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新聞] 被嘲身材縮水不及當年選美 茵媺晒Bra只求收視不墮

陳茵媺(Aimee)當年參選港姐,曾傳出身材「僭建」,前晚《法證先鋒Ⅲ》播出她除衫露黑Bra鏡頭,被指縮了水,媺媺昨日對身材縮水一事不願多談,只望這場戲不會拉低收視。

前晚播出媺媺為《法》劇拍的一場除衫露黑Bra戲分,有人認為她的身材比參選時縮水,亦有網民讚她身材豐滿。昨日媺媺與黎耀祥出席超市活動時,媺媺透露為求角色有變化,在拍攝期間刻意增肥,但對身材縮水卻不願多談。說到她參選時裝胸傳聞?「講太耐,不好意思,不再講!」緋聞男友陳豪曾戲言,無眼睇這場戲,媺媺就希望男友看後給她專業意見,事關是她拍劇以來最大膽的一次。問她想不想拉高收視?她笑說:「最緊要不跌,無看過陳法拉年前除衫露Bra鏡頭,從來不會同人比較,大家劇種及角色也不同。」

另外,有指媺媺與陳豪以「低價情侶檔」搶藝人飯碗,她強調不清楚價錢,所有工作由公司接洽,她當然會把握每個機會。追問她與陳豪以情侶檔賺了多少錢?她說沒有計算,自問不精於計數,通常賺到錢會交給父親處理。至於有報道指超市貨品加幅驚人,祥仔認為超市提供舒適環境及方便,貨品價錢難與其他店鋪相比。說到媺媺露黑Bra搶收視,他戲言自己亦不介意露,還建議收視好,想搞泳池派對慶祝。雖然《法》收視理想,但他認為連開3鋪圍骰(蟬聯3次視帝)機會好微,今年他看好鄭嘉穎。

媺媺露Bra搶收視,祥仔說自己都想露。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21fo03.html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contid=110922&srctype=g&hl=%AF%F4%DC%F6%AE%CDBra%A5u%A8D%A6%AC%B5%F8%A4%A3%BCZ
======================================================
陳茵媺要陳豪重溫除衫戲 男友無暇睇露肉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超市宣傳活動,她在劇集《法證先鋒3》除衫露胸圍一幕前晚播出後,獲網民激讚上圍豐滿。陳茵媺說:「多謝,今次是我演戲中最大膽、少布的演出。」

陳茵媺表示上圍沒縮水,不過有網民質疑她的「Cup數」跟選港姐時有所出入,她說:「不講這個話題。」至於當年參選港姐時的隆胸傳聞,陳茵媺說:「講得太久,不再講了。」

拒談陳年隆胸傳聞

陳茵媺坦言今次性感演出是因應劇情需要,她不擔心因陳法拉曾有類似演出而被比較,她笑說:「只要收視不跌就得了!」陳茵媺表示男友陳豪因工作關係,無緣收看這幕演出,問到會否重演給男友看?陳茵媺笑說:「不好了,他說冇眼睇,我會叫他上網重溫,給予意見。」至於被指與陳豪以情侶檔減價搶工作,她只表示工作由公司處理。

黎耀祥自詡有肉可露

黎耀祥不敢要求靠陳茵媺露胸圍戲拉高收視,他也肯露肉演出:「我提議監製搞泳池派對,我除得幾多得幾好,谷一谷收視。」黎耀祥表示即使該劇收視好,他也很難視帝三連霸,他睇好鄭嘉穎憑《怒火街頭》奪得今屆視帝。

記者:鍾一虹

陳茵媺與黎耀祥以《法證先鋒3》造型出席活動搵真銀。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21/saa01/mce1.txt
======================================================
Aimee勁Bra辣同法拉鍊過

陳茵媺於新劇中一場露Bra戲,令觀眾以此與早前亦曾在劇集中除剩Bra的陳法拉作比較,不過陳茵媺不相信會被比較!

陳茵媺(Aimee)與黎耀祥昨日出席百佳超級市場活動,談到前晚播出的《法證先鋒III》中,除剩Bra的演出,Aimee坦言屬目前最大膽的一幕!對於有指其身材未有如選美時豐滿,Aimee拒絕再討論這些話題:「唔再提呢個話題。」問她陳豪可有捧場?她說:「當晚佢要開工,仲話冇眼睇,不過都想佢睇,因為要佢嘅專業意見。(重演畀佢睇?)唔使喇!」對於早前亦有陳法拉於劇集中除剩Bra的場面,Aimee表示未有留意對方的演出,不相信觀眾會作出比較。
另一方面,曾除剩Bra演出的陳法拉,昨日出席剪綵活動,風頭被性感的高海寧搶盡,不過她並不介意:「知高海寧嚟,費事大波撞細波啦!」提到「視后」之爭有被杏兒趕上之勢,她說:「入圍都好開心,攞到個『豬肉獎』、『牛肉獎』都好啦,杏兒今年表現好好。」
法拉效法阿佘

對於有傳佘詩曼拉隊離開無綫,她說:「我同阿佘有聯絡,佢冇講呢啲嘢喎!佢依家好似去咗內蒙拍嘢,證明有實力有演技,去邊都唔驚,會以阿佘呢位師姐做目標。」

(太陽報)有片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21/00470_015.html
======================================================
陳茵媺除剩bra唔怕同法拉比較

陳茵媺(Aimee)與黎耀祥昨日出席「百佳超級市場」活動,對於前晚《法證先鋒III》播出Aimee除剩bra一幕,她表示因劇情需要故不介意性感演出,希望收視至少可以保持水平。同樣選美出身的陳法拉亦曾於劇集《有營煮婦》中除剩bra演出,問到可會被比較?Aimee坦言未有留意對方該幕演出,但不怕比較,因為角色不同。提到有指身材比選美時遜色,她說:「唔再提呢個話題,不過拍嗰時有增肥。(陳豪有冇睇?)佢要開工,仲話冇眼睇,不過我都想佢睇,因為要佢嘅專業意見。(重演畀佢睇?)唔使喇。」


另外,未有收睇Aimee解放演出的黎耀祥,笑言若收視會因此而拉高,都只限於前晚。

陳茵媺與黎耀祥出席「百佳」活動,大玩遊戲。


 
 
 
 
 
 
 
 
 
 
 
 
 
 
 
 
 


(東方日報)有片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21/00282_007.html
======================================================
黎耀祥力撐鄭嘉穎攞視帝

[17:37] 2011/10/20

視帝黎耀祥出席超巿活動時,力撐鄭嘉穎憑《怒火街頭》稱帝,因對方深得觀眾支持,而自己三度稱帝的機會則微乎其微。談到陳茵媺在《法證先鋒III》中露Bra拉高收視,祥仔笑言要看看自己能否露肉刺激收視,並揚言若收視報捷會舉行泳池派對慶祝。

兩度稱帝的黎耀祥,自言「連中三元」的機會不高。




















黎耀祥與陳茵媺笑看小儀扮鬼扮馬。














《法證先鋒III》收視理想,黎耀祥與陳茵媺當然開心。

























(ONCC)有片睇
http://news.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20/bkn-20111020173757606-1020_00862_001.html
======================================================
陳茵媺剝贏法拉兩點

34C陳法拉前年在《有營煮婦》剝衫露 bra全城譁然,想不到 34D的陳茵媺前晚在《法證先鋒 III》更令觀眾熱血沸騰,網民激讚她身材更勝法拉,前晚一集更以平均 30點收視,撼贏法拉在《有》劇的 28點收視,換言之陳茵媺今次剝贏法拉兩點,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




橋唔怕舊,最緊要受。無綫繼 09年在電視劇《有營煮婦》中大灑鹽花,安排陳法拉剝衫露 bra通屋走而掀起全城熱話後,近日無綫重施故技,在前晚播映的台慶劇《法證先鋒 III》,安排陳茵媺除衫露黑 bra。劇集播出後引起觀眾及網民熱烈討論,不少觀眾紛紛將法拉與茵媺露 bra一幕比拼,大讚 30歲的陳茵媺擁 34D豐滿上圍,比 29歲擁 34C上圍的法拉更有睇頭,甚至指茵媺男友陳豪是「識食」之人。

廣管局冇接投訴

儘管陳茵媺前晚露 bra一幕未令《法》劇收視飆升,但前晚一集平均收視有 30點(約 192萬觀眾),比起 09年法拉露 bra的《有》劇 28點平均收視(當年觀眾人數為 178萬),陳茵媺以兩點之差成功撼贏法拉。至於當日法拉露 bra令廣管局接獲 26宗觀眾投訴,但陳茵媺前晚同樣一露,廣管局方面竟是零投訴,認真同人唔同命。據悉陳茵媺前晚一露不但惹來觀眾很大迴響,而且引起內衣廣告客戶注意,欲力邀她合作。原本陳茵媺昔日接 job酬勞約 1.8萬元,自與陳豪拍拖後人氣大升,酬勞亦跳升到 4至 5萬,如今再加埋露 bra,令人氣再度跳升,接 job酬金誓將直逼陳法拉的 7萬。

「我想陳豪睇吓」

早前陳茵媺接受訪問時,早已預告有露 bra一幕,當日她還揚言是自己事業上一個大膽嘗試,為以最靚一面示人,她還自掏腰包花費 3,000多元買 bra。當日陳茵媺說:「我特登 shopping買,希望可以型啲,同平時個款唔同,型得嚟有女人味,但唔係過份性感。」事實證明,陳茵媺今次一露已值回票價。人氣再升的陳茵媺昨日與黎耀祥於將軍澳出席超市活動,兩人即場推車玩遊戲。講到前晚除衫露 bra獲網民大讚,陳茵媺直言多謝眾網民稱讚,她說:「呢場戲都係劇情需要,配合番個角色,係我入行演戲最大膽嘅一次,拉高收視冇緊要,唔好拉低收視就 OK。」雖然年前陳法拉亦同樣於劇集中露 bra,但陳茵媺表示不擔心被比較,她說:「佢嗰場戲我冇睇過,但唔相信會比較,始終角色都唔同。」她直言劇中心口刻意畫上一粒痣,也是角色需要。對於被指上圍比起當年參選時縮水,陳茵媺直言不想再討論這話題。男友陳豪早前出席活動時,揚言不會看她露 bra一幕,問她陳豪前晚可有收睇?她說:「佢前晚開劇所以應該冇睇,不過我都想佢睇吓,想佢畀啲專業意見我。」至於會否考慮重演真人版時,她說:「叫佢自己上網睇番啦!」

法拉盼分豬肉獎

陳茵媺與陳豪近期被傳以低價情侶檔搶 job,她說:「向來都唔知價錢,都係公司安排,自己有機會就做,總之做好自己工作。」身為超市代言人的黎耀祥,對於近日有報道指超市價格過高,他說:「呢啲好難講,大家打開門做生意都要維皮,但係超市絕對提供舒適嘅環境同方便畀到大家,呢樣冇得比較。」另外,陳法拉昨日出席尖沙嘴剪綵活動,對於今年角逐視后被胡杏兒迎頭趕上,法拉說:「唔關事,我自己不嬲覺得其他女仔都好好,我自己求其有個牛肉豬肉獎都冇所謂,都係志在參與,冇太大期望,我自己都睇好杏兒,今年佢好多作品,進步好多。」採訪、攝影:林妃、王崇穎、楊潔雯、林德雄

網中吟:「男人婆得嚟好正」

陳茵媺在前晚播映的《法證先鋒 III》剝衫晒 bra,一眾網友熱烈讚她樣靚身材正。

行屍走肉:女神陳茵媺有甜美笑容有波有腳,陳豪真識食!
踢拖上深圳:男人婆得嚟又真係好正!
火雲掌:已經係少有肯博嘅無綫姐仔。
法比傢俬:想學法拉呀?大好多,法拉除咗得個 bra型而無實。Hitzlsperger:陳茵媺短髮真係好正!
資料來源:高登討論區

(蘋果日報)
http://www.ihktv.com/aimeechan-undress-bra-win-falach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