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請住長洲猛鬼酒店 《法證III》平均收視37點

【明報專訊】黎耀祥、張可頤及陳茵媺昨日齊集無綫電視城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II》祝捷會,宣布該劇首集最高收視35點,平均34點,成為2011年劇集首播平均收視冠軍。祥仔與一眾演員開香檳慶祝時,揚言若下周收視平均達37點,會出錢請大家到長洲旅行,他笑說:「包船票之餘,還會包兩晚東堤最猛的酒店。」

爭視帝拒讓後輩

祥仔說收視好,所有演員會輪流請食飯,還指輪到陳茵媺時可找陳豪夾錢。問他可認為陳茵媺只穿胸圍的一集收視會攀升?祥仔笑說:「可能會升到38、24、38!我是指收視,不過有賣點怎樣都會好睇。希望監製小青姐可破紀錄,成為平均最高收視劇集3連冠,至於我能否同樣3連冠就隨緣吧!」

對於鄧萃雯叫他應讓年輕一輩,祥仔則說:「應該是她讓後生,我還後生,無得讓,還要和後生仔爭。她搵那麼多人民幣,當然讓什麼都得。不過我亦同意如她所說,藝人薪酬不應抬得太高。」

張可頤被邀跳槽
可頤表示祥仔包食住,她就包食海鮮。新劇收視好,是否增加奪視后信心?她說:「我會積極投入參與迎接台慶,爭下才有氣氛。原本只有70%信心,現在拍住祥仔車邊都加到80%。」問會否參與拍攝《金枝慾孽2》?她說:「我都想參與!但年底已約滿,一切還未落實。」可有被挖角?可頤直言:「話沒有就呃你的,一直都有,但最主要是看發展機會,有否好劇本吸引我。有份參與好劇本機會當然大很多,演員都是追求好劇本,有發揮機會是大前提,不過調整薪金仍是最實際,但未傾到那麼深入。」

問陳茵媺對只穿胸圍的一集,可有信心有高收視?她卻說:「我都好驚!希望收視不會跌。」那會否和男友陳豪夾錢請食飯?她笑說:「他都沒有份,等第4、5、6集,我們有機會孭飛當主角先。」

記者:林祖傑

黎耀祥與張可頤同樣擁有80%信心爭視帝視后,未知最後會否成功跑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13/saa01/mec1.txt
======================================================
張可頤 對爭視后信心大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新劇《法證先鋒III》日前首播,平均收視34點,最高35點(觀眾人數約224萬),監製梅小青及一眾演員包括黎耀祥、張可頤、陳茵媺、胡定欣等昨日在電視城舉行祝捷會,慶祝收視高開。祥仔更許下承諾,如果第二個星期收視平均達37點,就會請大家去長洲旅行,可頤則笑言到時請大家食海鮮,又叫祥仔包大家住宿,祥仔即笑說:「好,我包大家去東堤小築,仲要住最猛那兩間!」

 祥仔表示很開心首播有如此成績,笑言大家會輪住請食飯,又建議陳茵媺可找男朋友陳豪夾份請,笑謂陳茵媺露黑Bra的一幕可能有38點收視。

祥仔唔肯讓視帝

 祥仔希望《法證III》可以創新紀錄,讓梅小青監製的劇集能連續三年取得平均收視最高的成績。問他可希望也能視帝三連冠?祥仔則表示隨緣就可。鄧萃雯日前叫祥仔不要再爭視帝,應該讓讓年輕人,祥仔說:「應該是她讓年輕人,我還年輕,無得讓,她讓甚麼都可以,又賺了很多人民幣。(雯女話不贊成演員太高價錢,會影響製作?)對,演員價錢應由市場調節,不應抬得太高,價錢合理就行。」
望露Bra不拉低收視

 另外,可頤被問到是否加強她爭視后的信心?她笑言有信心及會投入迎接台慶,揚言爭下才有氣氛,問她是否參演《金枝慾孽2》?可頤稱很想參與,但要看看監製可會找她。與無線簽部頭約的可頤又自爆年尾就約滿,現正在傾續約,但仍有很多事未落實。問她續約成數可高?她說:「無線有很多很吸引的好劇本,都希望可以參與,始終演員追求的是好劇本和發展機會。(有其他公司挖角?)說沒有就是假的,我都是著重劇本和發展,調整人工最實際,但一切交給經理人公司處理。」至於陳茵媺笑言今次沒有與陳豪合作,所以與他夾份請食飯一事就等二人有機會擔正《法4》再說,又希望自己在劇中露黑Bra一幕不會拉低收視。

《法證先鋒III》收視最高35點,監製梅小青及一眾演員舉行祝捷會。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13/EN1110130001.htm
======================================================
祥仔批評港府動作太慢

特首曾蔭權在施政報告提出復建居屋,黎耀祥及張可頤舉腳贊成,祥仔指港府不應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在大筆儲備下可放膽去做,而張可頤覺得夾心階層最慘,應幫助中下層階的市民。

黎耀祥表示一直贊成復建居屋,董建華年代推出8萬5計畫,因經濟不景才出事,香港政府不要船頭驚鬼船尾驚賊。說到新居屋要4年後才開始申請,祥仔說:「政府動作太慢,議而不決講多過做,早兩年復建居屋已經不同,咁多儲備,民生問題可以大膽去做。」張可頤則指復建居屋是好事,她覺得夾心階層最慘,沒資格申請公屋,又買不起私樓,希望政府照顧中等階層的市民。

昨日祥仔、張可頤及陳茵媺出席《法證先鋒Ⅲ》祝捷活動,《法》劇首日平均收視有34點,最高收視有35點,成為首播日平均收視最高劇集。

祥仔希望梅小青打破紀錄創3年冠,繼《宮心計》及《公主嫁到》後,《法》劇成為平均收視最高劇集。席間祥仔揚言若第2周平均收視有37點,便請大家去長洲旅行,可頤笑說:「長洲都殺,你包船票及住宿,我請吃海鮮。」祥仔戲言:「無問題,包『東堤小築』最猛兩間房,夠膽就住。收視好會輪住請食飯,陳茵媺可以搵埋陳豪夾份。」陳茵媺笑笑口說:「今次陳豪無份拍,希望繼續開拍第4、5輯。(與陳豪擔正演出?)有機會都好。」

而陳茵媺前晚現身Rosamosario專門店開幕禮時,提到陳豪前女友廖碧兒的緋聞男友林忠豪被指正追求莊思敏一事?陳茵媺斷言:「不回應。(與他們相熟嗎?)不熟。(怕不怕廖碧兒寂寞芳心會『翻啅』陳豪?)不回應。(對自己有信心?)OK啦!。」至於有報道指她自公開戀情後升為一綫花旦威脅張可頤地位?她解釋:「她是視后,沒可能的,她是我非常欣賞的師姐,之後我們也會一起拍《天梯》,我與爸爸也很愛看她的戲。(在《天梯》中的戲分增多了?)不覺得,添哥(李添勝)很有準備,角色人物性格與劇本早已齊全。(覺得自己已跳上一綫嗎?)沒理這些,總之我會做好自己。」

祥仔與可頤認為政府應多用儲備幫助中產。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13fo05.html
======================================================
黎耀祥鬧政府慢三拍

黎耀祥昨日出席劇集《法證先鋒III》祝捷會時,狠批政府「船頭驚鬼、船尾驚賊」,施政報告中復建居屋的措拖實施得太慢!

新劇《法證先鋒III》周一首播收視高開平均34點,成為今年劇集首播日平均收視冠軍。演員黎耀祥、張可頤和陳茵媺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祝捷會開香檳慶祝。祥仔視帝三連霸呼聲又增加,但鄧萃雯勸他讓位給年輕人,他說:「我仲後生嘛!佢讓啦!搵咁多人民幣。」但祥仔同意雯女所講,演員酬勞不應太高免影響製作。他更豪言劇集下周平均收視有37點,便請眾人去旅行,但即補充計劃訂長洲東堤小築「招呼」大家。

此外,有樓階級的祥仔,談及施政報告的復建居屋計劃時滿腹牢騷:「香港地少人多,居屋唔影響到私人樓,香港政府唔好咁驚死,船頭驚鬼、船尾驚賊,覺得啱就要去做,政府措施太慢,成日議而不決,得個講字,如果早兩年起居屋,啲樓價就唔會咁高!」
年底將約滿無綫的可頤,日前未見她拍《金枝慾孽2》巡禮片段,她說:「我都想參與,希望監製搵我!經理人同無綫初步傾緊續約。」她坦言有其他公司挖角:「我睇重發展機會嘅。(留喺TVB有幾大成數?)面前有好多吸引嘅劇本,如果參與到,留低機會就大好多,演員都係追求劇本、發揮機會為大前提,當然調整薪酬亦最實際。」可頤亦認同復建居屋,認為夾心階層兩頭唔到岸,私樓又負擔不起,公屋又不合乎資格申請,認為社會不該貧富各走極端,希望政府在有盈餘下應多幫助低下階層。

Aimee唔搵陳豪請食飯

而陳茵媺(Aimee)對於祥仔取笑她搵埋陳豪請食飯時說:「等佢有份演《法證》先啦!如果同佢有機會拍都開心!」並笑言希望稍後播出的露Bra戲不會拖低收視。此外,Aimee前晚出席Rosamosario新店開幕,對於廖碧兒前男友林忠豪被指追求莊思敏?她表示不熟悉三人,不作回應。問到是否對自己有信心?Aimee坦言順其自然,最緊要舒服和開心。

祥仔寸政府「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可頤則認為政府應多幫助低下階層。




















祥仔豪言若劇集下周收視平均37點,便請張可頤、陳茵媺和蕭正楠等去旅行。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3/00470_026.html
======================================================
黎耀祥不滿政策議而不決

黎耀祥、張可頤等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法證先鋒Ⅲ》祝捷會,由於新劇周一首播高開平均34點,成為今年首播日平均收視冠軍,令祥仔三年霸視帝呼聲大增。提到鄧萃雯勸他讓獎給年輕人,他說:「佢讓就啱,我仲後生。佢讓啦!搵咁多人民幣!」

提到政府新一份施政報告提議復建居屋,有樓一族的祥仔大表贊同:「香港地少人多,居屋唔會影響到私人樓。香港政府唔好咁驚死,船頭驚鬼、船尾驚賊!覺得啱就要去做,政府措施實在太慢,成日議而不決,得過講字!有時都好唔明政府,如果早兩年起居屋,依家啲樓價就唔會咁高啦。」

張可頤盼助低下階層

同場的可頤年尾將約滿無綫,提到日前《金枝慾孽2》拍攝巡禮片未見她蹤影,可頤說:「想參與o架!希望監製搵我啦!依家經理人同無綫初步傾緊續約,未傾到價錢。」可頤亦贊成復建居屋,認為夾心階層兩頭不到岸,私樓又負擔不起,公屋又不合乎資格申請,希望政府在有盈餘下幫助低下階層。

黎耀祥與張可頤主演劇集收視高開,喜上眉梢。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3/00282_011.html
======================================================
黎耀祥爭視帝認後生

黎耀祥、張可頤及監製梅小青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慶祝台慶劇《法證先鋒 III》成為今年首播日平均收視之冠,祥仔再次許下諾言:「下周收視平均有 37點,就請大家去旅行,去長洲!」

張可頤多人爭

可頤即要求他包船票與住宿,祥仔抵死說:「我請大家去東堤住,包定兩間最猛嘅。」鄧萃雯曾叫祥仔別再爭視帝,好讓後輩有機會,對此祥仔說:「我冇得讓,因為我仲係後生。雯女讓就啱,佢搵咁多人仔。」承諾請食海鮮的可頤,可會接拍《金枝慾孽 2》?她即自爆年尾約滿無綫:「 12月約滿,仲傾緊合約。」她坦言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話冇就呃你。」問到續約無綫的機會率,可頤即指已有多個好劇本,若傾成,續約機會也增加。採訪:譚倩宜攝影:葉君海

新劇收視報捷,祥仔笑指請可頤等到長洲東堤度假。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13&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699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