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新聞] 無綫友情牌失效 兩劇陣前生變 嘉良保怡拒回巢「打仗」

無綫具分量的小生花旦紛紛離巢,一向以「孤寒」見稱的無綫,為應戰明年免費電視台大戰,已大灑金錢力邀外援助陣,昨日本報獨家披露無綫力邀張智霖拍《衝上雲霄II》,酬金更由4萬元加至8萬元1集。無綫不斷以高於舊價一倍來利誘小生回巢,據知舊價5萬元1集的羅嘉良雖然身價翻一翻亦已婉拒回巢無綫,同價的林保怡亦嫌無綫出價太低,寧願北上賺人仔而拒拍《金枝慾孽II》。黃日華更於微博直踩無綫「一個一個飛走,真有意思,讚!」

無綫為應付明年大戰,大灑金錢力爭有實力小生花旦拍攝劇集,以8萬元1集招攬張智霖拍《衝上雲霄II》,又力邀「昔日一哥」羅嘉良夥拍楊怡孭飛演出明年開拍的劇集《呂氏為王》,可惜已遭拒絕。羅嘉良昨日與太太在歐遊中,越洋回覆記者時表示:「無綫有人找過我明年拍劇,但我無答應,因為時間未能遷就。」

據知,羅嘉良離巢時薪金5萬元1集,無綫準備以高出1倍價錢,即10萬元1集邀他回巢。跟「撈家」在內地身價相同,達16至20萬人民幣1集的林保怡,外間一直對這位劇中「靈魂人物」會否接拍《金枝慾孽II》甚為關注,但因為價錢問題,最終亦未能成事。如今落實接拍《金枝II》的只有鄧萃雯及陳豪。

無綫出手太低,加上羅嘉良時間未能遷就婉拒拍攝《呂氏為王》,反觀無綫的「親生仔女」林峯、黃宗澤與楊怡等才不過3萬元1集,無綫最後找回平靚正的親生仔女黃宗澤、楊怡與陳敏之等齊齊拍住上演出該劇。

明年暫定開拍的《金枝慾孽II》本來亦是可觀之作,只是林保怡與佘詩曼等要角同樣北望神州賺人民幣,故要原班人馬開拍續集機會渺茫。無綫仍鍥而不捨向外招手,電影演員更是招攬旗下的對象,不過無綫想打「親情牌」令昔日愛將回巢,此計暫時未能奏效。

黃日華去年有份參演的台慶劇《刑警》不獲無綫重視,更一怒之下拒絕出席無綫頒獎禮,無綫欲找實力小生救亡之際,當然亦有找甚有觀眾緣的黃日華,但看來亦未能成事。近年黃日華亦轉攻內地拍劇,日前他於微博透露:「剛看到TVB的宣傳短片,有女仔飛上天空。噢!莫非此公司有預知,員工一個一個的飛走!真有意思,讚!」暗諷無綫不知人善用以致掀起逃亡潮。

此外,無綫連日趕拍2012年度的節目巡禮,昨日黎耀祥在電視城拍攝為廣告客戶介紹明年開拍的劇集《神探哥倫布》,無綫人才缺失,黎耀祥這老戲骨自然要孭重飛努力拍劇。

另外,無綫向藝員及員工發出「轉職備忘錄」,據悉是針對王維基以一間由他以海外公司持有訂明的合約,其中附以會代補錢給無綫不多於6個月人工的條款,無綫才向員工作出提示。

黎耀祥對無綫忠心耿耿,正努力拍攝節目介紹冧廣告客戶。



















(星島日報)
http://www.ihktv.com/paul-gallen-lo-yi-refused-to-return-to-the-ne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