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新聞] 黎姿感受平淡是福 家人愛與關懷最珍貴

【明報專訊】黎姿(GiGi)40歲牛一,丈夫馬廷強於10月1日正日當天,在半島酒店為太太黎姿舉行生日會。有傳他送給太太的生日禮物是一個酒莊,另有傳黎姿再懷孕了。昨日黎姿在微博就傳聞作出澄清,她更貼上攬着弟弟黎嬰的照片,幸福少奶奶的手上戴着耀目的巨型鑽戒;有報道指這是丈夫所送的300萬元生日禮物 。

否認懷孕

黎姿於國慶日(10月1日)生日,馬廷強安排生日會兼看煙花。黎姿表示今年生日是驚喜的一年,以為會下雨,意料之外看了一幕幕燦爛的煙花。另一意外,是翌日有朋友致電祝賀生日,同時又賀她懷孕了,令黎姿啼笑皆非。

幸福宣言

她表示感謝傳媒的祝福與鼓勵,但卻令她莫名奇妙,為何自己懷孕?丈夫送樓、送船、送酒莊,但她卻懵然不知?黎姿更吐露幸福宣言:「其實我收到最珍貴的禮物,便是家人對我的關懷和愛,最幸福是一家人的平安和健康,我感受到平淡是福的道理,這一切比任何物質都重要……


黎姿攬弟弟黎嬰,繪出一幅姊弟情深的畫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05/saa01/mg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