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新聞] 若收視再上升 黎耀祥吳卓羲齊露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法證先鋒III》一眾黎耀祥、張可頤、吳卓羲、陳茵媺、湯盈盈、陳志健、胡定欣等昨日齊齊出席「香港國際鑽一哩2011」活動,並參與「法證先鋒III鑽一哩挑戰盃」跑步比賽,藝員們加上田徑精英分成六組參加4×200接力賽,最後盈盈和陳志健的那一隊成功奪冠,吳卓羲則因腳傷關係只能站在一旁當啦啦隊打氣。

 講到陳茵媺露Bra一幕收視特別好,祥仔即笑說:「下次我也要露!(你想露全相?)那要等我操弗一點才可以,我已很久沒有露過,其實我在《義海豪情》時都有露過兩點。(男人露點沒有看頭?)那如果收視好好,我就和卓羲一起露股,不過真的要先減肥。」不過問到幾多點收視才肯露?他表示一切交由監製梅小青決定,對於有傳梅小青將會離巢,祥仔稱不清楚,亦沒有過問,因為每天的工作都非常忙碌。

茵媺為露Bra專程買胸圍

 另外,茵媺透露劇中的黑色胸圍是她專誠為角色而買,笑言型得來又有女人味。問到可有因這場戲而吸引內衣廣告?茵媺表示要問經理人才知道。對於被眼利的觀眾發現她的胳肋底疑似有疤痕,懷疑她做過手術,其男友陳豪日前就非常著緊,著大家不要亂砌,茵媺則指這個題目已說了很久,她並不介意別人怎樣寫,只要觀眾讚她演得自然就很開心。

 吳卓羲昨日未有落場比賽,只當啦啦隊打氣,他解釋早前拍攝新劇《反恐》弄傷左腳,令左腳後膝的十字韌帶撕裂,至今還未痊癒,但原來他以前學跳舞時也不錫身,他說:「以前年紀小,前輩叫我戴護膝跳舞都不戴,現在老了才知痛,真的是年紀大機器壞。(幾時才會完全康復?)我一直都有做物理治療,當然做手術會快點痊癒,但就需要長時間休養,所以還是待它慢慢康復,暫時避免做任何劇烈運動。」講到其緋聞女友張馨予日前以一襲透視裝亮相東京電影節,卓羲表示已看過報道,還大讚對方穿得很美,問他可會覺得太性感?他說:「每個藝人穿起這種性感衣服都有保護自己的方式,懂得如何處理危險和走光。(你接受到她這樣性感?)總之靚就可以了。」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24/EN1110240003.htm
======================================================
黎耀祥操弗露股谷收視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II》演員昨日出席於中環舉行的「鑽一哩挑戰盃比賽」,他們伙拍田徑運動員分組比賽。黎耀祥拍新劇《造王者》到昨日凌晨3時才收工,中午又要參賽,工作人員也擔心他體力不支會暈倒。他最後成包尾大幡,最後一個抵終點;冠軍是陳志健與湯盈盈的一組。

難做三連冠視帝

對《法證III》收視好,特別是上周陳茵媺除衫露Bra一幕。祥仔說也要露一露再谷收視,但他在《義海豪情》已常赤裸上身露兩點,再露也沒睇頭。有提議他露股谷收視?他表示要減肥再操弗,屆時跟吳卓羲一起露。是否為準備做三連冠視帝?他笑說:「那會得獎!三連冠很難,之前說有信心不過是製造話題。」

陳茵媺考慮代言內衣

昨日陳茵媺參賽被評為跑姿最好的女運動員,她的出現引來狂蜂浪蝶,有人大叫想飲咖啡。陳茵媺早前在《法證III》露Bra成話題,她說當日所穿的胸圍是特別挑選,以配合角色的性格。是否被邀做內衣代言人?她說要是有機會也會考慮,但穿內衣行騷則不能接受。男友陳豪為她的身材疑惑辯護?她對這些話題已習慣,不再介懷,最開心是觀眾對她露胸圍那場戲沒反感,還覺得健康。

記者:唐嘉晞

黎耀祥開工拍劇到昨日凌晨3時才收工,下午又要參加比賽,雖然跑包尾但精神可嘉。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24/saa01/mad1.txt
======================================================
黎耀祥稱視帝三連霸好難

陳茵媺(Aimee)、黎耀祥及張可頤昨日與《法證先鋒Ⅲ》劇中演員,參加「香港國際鑽一哩挑戰盃」比賽,陳志健讓賽也首先衝綫,蕭正楠等埋祥仔「包尾」到終點,Aimee及蔣志光被讚最佳跑姿。

上周Amiee在《法Ⅲ》中演出一場除衫露黑Bra鏡頭引起很大迴響,Aimee特別為這場戲選購有型、女人味及運動型的胸圍。問有沒有吸引內衣廣告商?Aimee稱不知道,以前她想過做內衣設計師,但未必夠膽穿內衣行騷。說到陳豪為她的身材澄清,Aimee反而對身材問題不太介懷,事關由選美至今講太多,只會當古仔去聽。

問祥仔會否露一露賀收視?他說:「無所謂,睇民意喜歡看甚麼,繼《義海豪情》露兩點後,好耐沒有露。(露股?)孖住吳卓羲露股,我要減肥,日日開工都連瞓都無時間,他們驚我跑步會暈。」對於今年視帝,祥仔坦言覺得部劇值得追看才說有信心,但客觀因素三連霸是好難的事,他認為得到兩屆視帝已經好開心。

黎耀祥與陳茵媺昨日參加「香港國際鑽一哩挑戰盃」比賽。




















黎耀祥跑一哩賽與蕭正楠(前右)齊齊包尾而回。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24fo08.html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11047&srctype=g&hl=%BE%A4%C4%A3%B2%BB
======================================================
Aimee放「峰」吸廣告

陳茵媺昨日棄露Bra改露腿出席跑步活動,雖然她被指腋下疑似有疤,但既成功「露」谷收視,又獲男友陳豪開腔力撐的她毫不介意,並趁機表示希望接拍內衣廣告。

陳茵媺(Aimee)繼早前在新劇中露Bra彈起後,昨日以短褲露腿造型出席「《法證先鋒Ⅲ》鑽一哩挑戰盃」,在長褲上陣的張可頤、胡定欣、唐詩詠及湯盈盈等同劇女星堆中成功搶鏡。

提到男友陳豪開腔叫各界不要亂砌她腋下有疤,她說:「呢個Topic寫咗好耐啦,我都唔介意,當係古仔咁聽。我開心觀眾讚我演出自然,呢個角色好有挑戰性,我係專誠為個角色揀個又型又有女人味又運動型嘅Bra,暫時未夠膽行內衣Show,但想拍Bra廣告。」

祥仔Ron晒股慶功

同場的吳卓羲(Ron)因腳傷未能出賽,只能做啦啦隊打氣,被問到緋聞女友張馨予以性感打扮亮相東京電影節,他說:「我有睇新聞,着得幾靚呀!(你接受到?)每個Artist都有保護自己嘅方法,佢識處理,總之靚啦!」而黎耀祥則說:「新劇收視好,都想約食飯慶祝,但好忙未有時間。(Aimee露Bra功不可沒?)下次輪到我同阿Ron一齊露。(露股?)一於同監製提議,不過要等我減咗肥先!」

擔任啦啦隊的Ron(中)搞搞震,令祥仔和Aimee忍俊不禁。


















(太陽報)
======================================================
陳茵媺唔介意露疤Bra結廣告商
陳茵媺(Aimee)於劇集剝衫露Bra被指腋下疑有疤痕,男友陳豪即出言力撐不要亂砌。Aimee坦言對報道不介意,更借勢開口想拍Bra廣告,認真識撈!

Aimee、黎耀祥及張可頤等昨日現身中環,參加「香港國際鑽一哩2011《法證先鋒Ⅲ》鑽一哩挑戰盃」,吳卓羲(Ron)因腳患未能參加,只能做啦啦隊。

Aimee對於男友陳豪開腔叫各界不要亂砌女友腋下有疤痕,她說:「其實我唔介意人哋寫,寫咗好耐啦,當古仔聽。我開心觀眾讚我演戲自然,個角色好有挑戰性,我仲專誠為個角色揀個又型又女人味又運動型嘅Bra。我都想拍Bra廣告,但仲未夠膽行內衣騷。」

黎耀祥減肥露股

黎耀祥則笑言想效法Aimee「露」谷收視,他說:「下次我同阿Ron一齊露。(露股?)一於同監製提議吓,不過要等我減咗肥先!」Ron被問到介不介意緋聞女友張馨予出席東京電影節衣着性感?他一貫避忌地說:「我有睇新聞,着得幾靚,OK!(嫌太sexy?)每個artist都有保護自己方式,佢會識處理,總之靚啦。」

黎耀祥(左)笑言想與吳卓羲露股谷收視。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24/00282_020.html
======================================================
陳茵媺跌蕩競跑

黎耀祥同張可頤噚日率領無綫劇《法證先鋒 III》一班演員去中環參加接力賽,但吳卓羲之前拍戲整傷韌帶冇落場。前兩集露 bra獲網友讚身材好嘅陳茵媺,噚日跑步時出現波濤洶湧嘅情況,好多市民猛叫佢個名,又話要飲咖啡,擺明笑佢有位咖啡王子男友陳豪。着 bra場戲咁受歡迎,問茵媺會唔會拍內衣廣告?佢話:「歡迎,但都睇類型再決定。」講到場露 bra戲睇到茵媺腋下有疤痕,惹嚟隆胸疑雲,佢話唔介意人哋點睇。聽到陳豪幫佢澄清,茵媺即刻冧笑。對於茵媺露 bra刺激高收視,祥仔話:「下次我又露多少,操弗啲露一露。」祥仔知吳卓羲試過同林峯喺劇中背部全裸,佢話:「試吓拉埋吳卓羲,但係收視冇特別目標。」提到緋聞女友張馨予以性感打扮出席東京電影節,吳卓羲話:「藝人着性感衫有保護自己嘅方式,佢識處理。」講到接唔接受女友性感,吳卓羲只話:「着得靚。」

祥仔想拉埋吳卓羲一齊露肉搶收視。

祥仔比賽時表情多多。


 
 
 
 
 
 
 
 
 
 
 
 
 
 
 
 



吳卓羲情困走音
 
另外,最近被傳同張馨予情變嘅吳卓羲,前晚喺無綫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獻唱,唔知係咪受情變困擾,搞到走音收場。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24&sec_id=462&art_id=15732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