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新聞] 陳豪護陳茵媺:不要亂砌 露Bra戲腋下現奇怪「疤痕」

【明報專訊】陳茵媺日前在劇集《法證先鋒III》一幕除衫露黑Bra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拿她與之前陳法拉在《有營煮婦》露Bra鏡頭作比較外,又發現她右邊腋下出現一道奇怪「疤痕」,惹來胸部曾經加工揣測。她的男友陳豪挺身力證「疤痕」只是腋下摺紋,極力維護陳茵媺,他說:「唔好亂砌呀!」陳茵媺這場露Bra戲普遍獲觀眾接受,廣管局截至昨日收到1宗投訴,認為鏡頭有色情成分

陳茵媺5年前參選港姐時憑34D「湯碗胸」成為焦點,當時曾有她的隆胸傳聞,她已作出否認。近日她配合《法證III》劇情需要拍攝露Bra鏡頭,豐滿身材甚養眼,但不及她腋下的「疤痕」受網友注目,議論「疤痕」是否曾做手術留下,再惹身材加工疑雲。不過,陳茵媺這幕戲被不少網友指露得算健康,所以播出翌日未有收到投訴,至昨日廣管局才收到1宗投訴,指有色情成分

廣管局收1宗投訴

最近她與陳豪打得火熱,曾被拍到在家中玩煮飯仔,關係親密。陳豪不忍女友身材受質疑,開腔力撐。陳豪昨午出席香港女童軍總會周年活動,他被問到女友陳茵媺一幕大膽露Bra鏡頭,他笑說未看,只聽說過,覺得她很犀利。他坦言不會介意女友作此性感演出,做演員性感少不免,他自己都試過露Pat,最重要是配合劇情好看及有進步。對於網友拿陳茵媺與陳法拉的露Bra戲作比較,陳茵媺收視勝法拉?他說大家都好,陳茵媺除了性感外,也露得很健康。

撐屬胳肋底摺紋

提到陳茵媺除衫時被發現右邊腋下有疑似「疤痕」,被揣測是否曾做加工手術?陳豪聞言即時力撐女友:「那條是胳肋底摺紋,唔好亂砌呀!」

發福肥在屁股

陳豪有愛情滋潤,近期發福不少,他搞笑地指自己是「藍籌股」,講求的是實力,還說自己肥在屁股上面。昨午陳豪在活動上見到唐英年母親唐尤淑圻,唐太見到陳豪很開心,更與他打招呼及握手。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22/saa01/maa1.tx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