑說:「新劇內跟蕭正楠有很多對手戲,當中有場是我餵他吃東西,他特意說這場戲來戲弄我。(現在公開戀情後,蕭正楠可另覓新歡?)不談這個,兄弟的事不會談論。」

近日播出的劇集《荃加福祿壽探案》被指反應一般,有份演出的Aimee則認為反應不錯。那會否是播放時段較不佳之故?她說:「這時段播出亦合理,因為此劇是希望讓觀眾輕鬆一點,大家開心。《法證III》則會正經一點,相信會跟前輯一樣好收視。」

記者:劉一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06/saa01/mcc1.txt
======================================================
徐子珊回應新戀情:得啖笑

台慶劇《法證先鋒3》將於下周首播,主要演員黎耀祥、陳展鵬、吳卓羲、張可頤、徐子珊及陳茵媺等等昨齊集電視城宣傳。日前雜誌拍到徐子珊跟6呎型男逛街,更被指藉新戀醫情傷。她說:「得啖笑,近排新聞都同吳卓羲扯上關係,當為《法證3》宣傳。」

談到6呎型男,徐子珊透露是認識多年的髮型師兼好友。她說:「稍後會去馬拉登台,佢幫我揀頭飾,又幫我攞嘢啫!」談到對方可能有意追求,她說:「相信唔會!差唔多入行已經識。」子珊笑指最近任何報道都跟吳卓羲扯上關係,經理人透露有不少廣告商邀請他們情侶檔出現。她笑說:「幾好吖!當為《法證3》宣傳,又可以賺錢。」

黎耀祥跟陳茵媺對收視甚有信心,因為劇情緊張又吸引。祥仔更希望首周收視有33點,平均有35點以上。祥仔說:「其實都已經比較保守。」祥仔又透露《法3》夥拍張可頤,他說:「希望觀眾喜歡我同張可頤,好似我同雯雯(鄧萃雯)咁受歡迎。雯雯成日返內地拍劇,知道嚟緊會再同可頤合作,拍劇多隻好腳嘛!」此外,陳茵媺透露訪問時被蕭正楠取笑,因戲中有餵食物給他吃。提到兩人傳過緋聞,問是否男方追求不果,將目標轉到何傲芝?陳茵媺笑說:「我唔知!我唔會出賣自己兄弟嘅!」而對於無綫日前發出的「轉職簽約前應注意事項」備忘錄引起爭議,王維基更就此發出聲明,各人均表示沒收過備忘錄,祥仔更表示不要太認真看待;而吳卓羲說:「我只是一個小員工,公司之間的事留給公司處理。」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06fo03.html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10-06/entertainment1317877593d3464571.html
======================================================
徐子珊拒仔埋身:大家諗多咗

徐子珊、吳卓羲、黎耀祥、張可頤、陳茵媺和陳展鵬等數十位演員,昨日戴上黑超出席《法證先鋒Ⅲ》宣傳活動。對於被指有六呎型男新歡,子珊笑着解釋只是合作了四、五年的髮型師,當日對方因公事拿髮型用品到她的家:「得啖笑啦!大家諗多咗,多謝報道配合到個劇宣傳,呢排咩新聞都同卓羲有關,Sorry呀!不過近排公司都接咗唔少Job係我哋情侶檔,OK o架!」

至於已暗認張馨予女友身份的卓羲,亦表示認識該髮型師,問到有否好男仔介紹給子珊?他笑說:「林峯啱唔啱?黃宗澤呢?」嚇得子珊嘩嘩大叫!

祥仔睇好可頤封后

此外,黎耀祥笑言對《法》劇收視有信心:「本來對視帝冇乜期望。(多十倍信心?)冇十倍,五倍半啦!」他亦認為張可頤也有機會再奪視后:「近年都係一對組合攞視帝視后,鄧萃雯又少返嚟拍劇,多隻腳同可頤做對好拍檔都好。」

徐子珊曾與吳卓羲傳緋聞,但隨着卓羲暗認張馨予女友地位而告一段落。子珊最近亦有六呎型男同行,可惜同樣是「食詐胡」!

蕭正楠(右起)、陳茵媺、祥仔和徐子珊等為新劇進行祝酒儀式。


















(太陽報)
======================================================
祥仔孖張可頤多個捧獎組合

黎耀祥昨出席《法證先鋒Ⅲ》宣傳時表示此劇集五月才拍完,即安排做台慶劇,對收視有一定的信心,相信首周會有平均33點,預計整個劇平均35點,祥仔還笑言:「本來對視帝冇乜期望,(依家多十倍信心?)又冇十倍,五倍半啦!」

祥仔表示覺得與張可頤的組合令觀眾有新鮮感,變成優勢,至於可頤會否有望做視后,祥仔說:「有架,近年都係一對組合攞視帝視后,只要效果好,觀眾又鍾意,都好吖,鄧萃雯又少返嚟拍劇,多隻腳,同可頤做好拍檔。」

祥仔讚可頤有機會當視后。
 
 
 
 
 
 
 
 
 
 
 
 
 
 
 
 
 
 
 

監製梅小青率《法證III》眾演員祝酒,眾人齊戴黑超造勢。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06/00282_011.html
======================================================
祥仔 5倍勝算爭視帝

台慶劇《法證先鋒 III》昨日在無綫電視廣播城舉行宣傳活動,黎耀祥、張可頤、徐子珊和吳卓羲等全體演員均有出席,氣勢強勁。視帝黎耀祥坦言對劇集期望高,他說:「呢部劇拍到今年 5月先煞科,當時冇諗過會做台慶劇,我本來對視帝冇乜期望,但家多咗 5倍半信心。」

收視誓破 30點
 
祥仔直言不擔心被人拿作與上兩輯比較,他說:「我覺得唔同人有唔同嘅演繹方式,我仲希望第一周嘅收視有 30(點)中位以上。」問祥仔對張可頤稱后有否信心?他說:「好多嘢係要講整體嘅配合,我當然希望同張可頤繼續合作,始終九姑娘(鄧萃雯)又唔係成日喺香港。」採訪:黃曉妍 攝影:黃文偉

黎耀祥指鄧萃雯不是經常替無綫拍劇,現在有了張可頤,多個拍檔組合。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06&sec_id=462&art_id=1567781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