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新聞] 分享機上求婚甜蜜經過 郭藹明為他人著想 嫁青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青雲和郭藹明昨日以夫妻檔出席瑞士腕錶Baume & Mercier舉行的活動,模特兒Mandy Lieu、Cara G.等則示範最新系列的腕錶。貴為圈中模範夫妻,青雲和郭藹明在活動上一臉甜蜜。當司儀問到青雲如何求婚,他就開玩笑表示在飛機上求婚,他只讓太太有兩個選擇,一是嫁給他,否則就從那兒跳下去,藹明即笑言為保其他人安全便下嫁青雲,讓全場哄堂大笑。

 青雲事後笑言跳機是自己亂作的,但自己也是有把握,才會在機上求婚,連戒指亦早早買好。問到兩人的結婚周年是何時?青雲竟亂說一個日期,藹明就直言是6月17日。問青雲是否因為甚少慶祝節日才記錯?青雲死撐說:「平時都有慶祝,只是被突然考才會記錯。」

子華非常健康沒抑鬱

 提到他們很少以夫妻檔亮相,藹明否認青雲不讓她工作,而是她希望挑選到適合角色再打算,不需太過趕急。對於電視圈最近掀起挖角潮,問到TVB近日可有聯絡過她?藹明表示之前有,但最近就沒有,並直言王維基有親自聯絡她。問到是否青雲不想她返TVB拍劇太辛苦?青雲即扮作一臉委屈揚言被大家誤會,又說現今的婦女不會盲目聽從丈夫的意見,藹明則指沒有特定選擇,亦沒有仔細想過要什麼條件才能打動自己。另外,有指黃子華暴瘦抑鬱,青雲表示對方應該沒有抑鬱,藹明強調子華非常健康。

(左起)郭藹明、劉青雲及模特兒Mandy Lieu出席腕錶活動。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15/EN1110150004.htm
======================================================
劉青雲「恐嚇」郭藹明下嫁

【明報專訊】娛圈模範夫婦劉青雲、郭藹明昨日拍拖出席鐘表活動,郭藹明不時望向老公甜笑,非常恩愛。劉青雲分享當年在飛機上向郭藹明求婚的過程,他笑說:「當時我對太太說,她有兩個選擇,一是嫁給我,二是打開飛機門(跳出去)。」郭藹明笑說為了乘客安全而嫁給劉青雲。

劉青雲被問到是否因在飛機「走唔甩」才決定求婚?他笑說:「當然有機會才會做,求婚戒指也一早買好。」劉青雲忘記當時要去哪裏,郭藹明提醒是到美國探望郭媽媽。兩人由1998年結婚至今保持甜蜜,問他們結婚多少年?劉青雲說:「不記得這些,總之日日都新鮮!」他表示雙方生日、結婚周年紀念日都會慶祝,但他卻說錯是7月26日,要老婆糾正為6月17日,劉青雲笑說:「平時我說得出的,又會Check電話(日曆),口啞啞便死定了!」

郭藹明心郁郁復出

郭藹明表示丈夫提議她挑選適合的工作才復出,劉青雲呼冤:「人人都說我不准老婆工作,大家誤會了。」郭藹明表示無綫曾找她拍劇,她也收到王維基的挖角電話:「只是很初步,始終要建立所有東西,我會看情况,我心中沒有首選(電視台),只會選擇想做的工作。」提到有傳黃子華暴瘦疑患抑鬱症,他們異口同聲不覺得對方有病:「他是瘦,但不覺有抑鬱,可能他早前經常游水Keep Fit吧!」
記者:李潔盈

郭藹明笑言劉青雲從沒記錯重要的紀念日子。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15/saa01/mbb1.txt
======================================================
青雲結婚15載記錯周年紀念

劉青雲與郭藹明(Amy)是圈中的模範夫婦,二人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如昔,經常拍拖行街、睇戲好甜蜜,昨日他們出席名士表活動時大爆當年在飛機上的求婚過程,不過青雲竟然記錯結婚周年的日子,認真搞笑。

劉青雲和郭藹明昨日夫妻檔出席Baume & Mercier名士表活動,大談當年在飛機上的求婚過程,他說笑在飛機上求婚,Amy不是應承便是開機門。他說:「戒指一早準備了,我知道成功機會高才會求婚。」他搞笑話不記得當時飛去那裏,在旁的Amy表示當時由香港飛往美國探望家人。他們結婚快將15年(二人於98年在香港註冊結婚,其實他們早於94年已在賭城教堂註冊),平時周年紀念和生日都會慶祝。問到青雲何時是結婚紀念?他最初謂不記得,跟着說是7月26日,明顯在開玩笑。Amy即糾正他說:「是6月17日,我不介意他記錯,記錯了可以慶祝多一次,其實他次次都記得。」青雲鬼馬地謂電話有提示,一定會記得。

最近城市電訊的王維基掀電視挖角潮,不少無綫的台前幕後都收到挖角短訊。原來久未在無綫拍劇的Amy都收到王維基電話,對方有意邀她加盟。她說:「只是很初步傾過,視乎情況,不心急。(會優先選擇那個台?)沒有,我只會看那個工作我想不想做。」她謂之前無綫都有找她拍劇,最近就沒有了。問是否青雲不想她工作?青雲即搶着說:「女性工作怎到男人說太多,大家誤會了我。」Amy亦謂青雲只會着她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

另外,黃子華最近暴瘦被指患上抑鬱症。青雲和Amy最近見過子華,他們覺得對方很健康不似有病。相信是子華最近經常去游水,刻意保持瘦削的身形。

愛妻號劉青雲令郭藹明永遠沐浴在戀愛之中。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15fo05.html
======================================================
劉青雲飛機求婚 郭藹明焗嫁

影帝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昨日恩愛拖手現身活動,青雲在台上被司儀問到如何向太太求婚?即搞笑地表示:「喺飛機上畀咗兩個選擇佢,一係應承嫁畀我,二係開窗跳落去。」事後問青雲剛才所講係咪真?他笑言:「真真哋啦!」郭藹明在旁笑指自己那刻「走唔甩」惟有答應。二人結婚差不多15年,但青雲就大頭蝦表示不記得紀念日,要太太從旁撒嬌提醒是6月17日。


由於二人甚少夫妻檔現身,問青雲是否不讓太太出來工作?青雲連忙否認:「你哋真係誤會咗我喇!」郭藹明則透露無綫和王維基都曾接觸過她,她坦言:「冇first choice揀邊間,睇番工作。」另外,有傳好友黃子華患抑鬱症暴瘦,青雲笑言:「有見過佢,係有瘦,但冇抑鬱囉,佢專登keep啦!」

郭藹明依偎着老公劉青雲,一副幸福小婦人模樣。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5/00282_039.html
======================================================
劉青雲飛機求婚要老婆二選一

[17:30] 2011/10/14
 
影帝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攜手出席手錶活動,青雲在台上被司儀問到如何向太太求婚?青雲即搞笑地說:「喺飛機上畀咗兩個選擇佢,一係應承嫁畀我,二係開窗跳落去。」事後記者問青雲是否說真話?他笑說:「真真哋啦!」郭藹明就在旁笑指那刻「走唔甩」惟有答應。二人又透露結婚差不多十五周年,但青雲就大頭蝦表示不記得紀念日,要太太提醒是6月17日。由於他們甚少夫妻檔現身,問到青雲是否不讓太太出來工作?青雲就連忙否認說:「你哋真係誤會咗我啦!」而郭藹明就透露無綫和王維基都曾接觸她,但她說:「冇Frist choice揀邊間,睇番工作。」


青雲忘記紀念日,要太太在旁提醒才記得。
 
 
 
 
 
 
 
 
 
 
 
 
 
 
 
 
 
 
 

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出席活動時,大晒恩愛。
 
 
 
 
 
 
 
 
 
 
 
 
 
 
 
 
 
 
 
 
 
 
 
 

(ONCC)有片睇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4/bkn-20111014173004046-1014_00862_001.html
======================================================
馮仁昭四圍超:青雲夫婦獲王維基邀拍劇

劉青雲同郭藹明噚日去中環宣傳名士錶,青雲自爆當年喺飛機上求婚嘅事,但問到結婚紀念日,佢居然講錯日子話:「係 7月 26日。」郭藹明即時提水話:「老公,係 6月 17日。」提到好友黃子華暴瘦,仲被指患上抑鬱症,郭靄明即話:「係瘦咗但唔係抑鬱,佢游水 keep弗啫。」另外,郭藹明話王維基有搵佢兩公婆拍劇,但目前只係好初步接觸。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15&sec_id=462&art_id=15705775
======================================================


2011-10-14-娛樂新聞報道-劉青雲&郭藹明

劉青雲 郭藹明恩愛現身  兩人大談當年求婚經過

被問結婚紀念日  青雲一時緊張忘記日子

青雲不干涉老婆工作  Amy暫無復出拍劇計劃

傳黃子華身體狀況欠佳  青雲Amy不覺好友異樣
======================================================
 

2011-10-14-東張西望-劉青雲&郭藹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