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新聞] 祥仔贊成張華標回巢

曾編寫無綫劇集《巾幗梟雄》、《義海豪情》的「金牌編劇」張華標,轉到台灣發展後,有指其作品不適合當地口味而「回流」無綫,與監製李添勝再創本地劇集神話,張對此頻說不清楚。兩度憑張華標劇集封「視帝」的黎耀祥聞得有關消息即舉腳贊成說:「我同華標、添哥係鐵三角,佢返嚟嘅話,即係我生日願望成真!」添哥歡迎張返無綫,因9月開拍的劇集對方可以幫手度橋。


另有傳前無綫收費電視高層余詠珊,6月將返無綫擔任製作部總監一職,頂替已過檔now的前無綫高層何麗全,余否認有關傳聞。至於無綫老闆娘方逸華愛將麥當傑,上月已遞交辭職信下周正式離職,據知因傳出談不攏邵氏電影製作費,麥當傑覺不受尊重而離去,但昨日他不作任何回應。


























(太陽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21/00282_031.html

1 則留言: