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新聞] TVB台慶亮燈104歲邵逸夫坐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梁靜儀)無台慶亮燈儀式《非凡夢想 邁向45周年》昨晚於電視城舉行,逾百位藝員出席大晒冷,雖然當家小生花旦黎耀祥、林、黃宗澤、吳卓羲、胡杏兒、陳法拉、張可頤、阮兆祥、王祖藍及李思捷均有出席,而去年有份出席的汪明荃、陳豪、佘詩曼、鄧萃雯、林保怡及鄭嘉穎均未見現身,卡士稍為遜色。至於近日投訴在TVB遭冷待的「迷雲黨」黨員馬浚偉,雖有出席,但拒絕與樂易玲合照。

 已104歲的邵逸夫(六叔)昨日無懼懸掛三號風球,下午近五時十五分乘坐福士車進場,並在三位應屆港姐朱晨麗、朱希敏及許亦妮陪同下在台上主持亮燈儀式,之後由無總經理陳志雲推返觀眾席欣賞節目,六叔更坐足全場,精神相當不俗,離開時更向傳媒揮手道別,十分精靈。至於方逸華亦拖著樂易玲的手,以行動粉碎樂易玲被削權的傳聞。亮燈儀式舉行前,六叔與眾藝員影大合照,坐在中央的六叔,由鄭裕玲(嘟姐)及黎耀祥左右傍實,而站在嘟姐旁邊的有「福祿壽」、馬浚偉、鍾嘉欣及馬國明等,至於黎耀祥一邊則有張可頤、林、胡杏兒、黃宗澤、陳法拉及吳卓羲。

陳茵媺戀情遭開玩笑

 當晚節目以介紹台慶劇為主,其中《荃家福祿壽探案之不思議謎團》環節中,「福祿壽」更拿陳豪及陳茵媺(Aimee)的戀情來開玩笑,祖藍笑祥仔「勾義嫂」,之後並播出祥仔與Aimee在劇中咀了七秒的片段,祥仔抵死的解釋只是想試陳豪煮甚麼咖啡給Aimee飲。

 席間又抽出45位藝員入圍台慶當晚爭巨獎遊戲,其中胡杏兒亦被梁家樹抽中,她即興奮得衝出來向梁獻吻,而陳豪亦被抽中,但他因去了登台沒有出席,而「福祿壽」又再次玩Aimee說:「抽中Aimee,唔係,係陳豪。」

馬浚偉避談去留

 近日大嗌被無冷待的馬浚偉(馬仔) ,昨晚於儀式結束後被記者要求與樂易玲合照,但馬仔以好忙為由不肯,而他身後的珍姐(曾勵珍) 即拉他走。近日有指六嬸點名要留住馬仔,馬仔指只是傳聞,他沒有聽聞。問到是否對TVB心淡?馬仔表示仍在處理中,又透露這星期完成《當皇爸爸》的拍攝後,便會跟公司深入傾未來合作的方向,因為月尾返大陸,要到農曆年才返香港,所以會在起行前處理好。問到意向是留低還是離開?他謂不可以講。至於公司做甚麼才可以打動到他?馬仔說:「在TVB18年,今日可以出席亮燈儀式好開心,就算呢部劇係最後一部,都唔會影響無對我的恩情,TVB是我娘家,可能改變合作模式,但錢不是最大原因。」

至於今年是否最後一次出席亮燈儀式?馬仔只說:「人生有無盡可能,無論將來合作模式怎樣,呢度係我長大的地方,如果公司有用得著我的地方,我都會返來。」問到馬仔是跟陳志雲傾,還是其他人,他坦言陳生、珍姐(曾勵珍)也有傾,只是之前沒有時間。

林位企中間搶眼

 近日公開承認與陳豪拍拖的陳茵媺,對於被福祿壽拿她的戀情來開玩笑,Aimee大方的表示不介意,更笑指剛才也以為真的被抽中,不過也會通知男友入圍,如果男友中獎會要他請食法國菜。說到她很旺男友?Aimee說:「他好似去年都有入圍。(你有留意陳豪?) 我一齊拍《心戰》嘛。」至於林雖然沒有份演出台慶劇,但當切蛋糕時他被工作人員推到中間搶眼位置,他否認與得寵有關,又稱年年排位也是差不多。 圖:劉國權 攝

無台慶亮燈儀式昨晚於電視城舉行,眾藝員齊出席。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10/04/EN1110040001.htm
======================================================
梁乃鵬窒王維基未有電視牌 無綫台慶曬冷 六叔亮燈

【明報專訊】無綫44周年台慶亮燈活動昨晚舉行,主席邵逸夫主持「非凡夢想 邁向45周年」主持亮燈儀式,120多位藝員出席。最近爆發電視圈挖角戰,無綫管理層昨日齊集,包括傳出不和的李寶安、陳志雲,傳出離巢的樂易玲、曾勵珍,眾人亮相以示團結,穩定軍心。副行政主席梁乃鵬開腔談挖角戰,他以無綫過往40多年的歷史接受挑戰,指「冇牌」的王維基在博宣傳。

樂易玲曾勵珍留效穩軍心

亮燈活動前,梁乃鵬與被傳離巢的樂易玲、曾勵珍會見記者,高調澄清兩人有意離巢的傳聞。梁乃鵬回應挖角潮一事,他表示看穿王維基想博宣傳;對於挑釁性的報道,他不會針對性作出回應,以免被對方引用說話,掀起口舌之爭。

睇好TVB屹立不倒

梁乃鵬說:「王維基還未取得免費電視台的牌照,待政府發牌後,是汰弱留強的局面,我敢肯定被淘汰的一定不是無綫。TVB多年來屹立不倒,已過了40多年,過往不止一次接受挑戰,每次都是自強不息做好節目。宏觀來講,香港可以支持5個免費電視台嗎?以前有人10億、100億投資電視台,結果蝕本,即使有盈利也是微不足道,這是已發生的事情。」

陳志雲推六叔 六嬸拖樂易玲

無綫台慶亮燈活動,過往以藝員大合照排位看受重視程度,今年的亮點則是高層的舉動。陳志雲負責推六叔的座椅,樂易玲則扶方逸華;六嬸肉緊地拖着樂小姐,誰受重視有眼睇。至於藝員大合照,主要是3部台慶劇的藝員,由於汪明荃缺席,故六叔身邊的是鄭裕玲與《荃加福祿壽探案》的藝員,緊接是近日扭計要解約的馬浚偉。六叔的另一邊是《法證先鋒3》黎耀祥及張可頤、無綫「親生仔」林峯、《萬凰之王》胡杏兒,還有黃宗澤與陳法拉等。

林峯獲欽點吹蠟燭

林峯被視為視帝熱門,昨日宣傳的台慶劇,他雖然無份演出,但也現身撐場;切蛋糕時,樂易玲更欽點他行前一起吹蠟燭。林峯說:「樂小姐突然叫我行前,也有點驚,我並非刻意撐場,只是剛巧返港演出,又要拍巡禮,有空檔便出席。」

馬浚偉「扭計」 企位受重視

馬浚偉近日合約問題鬧得不愉快,要求解約,有傳六嬸點名挽留他,昨晚的大合照排位,他比去年站近正中位置。記者要求他與樂易玲合照,馬浚偉拉其他人加入,似免尷尬。問到是否決定去向?馬浚偉說:「仍在研究,公司明白我的原因,無論如何,無綫是我的娘家。」問他今年是否最後一年參加無綫台慶?馬浚偉未有正面回應,他說:「人生有無盡可能。」

陳茵媺阮兆祥激吻7秒
活動播出《荃加福祿壽探案》的宣傳片,包括陳茵媺與阮兆祥激吻7秒的片段。王祖藍笑祥仔勾義嫂,祥仔則反駁:「我只是想試陳豪煮了什麼咖啡而已!」陳茵媺不介意被玩,她說:「拍接吻戲也不尷尬,因為我是演員。」昨晚抽出45位藝員參加台慶大抽獎,包括汪明荃、馬浚偉、胡杏兒與陳豪等。陳茵媺被指「旺」陳豪,她笑說:「我要分一半獎品了!」
陳法拉窒諸葛曬燶感情

陳法拉被問及諸葛梓岐暗示已嫁入薛家,她抗拒回應有關諸葛的話題。至於諸葛是否搶閘入門?陳法拉暗窒對方:「感情不是用來曬的,曬得多會變燶。」

記者:鍾一虹 梁榮達

今年104歲的邵逸夫爵士帶領無邁向45周年,逾百位藝員陣容展示實力。














無當家小生花旦林、胡杏兒、黃宗澤與陳法拉齊齊撐場。














馬浚偉(左一)的眼神對準曾勵珍(右一)碰杯,黎耀祥與王祖藍要招呼樂易玲了。
精神奕奕的邵逸夫主持亮燈儀式。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04/saa01/mba1.txt
======================================================
馬浚偉避合照 懶睬樂易玲

昨晚逾百名無綫藝員出席一年一度的台慶亮燈儀式,但陣容比往年遜色,只靠黎耀祥、林峯和陳法拉等撐場,而打算解約的馬浚偉則獲安撫,被安排企第一行近中間位,但他與高層樂易玲拒絕合照,擺明唔畀面,言談間更似有離心。

最近無綫飽遭內憂外患,昨晚129位藝員雲集電視城出席台慶亮燈儀式《非凡夢想 邁向45周年》省招牌,但避開44周年的字眼,未知是否怕「意頭唔好」!大合照企第一行的藝員包括黎耀祥、張可頤、林峯、胡杏兒、黃宗澤、陳法拉、吳卓羲、徐子珊及馬浚偉,鄭裕玲與福祿壽擔任司儀,主席六叔邵逸夫則在應屆港姐陪伴下出場。

陳豪鄭嘉穎缺席

有指馬浚偉因不滿無綫幫他推走內地劇及受冷待,令他死心而向樂易玲提出解約。昨晚所見,因當家小生陳豪、鄭嘉穎及郭晉安缺席,馬浚偉即獲無綫出招安撫,罕有地「升呢」企第一行近中間位置。祝酒儀式時,高層曾勵珍叫杏兒、黎耀祥及馬浚偉等齊齊切蛋糕,馬浚偉與傳不和的樂易玲亦有碰酒,但兩人拒絕合照,似乎仍有心病,馬浚偉更以「好忙」為由想閃,與他友好的曾勵珍即出手解圍拖他離開。

對於有指獲六嬸方逸華點名挽留,馬浚偉表示未有聽聞,而他暫時忙於為TVB拍攝《當旺爸爸》,故未有時間傾約,兩周後去向相信會更明確,但言談間似已有離心:「唔係錢問題,我喺無綫18年,今日抱住開心心情支持,到最後點都好,都唔影響TVB對我嘅恩情,TVB都係我娘家,即使第日有咩轉變,都只係合作模式。」他又指將返內地拍劇,明年才返港。

高層交足戲扮Friend

此外,幾位高層亦交足戲扮Friend,希望以團結定軍心,被指曾在法庭頂證陳志雲的李寶安,昨與志雲坐隔籬,期間咬耳仔扮好傾力證冇芥蒂,志雲亦幫手推着坐福祉車的六叔離開,身後的樂易玲更與六嬸拖晒手。對於陳山聰缺席,樂易玲解釋他正忙於拍《天梯》。

逾百名無綫藝員昨晚出席一年一度的台慶亮燈儀式,但陣容比往年遜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1004/00470_010.html
======================================================
馬浚偉拒與樂易玲合照:我好忙

無綫昨晚舉行台慶亮燈,有傳不滿被無綫冷待而萌生提早解約的馬浚偉,雖然大合照企位已被明顯安排較中間位置,但當馬浚偉被要求與傳不和的樂易玲合照時即冷言拒絕說:「我好忙!」兩人關係勢成水火。

近期出現跳槽潮的無綫,昨晚逾百藝員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非凡夢想 邁向45周年》亮燈儀式,藝員陣容略為遜色,靠黎耀祥、林峯、胡杏兒、陳法拉、馬浚偉等撐場。有傳効力無綫十八年的馬浚偉不滿無綫「大細超」冷待他主演的高收劇《紫禁驚雷》,加上公司為他推掉大陸重頭劇,令他非常不滿萌生去意,矛頭直指樂易玲。

珍姐識做打圓場

未知是為了安撫馬浚偉,還是因眾當家小生陳豪、鄭嘉穎、郭晉安因有工作缺席,排位合照時馬浚偉所企位置明顯較中間,曾勵珍更拉攏馬浚偉一齊切蛋糕。馬浚偉其後隔着曾勵珍與傳不和的樂易玲合照,但當記者要求馬浚偉與樂易玲單獨合照時,馬浚偉則拒絕說:「我好忙!」曾勵珍則推馬浚偉離開打圓場,馬浚偉與樂易玲關係似勢成水火。

馬浚偉接受訪問時回應有指獲六嬸點名留低?他說:「呢啲傳聞未聽過,陳志雲同曾勵珍都有聯絡過我,等拍完《當旺爸爸》先深入去傾。(點樣可以打動你?)錢唔係問題,我喺無綫18年,今日抱住開心心情嚟支持,到最後點都好,都唔會影響TVB對我嘅恩情,TVB係我嘅娘家,人生有無盡可能,即使第日有咩轉變,都係合作模式,兩星期之後會有明朗方向。」而樂易玲則指陳山聰缺席因要為《天梯》開工。

寸王維基搞宣傳

至於亮燈儀式,無綫易主後依舊由103歲的六叔邵逸夫爵士主持亮燈,但為免不吉利的「44」周年字眼出現,故口號改以邁向45周年。面對挖角潮動盪時刻,眾高層亦齊齊營造和諧氣氛以穩定軍心,好似早前捲入貪污案的陳志雲就與對簿公堂傳不和的李寶安咬耳仔密密斟;而傳離職的樂易玲除獲梁乃鵬大派「定心丸」外,昨晚更得六嬸方逸華挽手送六叔離開,明顯為她投下信心一票。

此外,無綫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日下午親率兩位有傳將離開無綫的兩大高層曾勵珍及樂易玲見傳媒,闢謠穩定軍心,他更否認曾勵珍及樂易玲離開傳聞。梁乃鵬又明指掀起挖角潮的王維基以此作宣傳。陳法拉昨晚被問到盛傳不和的女模諸葛紫岐默認已與薛嘉麟註冊結婚,法拉說:「不嬲唔回應私人嘢,尤其係佢嘅嘢。(風頭被搶?)感情唔係攞嚟晒,曬得多會燶。」

在無綫「排位」中,馬浚偉站在前排位置,明顯獲安撫。












視帝黎耀祥與吳卓羲合唱贈興。
























(東方日報)
======================================================
風雨飄搖迎台慶六叔點燈穩軍心

隨着明年三間免費電視台成立,無綫一哥地位將受動搖。面對近日王維基的大挖角,年屆 103歲的無綫最高領導人六叔邵逸夫昨日親率近百藝員主持台慶亮燈儀式,穩定軍心。

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近日就明年成立新免費電視台而向無綫、亞視幕前幕後進行大挖角,為穩定軍心,無綫昨日安排近百藝員陪同主席邵逸夫(六叔)主持邁向 45周年台慶亮燈儀式,包括台慶特備節目《水之源》主持黃宗澤、林欣彤和許廷鏗、三部台慶劇《荃加福祿壽探案》、《法證先鋒 III》和《萬凰之王》演員穿戲服撐場,又臨時「加碼」安排林峯、陳法拉和馬浚偉等現身壯聲勢。至於盛傳不和的總經理李寶安與陳志雲,以及高層曾勵珍和樂易玲,更扮老友孖住現身粉碎不和傳聞,實行玩團結力抗外敵。

汪明荃少有缺席

六叔昨日戴冷帽及披住頸巾主持亮燈儀式,年屆 103歲的他精神十分壯健。亮燈儀式後,六叔坐在大班椅跟眾藝員大合照,黎耀祥、張可頤、林峯、司儀鄭裕玲和「福祿壽」王祖藍、李思捷及阮兆祥獲站在六叔身旁,地位可見一班,至於昔日例必現身的汪明荃則因工作而未能出席。

否認架空樂易玲

大合照後,六叔坐在觀眾席欣賞眾藝人及歌星古巨基的表演,由三位港姐陪伴在側,其中許亦妮一身低胸性感打扮最為養眼,滕麗名的低胸婚紗裝亦睇頭十足。近日有傳曾勵珍與樂易玲離職,副行政主席梁乃鵬昨晚特偕兩高層向傳媒闢謠,並親自否認樂易玲被削權架空之說。馬浚偉跟無綫明年約滿,有關與無綫續約一事,馬浚偉昨表示要待拍完手頭劇集《當旺爸爸》才有時間傾談,自言續約問題上,錢不是最優先考慮,他說:「公司都知我諗法同要求, TVB係我娘家,就算有任何變化都唔會影響我同 TVB關係。」

法拉寸諸葛紫岐

此外,對於諸葛紫岐暗示已經跟薛家二公子註冊只差擺酒時,與薛家大公子拍拖的陳法拉表示私人事一向不會講,特別是有關諸葛的新聞,她說:「我忙緊劇點閃婚,有時間再算。而且公唔公開都要商量,因為佢哋係圈外人,俾人追訪會有壓力。」採訪:卓寶花、何慧斯攝影:林德雄、陳志嵐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1004&sec_id=462&art_id=1567081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