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新聞] 《法證III》最高35點 破本年首播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前晚首播收視高開,最高收視達35點(觀眾人數約224萬),平均34點,暫時是2011年首集收視最高紀錄;無綫今日舉行祝捷會谷氣勢。

黎耀祥80%信心爭視帝

男主角黎耀祥獲知《法證III》首集收視成績好感興奮,更睇好收視會穩步上揚,有機會平均37點。祥仔表示要是平均35點,便會請大家食飯。早前他對憑《法證III》爭視帝的信心是50%,問到現在的信心是否躍升至90%?祥仔笑說:「沒有!約80%信心啦!」

梅小青完成工作再想去向

《法證III》監製梅小青稱,首集成績破今年的劇集收視紀錄感意外,她對劇集有信心是「3」字頭,但想不到最高是35點。她也覺得很犀利,要多謝觀眾支持。梅小青是《法證》系列監製,她說《法證III》首集成績是三輯中最高的,是觀眾對《法證》系列的信心。相比較前幾年的製作,今次有新科技與器材配合拍攝也是亮點。她又稱讚徐子珊的真功夫,跟歹徒的打鬥戲,沒有用替身演員。早前有傳梅小青與丈夫劉家豪有意離開TVB北上發展?小青姐表示目前忙於《當旺爸爸》的拍攝,她要專心完成手頭工作再考慮其他問題。

張可頤反駁網民評論

網民對《法證III》熱烈討論,有比較祥仔跟《法證I、II》主角歐陽震華;亦有批評劇中演員皆拿着平板電腦很礙眼。女主角張可頤看到網民的評論,在微博作回應:「用平板工作,為什麼會產生這麼大反應呢?想了很久,莫名其妙的,這工具跟手提電腦有什麼分別?這是現今全世界最普遍的事,難道大家仍停留在石器時代?追尋80年代電視劇?」

記者:唐嘉晞、劉一立

《法證III》前晚首播收視最高35點,平均34點,成績如此理想,難怪無今日立即舉行祝捷會再谷收視。
黎耀祥睇好《法證III》收視會穩步上揚,他競逐視帝的信心也繼續躍升。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12/saa01/mca1h.txt
======================================================
祥仔8成信心贏視帝

有傳黎耀祥憑新劇《法證先鋒3》有5成信心可以奪取今年視帝寶座,《法3》劇前晚首播高開34點收視,有指祥仔爭視帝信心增至9成。昨日祥仔在無綫化妝間遇上記者,即被問到是否屬實?他說:「最多也只是增加30%(即8成)信心,(新劇好成績是否會請大家吃飯?)平均收視達35點便請吃飯,希望下星期能增至37點收視。」

此外,昨日查小欣播出陳茵媺訪問,透露在新劇《法3》中將有露胸圍鏡頭,所以她特別花了數千元買靚靚胸圍出鏡之用,問到她拍攝此劇時與陳豪是否已開始拍拖?她說:「還未!(一般藝人拍拖不會公開怕影響工作,但你公開更好?)我沒有理會,但工作真的多了,這要多謝傳媒經常提及我名字,(你會選陳豪還是黎耀祥當視帝?)我兩個都不選。」

祥仔期望新劇下周能升至37點收視。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12fo05.html
======================================================
黎耀祥三奪視帝信心增

兩奪視帝的黎耀祥早前指三連霸的信心只得一半,但他主演的劇集《法證先鋒III》前晚首播高開,錄得平均34點收視,最高更達35點,問到信心是否大增?他說:「依家多三成啦!套劇每個古仔都唔同o架,好有追看性,下星期希望進軍37點啦!個頭開得幾好,有35點就請食飯。」

另外,陳茵媺在電台受訪時表示,希望聽取《法III》的評價再進步,已奪過「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她被問是否向視后進發?她笑說:「好呀好呀﹗」

黎耀祥的新劇高開,奪視帝的信心即時大增。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2/00470_023.html
======================================================
祥仔新劇高開望視帝三連霸

黎耀祥主演劇集《法證先鋒III》,星期一晚首播高開錄得平均34點收視,最高收視更有35點,正為重頭劇《造王者》開工的祥仔說:「下星期希望進軍37點啦,個頭開得幾好,到35點就請食飯。」

連續兩奪「視帝」的祥仔早前指三連霸難度很高,現在新劇高開再攞「視帝」是否有九成?祥仔笑說:「之前信心一半半,依家加多三成啦,有信心o架。」

另外,陳茵媺接受查小欣節目訪問時表示未有時間收看有份主演的《法證先鋒III》,但也會聽取評價再進步。查小欣問到陳茵媺何時與陳豪撻着?她笑說:「好自然咁發生o架喎。」

祥仔說《法證III》收視好請食飯。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12/00282_007.html
======================================================
爭視帝鬥收視祥仔天華隔空過招

下月無綫台慶視帝視后之爭必成焦點,謝天華今年再憑《潛行狙擊》中「 Laughing」一角食糊,劇集叫好又叫座,不過由黎耀祥主演的《法證先鋒 III》前日首播平均收視有 34點,旋即成為今年劇集首播收視之冠,令祥仔視帝呼聲倍升,即時衝擊到天華首奪視帝的機會。

憑「 Laughing哥」殺出血路的謝天華,今年再憑《潛行狙擊》延續「 Laughing哥」旋風,上月《潛》劇結局收視即報捷,平均收視 35點,最高更達 40點,即吸引 255萬觀眾捧場,暫成今年無綫平均收視最高劇集榜首,加上下月無綫台慶在即,天華原是視帝大熱。

《法證》首播勢強
 
不過,前日首播的《法證先鋒 III》卻發神威,首播平均收視 34點,即有 217萬觀眾收看,最高收視有 35點( 224萬),更成今年劇集首播收視之冠,祥仔爭視帝呼聲亦倍升,他昨回電視城時被指「腳頭好」,他即笑說:「 OK喇!如果平均收視有 35點會請食飯,不過我有信心下周有 37點,我對攞視帝嘅信心加到 80%。」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西餐廳設宴慰勞《潛》劇台前幕後,劇中演員都畀面出席。對於被祥仔威脅奪視帝機會,天華大方指好劇自然受歡迎:「祥仔有信心同大家講(指有 80%信心奪視帝),我就唔識計,呢啲好個人,不過自己今年有三齣劇反應好好,好高興。」而方逸華(六嬸)、梁乃鵬及陳志雲等昨回電視城開會,六嬸全程面帶笑容沒回答任何問題,據知今次特別召開股東大會是為近日逃亡潮商議研究方案,繼早前向戲劇、綜藝及資訊科員工加薪,負責「梳化服」、道具和場務等陸續亦獲加薪,不過亦要求員工簽 14個月合約,其間不能離職。

黃宗澤失一卡鑽
 
梁乃鵬昨晚強調下午是開例會,對於如何應付挖角潮,他說:「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我哋一定應付到,克服任何挑戰。」他表示雖然物價高漲,但亦會調整員工薪金。此外,同場的黃宗澤說日前工作遺失一卡重的鑽石耳環,如有人拾獲,他願給厚酬。採訪:張俊銘、何慧斯攝影:陳順禎、黃偉雄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