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新聞] 祥仔效忠無綫 暗留後路

無綫面對挖角潮,不單加速與未約滿藝員續約,還重金請外援拍劇,以倍增薪酬力邀張智霖及羅嘉良助陣。黎耀祥指市場有自然調節機制,不覺被分薄,並揚言誓死效忠無綫。

黎耀祥、吳卓羲(Ron)、陳茵媺(Aimee)及徐子珊昨日出席《法證先鋒Ⅲ》優先場活動,片頭片段播出Aimee露黑Bra鏡頭,阿Ron抵死說:「要鬧囉!」及後Aimee她透露這場戲講述蕭正楠倒瀉咖啡,她入錯男廁除衫洗清,結果被蕭正楠看到。記者指蕭正楠拍劇不單餵她吃東西,又看她性感演出搶喝頭啖湯,Aimee就笑笑口說:「只是劇情需要,拍攝時都有少少尷尬,但投入角色就無事。(陳豪會否無眼睇?)你們問他,我都想聽聽他對這部劇的專業意見。」

而男主角祥仔表示對《法》劇收視有信心,他稱首次唱主題曲應加分,期望首集平均收視有35點。說到無綫重金請外援拍劇,祥仔指出市場有自然調節機制,同事加人工當然開心,不覺得被分薄,無綫令他有很多登台及拍廣告機會,其他平台未必做到。

他透露與無綫還有合約,最近公司想續新約,但他忙於拍劇所以未決定。問他要考慮甚麼?他說:「不知1年後的心態,我係誓死效忠TVB,不需要擔心,待拍完劇再研究合約形式。」

阿Ron日前與張智霖等拍攝《衝上雲霄Ⅱ》節目巡禮片段,對於無綫重金請外援拍劇,他說:「不要太敏感,之前吳鎮宇都拍過。(薪酬倍增?)這樣就不清楚,我同TVB還有好幾年合約,TVB是穩健機構,未約滿暫時不用多想。」問到他與緋聞女友張馨予疑似分手,他解釋對方在微博放喊相是分享角色,並拒絕回應感情問題,只說現時生活如常沒有改變。

另外,以王維基為首的城市電訊,昨日再就一些報道發出澄清,講述其公司「香港媒體製作有限公司」是香港註冊公司,由上市公司「城市電訊(香港)有限公司」持有,並不是由集團主席王維基以海外公司持有。至於新員工的合約安排,亦並非劃一於2012年1月1日起生效,而是視乎個別員工的工作需要而定,因人而異,以確保員工完成於原有公司手頭上的工作為原則。


阿Ron、祥仔、張可頤和徐子珊,齊齊現身《法證先鋒Ⅲ》優先場活動,為新劇造勢。







(星島日報)
======================================================
陳茵媺望陳豪能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無線台慶劇《法證先鋒3》將於今日推出,黎耀祥(祥仔)、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Ron)、陳茵媺(Aimee)及元華等昨日出席優先場。當播放片頭時,看到Aimee僅以黑色bra上陣,引來哄動,而Aimee亦直言希望男友陳豪能捧她場,提供意見。至於Ron對於緋聞女友張馨予早前放眼濕濕照上微博,因而傳出「分手」,Ron對此則謂生活沒有改變。

 昨日《法證先鋒3》特地安排全劇逾50位演員到天際100舉行優先場,出席演員有祥仔、張可頤、徐子珊、Ron、陳茵媺及元華等,聲勢浩大。而在播放片頭時,最引來哄動便是陳茵媺以黑色bra上陣,十分誘人,至於男主角祥仔揚言頭集播出時若有35點,屆時他會萬歲請食飯和宵夜。

祥仔對《法證3》劇收視甚有信心,預計首集達35收視點,笑言:「咁就請食飯,食埋宵夜都得,再者我有份唱主題曲,更要加分,錄音時有點難度,三段錄了三小時。」說到無線物色外援演員拍劇,祥仔覺得每個時候在市場上會自然調節機制,人手不足便會高薪聘請。對於有指無線基本藝人的人工偏低,是否不公平?祥仔說:「無,無線也為我帶來不少登台拍廣告機會,這是其他平台做不到。」現時祥仔和無線仍有年多合約,也開始跟無線談新約,但他不知一年後心態上有何轉變,所以會考慮以哪種形式續約,不過他對無線大派定心丸:「我講過誓死效忠無線,所以不用擔心。」

陳茵媺指陳豪不介意

而Aimee首次在電視熒幕上以黑bra示人,十分大膽,她表示該場戲是講述被蕭正楠弄濕衣衫,遂走到男廁清理,也是入行以來最大膽一次,她說:「拍攝時都有少許尷尬,始終只得bra top,不過因劇情需要,投入角色便沒問題,黑bra也是私伙,(男友陳豪有何意見?)我們都是專業演員,拍攝前監製小青姐都有叫我入房傾談,她說拍出來會很美和有型,對她絕對信任,沒有考慮便答應拍攝這場戲,(希望陳豪到時捧場嗎?) 我想佢睇晒成套劇,然後提供專業意見給我,他也不會介意我拍這類鏡頭,(可能佢無眼睇?) 唔知,要問下佢。」

吳卓羲只想工作

此外,Ron的緋聞女友張馨予早前在微博放上一張眼濕濕的相片,惹來「分手」傳聞,Ron謂:「她已經說是角色問題,只係想分享角色,(叫佢少說一些敏感話題?) 佢會明白,(你們感情無變過?)這些不談了,都係咁,生活如常,沒有改變。」被問到感情生活是否都開心?Ron只謂:「工作上好開心,暫時只想工作、其他不去想。」
林淑敏精神復工

去年證實患上乳癌的林淑敏昨日正式復工為《法證3》宣傳,見她已長出短髮,精神不錯。她表示這是假期後首次工作,年初農曆年時正為《法證3》劇開工,那時正接受化療脫髮要戴假髮開工。戰勝癌魔的她,昨日獲不少同事問候,多謝大家的關心說:「病發初期,所知的人不多,知道的只有張可頤、監製梅小青和導演。現時正在康復中,仍有些療程要做,不過副作用沒有化療時那麼嚴重,藝員科和樂小姐(樂易玲)都有致電給我問候,他們都有了解我病情進展,知道我身體狀況沒大問題,稍後會安排一些工作給我。」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10/EN1110100002.htm
======================================================
陳茵媺無向男友備案 穿胸圍現熒幕

【明報專訊】無綫台慶重頭劇《法證先鋒III》今晚播映,昨日安排於天際100首播,劇中近半百藝員出席造勢。在首播片段其中一個鏡頭,是陳茵媺穿上黑色胸圍在鏡頭前出現,令現場觀眾嘩然。及後問到陳茵媺拍攝前有否向男友陳豪「備案」?她解釋該鏡頭是《法證III》的關鍵戲,她覺得很合情理,監製梅小青向她講解時亦已接受;當然拍攝時有感到尷尬,但若是合乎情理,她亦專業地演繹。問到陳豪會否無眼睇?陳茵媺說陳豪應該不會,她還會叫男友睇完後給意見,因男友演出經驗比自己多,希望多點意見提供。

黎耀祥對此劇寄望甚高,因對劇本很有信心,同時他兼唱主題曲,更覺得觀眾該加分給他。

吳卓羲生活如常

對於女友張馨予在微博表傷感,被誤以為兩人分手,及後又在微博急急解畫;吳卓羲表示對方既已澄清,只因角色問題故有感而發,而非因為他。不過,他對感情仍有保留,吳卓羲指自己要工作為先,目前生活如常沒有任何改變。

林淑敏首日復工

早前患上乳癌的林淑敏,昨日首度復工獲得不少朋友慰問。她表示拍《法證III》時還要接受治療,所以要戴假髮演出。目前她尚有一些治療需要做,但大致已康復。

記者:梁榮達

吳卓羲、黎耀祥、張可頤及徐子珊齊為新劇《法證III》造勢。

























(明報)
======================================================
百分之一百誓死效忠 黎耀祥未約滿已傾新約

  今年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3》除了演員陣容鼎盛,宣傳聲勢亦十分壯大,可謂先聲奪人。昨日,無綫為該劇假天際100舉行百分一百優先場。該劇監製梅小青,連同劇中演員包括黎耀祥、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陳茵薇、蕭正楠、胡定欣、陳展鵬等,共同舉行啟播儀式,大批影迷亦到場支持。

  <採訪.攝影>森

  接受訪問時再次表明要誓死效忠無綫,亦言無綫給了他很多登台和廣告的機會,所以不覺得自己人工低。又言還有一年合約在身,但已經傾緊新約。問及新約簽署問題,他言:「仲未最後確定,先忙完手頭上的戲再談細則。」隨即又言,讓無綫不用擔心他會離巢。問及是否覺得市場大了會分薄利潤及賺錢空間,他表示不覺得:「每個市場、每個時候都會有自然的機制。」對於新劇收視,他很有信心,自己又第一次唱主題曲,亦為拍該劇付出很多努力,認為值得有好收視。

吳卓羲否認與女友分手

  吳卓羲被問到是否與女友分手,他即否認,又謂微博中是分享劇中角色的感想,「現在生活如常,工作開心。」問及其他台重金挖角,他請大家不要太敏感。謂自己與無綫尚有長約,而且無綫是一家很穩陣的公司,毋須擔心。

  陳茵薇在新劇中有性感演出,問及是否會尷尬,她表示會有些,但自己是專業的演員,劇情需要就會投入演出。問是否會讓男友陳豪看,她說:「我會叫佢看完整套劇集,要他畀出誠實和專業的意見。」

林淑敏復工謝關心

  日前在微博透露自己曾患乳癌的林淑敏首次復工。問及身體狀況,她說拍戲時只有梅小青、張可頤和導演知道自己患病,自己亦須戴假髮拍戲,又不斷多謝大家關心和包容,最怕連累劇組的進度。問及未來的工作,她說:「現在還在做療程,樂小姐也有關心我,給我一些輕鬆的工作。」

  元華表示自己無合約在身,王維基亦有問過他工作條件,他表示如果合適就會去拍劇,但目前尚未確定合約。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98338&Lang=tc
======================================================
祥仔盼《法證Ⅲ》收視高開 陳茵媺黑Bra示眾造勢

  黎耀祥、陳茵媺、吳卓羲和徐子珊等,昨日齊出席《法證先鋒Ⅲ》宣傳活動,大會播出陳茵媺在劇中除衫露黑Bra的鏡頭造勢;祥仔則對該劇收視有信心,期望首集能有35點收視。

  無綫最近被指重金聘請外援拍劇,黎耀祥昨日在活動中指出,市場有自然調節機制,同事能加人工,他當然開心,亦不覺得被分薄,無綫亦令他有很多登台和拍廣告機會,但其他平台未必能做到。

  祥仔與無綫仍有合約,無綫最近想續新約,但他忙於拍劇,仍未下決定,問他要考慮甚麼因素?他說:「不知一年後的心態,我係誓死效忠TVB,拍完劇再研究合約形式。」
  陳茵媺就大家留意,昨日大會播出的《法證Ⅲ》片段有她大膽演出露黑Bra的鏡頭,這場戲是講述蕭正楠倒瀉咖啡,她錯入男廁除衫清洗,但被蕭看到!茵媺笑說:「只是劇情需要,拍攝時都有少少尷尬,(男友陳豪無眼睇?)你問佢啦,我都想他畀專業意見!」

  另外,同場的林淑敏發現患上第二期乳癌,經治療後已漸康復,頭髮亦已長出來,她昨日正式復工,多位同事亦紛以慰問。

祥仔指自己誓死效忠TVB。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hk/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64183&srctype=n
======================================================
出招爭視帝黎耀祥向無綫派定心丸

三連霸 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3》監製梅小青昨日率領劇中一眾演員包括黎耀祥、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等,假天際100舉行百分一百優先場,吸引大批影迷到場支持。

黎耀祥尚有一年便約滿無綫,被問到有關傾約的事,他即向無綫大派定心丸,更表明誓死效忠無綫,祥仔表示:「無綫給我很多登台和廣告的機會,我唔覺自己人工低。依家先忙完手頭上的戲再談細則。」談到新劇收視,祥仔坦言很有信心,並透露:「今次仲會首次獻唱主題曲,為拍該劇付出很多努力,好值得有好收視成績。」

另同場的吳卓羲被問到是否與女友張馨予分手,他否認說:「唔係,她在微博中所講嘅只係分享劇中角色的感想,現在生活如常,工作開心。」

























(都市日報)
http://www.metrohk.com.hk/index.php?cmd=detail&id=172281
======================================================
黎耀祥無意離巢 洽談續約

近日的挖角潮鬧得熱烘烘,身為視帝的黎耀祥,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再次強調,無意離開無綫,而且更已洽談續約,用行動證明誓死效忠。

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3》今晚首播,一眾演員繼續馬不停蹄宣傳,昨日於天際100舉行優先場,監製梅小青與黎耀祥、張可頤、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Amiee)、蕭正楠、胡定欣及陳展鵬等均有出席。

黎耀祥被問到對挖角潮的睇法,他重申會效忠無綫,至於收入是否偏低,他說:「無綫俾咗我好多登台同埋拍廣告嘅機會,所以唔覺得人工低。我仲有一年合約在身,但已經傾緊新約。(合約細節如何?)仲未最後確定,先忙完手頭上嘅戲再傾細則。」問到將來有多間免費電視台競爭的局面,他認為:「每個市場、每個時候都會有自然嘅機制。」

吳卓羲否認分手傳聞

吳卓羲近日被傳與女友分手,問他是否屬實,他聞言後即時否認,「依家生活如常,工作開心。」至於有否獲邀跳槽,他即說:「請大家唔好太敏感,我同無綫仲有長約,而且無綫係一間好穩妥嘅公司,毋須擔心。」

Amiee在新劇中會有性感演出,問她有否感到尷尬,她笑稱:「都有啲,但我係專業演員,劇情需要就會投入演出。(會否讓男友陳豪收看?)我會叫佢睇完整套劇集,要佢俾出誠實同專業嘅意見。」

林淑敏感激劇組包容

日前在微博透露曾患上乳癌的林淑敏,昨日復工,問她當時的情況,她說:「拍戲時只有梅小青、張可頤同埋導演知道我患病,我亦需要戴假髮拍戲,多謝大家關心同包容,我最怕連累到劇組嘅進度。」至於未來的工作計劃,她笑說:「依家仲接受緊療程,樂小姐(樂易玲)都有關心我,安排我一啲較輕鬆嘅工作。」

(AM730)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76301&d=15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