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新聞] 《法證先鋒III》 祥仔接棒破奇案

【明報專訊】《法證先鋒》系列在2006年及07年先後播映第一、二輯,事隔4年《法證先鋒III》演員陣容人面全非。前兩輯主要演員歐陽震華、林文龍、鄭嘉穎、佘詩曼與蒙嘉慧完全換班;新一輯由黎耀祥率張可頤、吳卓羲與徐子珊等接棒查案緝兇。

監製梅小青解構法證

梅小青是《法證》系列監製,她說﹕「觀眾在追看查案故事的同時,也接收了信息,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不要行錯路。新一輯劇情除了為亡者訴冤亦為在生者安心,解開疑團讓死者家人釋懷。」

邀專業人士擔任顧問

以科學揭示真相是主題,全新的人物並加入新元素,有專業人士擔任顧問,包括齒科法醫Dr.Leung、前法證人員,還有港大的教授提供專業意見。在首個故事「豪門婚案槍擊案」便有槍械彈道學的分析。

9個故事 有懸疑有輕鬆

張可頤劇中飾演女法醫,小青姐稱女法醫可表現更細膩與感性。9個單元個案,問她有沒有特別推介?她笑說﹕「9個故事我也喜歡,有懸疑的亦有較輕鬆的,如『逆權侵佔』的故事,還有『天眼少女』並非一般兇殺案,同事對這故事的追看興趣特別濃。」

讚祥仔視帝級示範作

過往兩輯的男主角是歐陽震華,他飾演的Tim Sir形象深入民心,今次換上黎耀祥,小青姐讚這是祥仔的視帝級的示範作。她說﹕「祥仔的演出好淡定,可以壓場,絕不遜色。我讚賞祥仔的演技外,一個視帝不單止演技獲認同,還有他的工作態度令人欣賞。他接拍《法證III》前努力收身,熒幕前真係好Chok、好吸引o架!」

記者﹕唐嘉晞

《法證先鋒III》一連串的離奇命案,將法證部高級化驗師布國棟、法醫部高級法醫鍾學心、沙展李展風、重案組高級督察凌倩兒等人聯繫起來。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1008/saa01/mch1.txt
======================================================
故事大綱﹕跨部門緝兇

【明報專訊】連串的離奇命案將法證部高級化驗師布國棟、法醫部高級法醫鍾學心、重案組督察凌倩兒與李展風等聯繫起來。國棟有律師太太奕霏與女兒,奈何價值觀分歧而離婚收場。他跟學心合作多年,性格相近而有難以言喻的默契,兩人間又夾着心理學家方世友對學心的狂烈追求。倩兒跟展風於重案組合作無間,出生入死已非上司下屬這般簡單。還有科學鑑證的蔣卓君與何正民,是嚴肅的法證工作造就的金童玉女。一班專業人員從鑑證、化學、邏輯、心理、醫學及科學等不同範疇,跨部門合作破案緝兇,竭力維護法紀。

9個單元故事以「豪門婚宴槍擊事件」展開,年輕才俊娶富家女,有持槍歹徒闖入令新娘慘死,新郎最大嫌疑。還有「天眼少女」準確預測命案發生,神怪之說引起學心的好奇,誓要揭破內裏玄機。其他個案有「富家子與濫藥少女」、「逆權侵佔案」、「荒野埋屍案」、「校園斷肢案」、「爭產風暴」與「玩具公司離奇兇案」等。

高級化驗師布國棟冷靜沉,與法醫鍾學心、沙展李展風合力破解離奇命案。


















(明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